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954 金蝉脱壳,以假乱真

954 金蝉脱壳,以假乱真

    法则的对撞发生在萧林和苍穹榜之间,在这样的大动作之下,血魂天魔帝反倒显得不重要了,他身上只携带着来自天源界的血色法则,而且还是堕落过之后的东西,自然很难承受这种世界级别法则的对撞。

    这种程度的互相碰撞,对于现在的萧林来说是有些吃力的,幸好现在出现在他对面的并不是完整的苍穹榜,只不过是一个投射过来的投影,否则他的溃败就已经注定了。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真到了那一步,天邪神也就从封印之中脱身出来了,到时候谁的威胁更大,可就不好说了。

    所以萧林现在并不畏惧,他只是觉得,现在的这个时候有些太早了。

    是好事是坏事,暂时不能说清,可如果换做萧林来做的话,一定能够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或许是苍穹榜不在乎吧,毕竟体量摆在那里,厚积薄发之下,有这样的信心也是正常事。

    姑且不说现在在魔土之中的人心中是什么样的想法,就说那些在大千世界之中观战的人,现在已经已经有些琢磨不定了。

    原本的摩诃古族已经点起了兵马准备朝萧家发难了,可是她们刚刚到达冰灵大陆附近,就遇到了拦阻再次的三方势力,太灵古族,浮屠古族,还有归属于曼陀罗的天宫。

    最后这个当然只能算是个添头。

    只有一个曼陀罗的天宫就算有一气化三清这样的绝世神通,也暂时还是排不上号的。

    不过,在大千宫选择不出面的情况下,浮屠古族和太灵古族已经能够将摩诃古族拦下来了。

    这样僵持的时间,足够他们观察到在魔域之中发生了重大变化。

    最先感受到的,就是清河,饱受魔气折磨多年,他对于血魔族的力量,以及萧林的力量感受的最明显。

    而以他圣品天至尊的境界,自然能够发现其中的奇妙之处。

    即便是站在这么远的地方,清河依旧能够感受到那片土地之中发生的惊天动地的碰撞,但是他同样有些疑惑。

    “你也感受到了是不是?”

    太冥老祖站在清河的身边,他们两个也算是老熟人,不过他们两个,谁也没有想到,居然会在这种情况下见面。

    摩诃天带着他们族群的人,在空间之中的另一方面紧紧的盯着魔土之中的动静,在这里,当然没有机会感知到摩诃无量的死亡,但是在那个地方还没有分出胜负之前,摩诃无量就都有可能是获胜的那一个。

    正是因为这样的想法,所以这场针锋相对的对决才没有忽然开始。

    “那个地方,似乎被法则充斥。”

    清河的视线闪烁着,里面深藏着一种探究:“如此庞大的法则冲撞,应该不是摩诃古族那个老家伙能够施展出来的。”

    “另外一方的法则,好像也不是域外邪族会掌握的。”

    那种宛如萤火虫身上的光点,瞬间熄灭又重燃的法则,重叠在一起的时候表现地隐秘而纠缠,在外表上表现出来的,犹如从星辰爆炸一样热烈。

    而即便如此,也仍旧有震慑心魄的力量。

    “现在看起来,似乎有一方正在处于弱势,”

    可是诡异的是,处于弱势方的那个居然正在频繁的进攻。

    “因为如果停止进攻的话,就会失去主动,而一旦失去主动,必然会一败涂地。”

    “真是令人叹为观止,大千世界,不知道已经有多少年没有出现过这样的场面了。”

    ……

    “是啊,可是,为什么即便是在这样的场景之下,你仍旧想着的不是怎样逃出去,而是在我的背后想着给我致命一击呢?”

    暂时将法则的膨胀稳定下来,守护住自己的安全问题,然后看向身后。

    空空荡荡,杳无人烟。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莫名其妙的未知感,而且你明知道在这种法则笼罩之下,你根本就躲不过。”

    萧林叹了口气,伸手在空气中抓了一把。

    在下一瞬间,一团血雾凭空爆炸,最后在血雾之中赤着的男人走了出来,重新恢复成了血魂天魔帝的模样。

    “为什么不能放过我呢?是害怕我将这里的事情传出去吗?”

    “哦,那倒不是因为这个。”

    萧林脸上做出了一个舒展的笑容。

    “只不过是现在,结果已经快要出来了,所以先过来把你料理掉,因为不管从任何方向上来说,除掉你都是更好的选择。”

    “而且你得知道,你是侵略者,我是大千世界的本土种族,从任何意义上来说,咱们两个都是敌对关系。”

    事已至此,血魔族已经没有任何流下去的必要了,而且萧林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暴露了血僵天魔帝的存在,如果什么都不做的话,那么出去也没有办法交差。

    只有杀了血魂天魔帝,他才有可能把这些事情压下来,至于苍穹榜,并不需要担心。

    《剑来》

    苍穹榜是不会在大千世界众人眼前明明白白暴露自己的,否则迎接苍穹榜的就未必是那些人的拱手称臣,而是一群又一群想要在苍穹榜上留下自己姓名的人了。

    而眼前的这个领域,萧林之所以能够自由掌控什么时候停下来,就是因为他已经找到了出去的办法。

    所以在出去之前,带着血魂天魔帝一起走,也算是给自己解决一下名声的问题。

    摩诃古族那帮人信不信都不重要,大千宫和其他人信就行了。

    更何况萧林还有浮屠老祖作证,这些原本就不是什么大问题。

    “至于你……你已经被削弱到这种地步了,难不成还想逃?”

    萧林最喜欢的就是被削弱之后,慢慢把猎物蚕食的感觉,他之前帮着萧炎吸收其他异火,也都是用的这种办法。

    如今眼前的这位圣品天至尊,既然已经被大千世界的本源压制到了这种地步,那么他不顺水推舟一把都有些不合适。

    “安心上路吧,相信我,我会送你们的其他种族,一起去陪你的。”

    狂暴的法则在萧林的掌心蔓延,很快便将血魂天魔帝的灵魂撕成粉碎,每一部分的力量都被领域所吞噬,成了苍穹榜所构建领域的一部分。

    力量一瞬间被补足,领域也膨胀起来,而在不知不觉之间,一道法则从领域之中跑了出去,携带着血魂天魔帝的一部分气息。

    而在阵法之中的萧林,也在瞬息之间失去了意识,仅剩下了一道空荡荡的躯壳转眼便被磨成了虚无。

    “金蝉脱壳这种把戏,我一百年前就玩过了,咱们下次见。”

    【看了那个电影咒,现在觉得很晦气,下一更白天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59300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