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944 刀锋所向,便是疆土

944 刀锋所向,便是疆土

    摩诃古族这几天气氛很是诡谲。

    倒也不是权力的更迭,引发了这样的变动,因为就算这份权力如何更迭,也都是掌握在摩诃天一家的手中,不过是从他的父亲手中交到了摩诃天手里罢了。

    之所以气氛如此奇怪,是因为摩诃幽消失了。

    在摩诃古族里面并没有太多印证族人是否还活着的东西,摩诃幽是否还活着,突然就变成了一个问题。

    家族之中传讯了好几次,都没有任何回应,这让摩诃天很担忧。

    在整个家族里面,他跟摩诃幽的关系是最好的,这个堂弟,不管从任何角度上来说,对于他而言都是左膀右臂一样的存在,之前针对萧林的事情,也正是因为有摩诃幽在前面顶着,所以才没有牵连到摩诃天。

    摩诃幽转去火灵族镇守,其实也是摩诃天为他谋求的一个差事,毕竟这边的事情没有那么多,不管是做什么的比较轻松,火灵族那里也不敢对摩诃幽做些什么,只要他在那里不作死,就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就算他真的作死了,火灵族也不敢拿他怎么样。

    如今收集到的消息,只知道最后一次见到摩托幽是在焚天大陆,当时在寻找焚天灵火,但焚天灵火这种东西,如果真的那么好收的话,也不至于到现在等到摩诃幽前去了。

    于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大家也只能够暂时等待,摩诃古族的人开始逐步进入焚天大陆,驱使着火灵族跟吞火族寻找摩诃幽的所在——这一点的确是萧林的失误,只能说从一开始萧林就没有想过摩诃天会在那个时候选择突破,摩诃古族重大事件的信息并没有能够传递到他的耳朵里,这就是在古族之中没有人手的结果。

    不过,现在情况倒也不同,他已经不再需要在摩诃古族之中安插自己的人手,做完这一票大局就会被逆转过来,不再有其他的麻烦。

    除非摩诃天发疯,但是现在的摩诃天可不是在原着之中,后期拥有绝对话语权的那个摩诃古族的族长,他现在只不过是刚刚上位,想要做到调动整个族群的大事儿,还没有那么容易。

    摩诃幽最终被发现,是在焚天大陆的一处隐秘的山谷之中,由吞火族族人寻找到的。

    之所以能够被吞火族族人寻找到,当然也是因为上清刻意安排的缘故,找到摩诃幽,摩诃古族必然会有奖励,与其让这份东西落在火灵族手中,倒不如他直接想手段交到吞火族手上。

    好处总归是要便宜人的,既然都是不熟的人,倒不如直接给自己没有那么讨厌的那一个,而非和自己有过节的。

    摩诃古族前来迎摩诃幽回家的,倒也不是什么强者,天至尊在什么地方都算得上是非常有地位的存在,就连地至尊,在摩诃古族也同样被尊敬,所以前来迎接他的只不过是一群至尊,这些人当然不能够发现什么端倪。

    萧家所掌握的摩诃幽的灵魂,原本就是被打残废的,小医仙使用的法术,从性质上来说有些阴狠,对于记忆这方面自然也有所损伤,加上后来摩诃幽所经受的那些刑罚……就连萧林都觉得残忍,可想而知那些东西究竟有多么折磨人。

    一个天至尊级别的人物都无法承受得住,那么残留下来的记忆自然就有些受损。

    上清算得上是一个不错的演员,作为摩诃幽,他只需要把那种高高在上的状态表演出来就可以了,在回到家族之中之前,他们都不需要去应对什么。

    但在回到家族之后,事情肯定就不会有这么容易,他得趁着这段时间仔细想想,接下来的事情到底要如何做,才能够将状态稳定下来。

    想要在这里动手杀人,总归还是要先在这里面稳定下来自己,接下来的许多事都需要他自己进行筹谋,经不起一丝一毫的闪失。

    不过,冰灵大陆的战场那边,也会给他创造一些便利条件,他需要做的就是在这个回去的过程之中,拖延一点时间。

    还有就是……上清摸了摸自己手指上的那一截被隐藏起来的剑锋,开始养势。

    摩诃幽之前交代的事里,也交代了摩诃天为什么如此着急去接受圣品天至尊传承的背景故事,他的父亲既然已经有些太老了,那么自然是最好的目标。

    事到如今,只能见机行事。

    他不着急。

    ……

    冰灵大陆,战场。

    最近的战争的确是打得如火如荼,萧林前往天罗大陆走了一趟,然后又回来,之所以没有亲自前往摩诃古族动手杀人,也正是因为这里实在是走不开人的缘故。

    到了他该动手的时候了,他总不可能离开。

    而且最主要的是,现在外面的这些域外邪族表现的非常诡异,血魔族的人按照惯常属性来说,他们对于血液的渴望是非常可怕的,可是就在萧林现在所看到的这些情况上来说,似乎也没有那么严重。

    就好像有某种东西压制住了他们的欲望一样。

    “山雨欲来风满楼,现在的情况恐怕朝着我们不熟悉的方向发展去了,咱们得提前做好准备。”

    番茄免费阅读

    “也没什么好准备的。”

    菩提抖了抖自己的枝叶,声音从四面八方朝着萧林笼罩下来。

    “一直都是这样的,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这边的胜利从来都是纯靠人命去堆,再加上冰灵族这么多年的传承,所以才能够维持现在的状态,如果域外邪族真的动手,你打算怎么做?”

    他们未必会真的动手。

    可是这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域外邪族之中,也不是所有人都完全听从这天邪似的命令,况且天邪神当初留下指令说让他们等待时机,也没说让他们不必侵蚀。

    他们自己慢慢推进去,到时候对于天邪神也是好事。

    不能够把信心放在同一个篮子里。

    “如果真的会打起来的话,那对咱们来说反而是件好事儿啊。”

    魔族一旦开始动手,内部的力量必然会空虚,到时候,就是他展示手段的时候了。

    “驱虎吞狼之策,从来也不是纸上谈兵的空言,玉清天吞噬这么长时间,一直都是细嚼慢咽,但是谁说咱们不能大口吃饭了?”

    到时候,但凡战火所蔓延的区域,就都会是玉清天的疆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58264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