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957 魔气滚滚,危机将临

957 魔气滚滚,危机将临

    “动手倒不是什么大问题,可是你们也要知道,现在还不是时候。”

    那为首的魔座上,燃烧着魔炎的身影伸出手掌,这道魔影正是三十二大族居首的圣魔族族长,圣天魔帝。

    圣魔族在域外邪族中拥有着领袖般的地位,在天邪神被封印的岁月中,便是由这位圣天魔帝统率万魔。

    “计划中,大千世界的最后一次大千盟约,可还有将近百年的时间,现在动手,恐怕会坏了大计。”

    “况且,你等也莫要小觑了如今的大千世界,根据情报,现在的大千世界虽然没有了不朽大帝那等强者,但却依旧是强者如云,最重要的是,我们对大千世界的人了解也太少了些,这次屠灭了血魔族的萧林,我们几乎都没有听说过。”

    殿中诸魔皆是沉默。

    他们其实不是不能知道,域外邪族有着独特的侵蚀能力,若是想要悄悄送一些人进到大千世界之中为他们探知情报,并不是困难的事情。

    况且还有邪灵族这样的种族存在——这个一直没有任何进展,只不过是因为他们根本不在乎罢了。

    他们自认为出身高贵,又怎么可能在意大千世界的土着呢?

    如果不是当初苍穹榜的突然出现,他们侵蚀大千世界的攻势恐怕也不会突然由顺转衰,最后只能够占据这区区一半的地盘。

    “接下来,我们要做的事情很多,所以你们要打起精神来,眼下还不是进攻大千世界的好时候,可是必要的伪装还是需要有的。”

    “如今现在在圣渊那边镇守的是哪几个种族?”

    “是炎魔族和刀魔族。”

    在圣天魔帝一侧,那天魔族的族长,眼中黑色旋涡转动,缓缓开口。

    天魔族在三十二大族中也是名列前茅,实力强横,而这位天魔族的族长地位更是不弱于圣天魔帝,被称为暗天魔帝。

    他在域外邪族之中所负责的,便是这些管理的事情,如果说域外邪族是一个巨大的王国,那么在这个里面,天邪神扮演的地位就是至高无上的神明,圣天魔帝负责的是神权,而天魔族便是皇室。

    大概就是这样一个局势。

    而镇守圣渊的事情,也同样是这位天魔族长在安排。

    “再调集两个大族过去吧,我们在大千世界的边境,放置下来的力量还是太少,

    如今仔细算算,时候也差不太多了,也是时候让那些沉睡的家伙清醒过来了。”

    域外邪族之中,除了被派遣去侵蚀下位面的强者,剩下的人大多数都是在被邪族所占据的空间之中休养生息着的,这里毕竟不是他们的地盘。

    “圣魔说的有道理。”

    黑尸天魔帝缓缓开口,声音阴冷,令人寒颤:“大千世界之中还有诸多古族有所底蕴,即便不算大千宫,剩下的那些古种族,也还是难缠的很,

    这一次血魔族的灭亡之事,便是由那个叫萧林的和摩诃古族的族长之争执引发的祸端,

    大千世界损失了一个圣品天至尊,我们却损失了一个数量偌大的族群,实在是亏了太多。”

    如今血魔族已经没有了,三十二大族都已经只剩下了三十一个,说这些自然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

    黑尸天魔帝声音顿了顿,话锋陡然一转,又盯着炎魔族的族长说道:“圣渊有一段时间没有开了,上一次开的时候,并没有听说这个所谓的萧家,而且也没有探知到坠神渊上的动静,既然大千世界那边的人并没有能够接触到四圣塔,他们又是通过何种手段,取走血僵的残魂呢?”

    黑尸天魔帝在域外邪族之中素来非常有话语权,加上他平时性格霸道阴狠,即便是域外邪族之中的诸位大族族长,和他交好的也并不是很多。

    如今听到他陡然发难,镇守圣渊的两位族长,也有些不大自在。

    “圣渊本身便是奇异之地,就算是我们也不能在那里时时盯着,大千世界的人族从来诡计多端,他们若是有什么办法,将血僵的残魂从圣渊之中带出来,也并不是不可能的。”

    至于出来之后,又如何将其炮制成傀儡一样,那也不是什么难事儿。

    域外邪族之中擅长制作傀儡之术的小部族都有不少,更何况是修为达到圣品天至尊的大千世界人族了?

    他们再怎样看不起本土种族,有些东西也是必须要承认的,不能够掩耳盗铃不是?

    黑尸天魔帝还想要再说话,却被圣天魔帝压了下来。

    “这件事情没有继续讨论的必要了,就算是没有这些事情,大千世界,东西两个边境的压力还是要给的,而且南北边境,也不能放过他们。”

    南部边境肯定暂时要安稳一段时间了,血魔族刚刚陨落在那边,现在大千世界战意正盛,派哪个种族过去都不太合适,圣天魔帝从来公允公正,自然是不可能做这种事情。

    至于北部边境……焚天山脉虽然是天险,可是他们若是想要强行占据,也不会有多困难。

    “北部边境好像是摩诃古族的地盘吧?他们这一次死了一个老族长,或许心情会不同一些,我们挑拨挑拨,说不定能够有不错的收获呢。”

    说话的是心魔族的族长,这位从来擅长玩弄人心,自然想的办法也更偏向于阴谋诡谲。

    “此事可稍后再议,并不急于一时,我们还有将近一百年的时间去慢慢准备,当然了,如果在这一百年的时间内,能够将大千世界的土地再多吞噬一些也不错。”

    圣天魔帝一锤定音,将这件事情弄出了个结论:“大千世界的这些强者,虽然也不算太弱。只要吾神能够破封而出,要抹杀他们,也是易如反掌。”

    “这一次你们需要小心的,是不要布了血魂的后尘,大千世界之中,恐怕也已经有人能借用苍穹榜的力量了,这个萧林……你们还是要多加关注才行。

    至于协助吾神破封的事,本座自有计划,你们只需要按我计划行事就可以了。

    从现在开始,你们别闲着,也别让大千世界的人好过。”

    “是!”

    万魔殿内,顿时响起一道道应喝之声,魔气升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59697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