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979 万古不朽身归属

979 万古不朽身归属

    萧林夫妻二人的到来,让原本就很诡异的气氛变得更加诡异了。

    好在太灵古族的人早就已经得到了消息,已经在这里等着,连忙将这两位圣品接到了自己阵营去。

    “长生帝君身边的那个女人真美,恐怕大千世界除了洛神之外,也不可能有比她更加漂亮的存在了吧?”

    “洛神还要叫人一声师娘呢,那个可是萧家如今的主母,据说已经早就成就了圣品天至尊,实力超凡脱俗,你还敢肖想人家?不怕人家随手杀了你?”

    “……”

    先前说话的那个男人,立刻闭上了自己的嘴,人家这样的身份,想要随手除了他还不是再容易不过的事情?

    而这样的小插曲,显然是不会被萧林和美杜莎关注的,他们跟着太灵古族的人来到了太灵古族的驻地,很快便见到了洛宓。

    如今作为太灵古族的圣女,她已经完全将太灵古图炼化掌握,在太灵古族之中有着几乎说一不二的威望,即便是大长老也要让她三分,只是这件事情,她终究也是不能做主的。

    “老师来了就好。”

    洛宓邀请萧林夫妇走到她的小院之中,然后才上了清茶和点心,开始给萧林说这边的问题。

    其实太灵古族之所以会卷进这件事情里面,是因为大长老他们想要多面下注,毕竟许平的实力和天赋都非常强劲,他和洛宓年纪相差几岁,但现在掌握了万古不朽身之后,两个人的实力几乎也相差无几。

    更别说,在这个人的背后还有一个荒古族,这个种族虽然一直在太古种族之中不怎么显露名声,但论起实力来,也是不算太弱的。

    而且荒古族的人,从来战力凶勐,光是这一点就在大千世界之中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如今太灵古族虽然在我的影响之下偏向萧家,但这些年以来,萧家在大千世界的影响力毕竟没有那么强,所以大长老他们自然也会去外面,选择一些不错的人与其交个善缘,这样到了来日,便都还有一些不错的利益可以得到,只是谁也没有想到今天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原本他们都以为摩诃古族会遵守规矩,将万古不朽身交出来,可是谁也没有想到,摩诃古族居然真的敢在这个时候,和所有人对着干。

    “他们有什么不敢的?”

    作为勾心斗角的祖宗,萧林实在是懒得说破他们这些人的小心思:“你们别忘了,摩诃古族终究是整个大千世界之中,能站在巅峰的势力之一,有着这样的手段,自然也有足够的狠心,

    况且他们就算真的把边境放弃,最先受害的也不会是他们赖以生存的摩诃大陆,而是周边的这些小种族,大千宫如果还想要维持自己的尊严,就不可能不管这些人,到时候,域外邪族的进攻自然只能由大千宫的人来顶着。”

    而现在的大千宫,连应付西边的事都有些艰难,这终究只是一个联盟性质的势力,能够调用来的力量,其实也没有那么多。

    也难怪要请出萧林来了。

    现在局势是处于一触即发的状态,什么时候爆发,就看什么时候万古城之中会出现大动静了。

    到了晚间的时候,浮屠古族的人也到了这里来,清河并没有亲自出马,来的是清衍静姐妹两个。

    毕竟萧林对清衍静也有一段教导,后来虽然不再跟着萧林学习,可是萧家和浮屠古族的交情总是避免不了的。

    清河到了寿命的最后阶段,能够拖到现在,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了,所以清衍静姐妹二人到这里来,其实也是想问问萧林还有没有什么别的办法,能够在帮她们的父亲延长一段寿命。

    “若是你们俩想问这个的话,那本座也没什么好说的,先前能救你父亲,是因为你父亲本身命不该绝,只不过是受到了邪族的侵染,所以受到了伤害而已,可是当初救他的时候,已经将他的寿命消耗了干净,到了现在的时候,除非让你父亲能够获得苍穹榜的垂青,否则再难有其他法子。”

    其实也不是真的没有办法,如果,清河愿意像是寒池一样,将自己的真灵融入进入玉清天,或许萧林还有把人保下来的法子,

    如果再拖上一段时间,等他和玉清天的力量再强大一些,说不定利用真灵复活也是有可能的——萧青黎这些年在北海,一直在钻研着让她父亲重新活过来的可能,

    或许是她的这份真心真的起了作用,现在这时候,寒池被封印在北海的灵,还真的有了两分重新活过来的可能。

    但是清河是不会选择这个的。

    萧林理解自己这个朋友,他已经很累了,之所以一直都还活着,不过是因为他心态不错,至于什么时候离开,谁也不知道。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桉,清衍静姐妹自然有些失落,好在她们早有心理准备,倒也不至于因为这个太过伤心。

    而且,万古城之中,也没有给她们伤心的时间。

    因为随着一道金光直冲天际,夜空都被侵染成了金色,滚滚啸声,犹如雷鸣,震动天地,自那万古塔中传出,响彻开来。

    而这突如其来的啸声,也是瞬间引起了万古塔外各方强者的注意,当即皆是神色一凛,纷纷从各自的状态之中清醒过来,准备看戏,或者出手。

    摩诃古族和荒古族的对决,再加上黑天古族和太灵古族,连带着之前从来没有出现过的萧族都一起出现在这里了,自然是个人都知道,接下来有好戏看了。

    萧林和美杜莎并没有第一时间出现,不过两人也关注着里面的动静,眼看着一圈圈玄奥光晕自塔中散发而出,一道光束陡然自塔顶冲天而起,刺破云霄。

    出现在光束之中的,自然就是那个传闻之中的许平。

    那道身影,修长挺拔,衣衫轻摆,下面隐藏着虬结的肌肉,十分有荒古族的特征,而在他俊逸的面目之上,正闪烁着澹澹的玉光,漆黑双目深处,金光流淌,令得他整个人,都是散发着一种神秘难言的气息。

    “居然能够一下进入圣品?这下子可有好戏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61824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