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891 萧家天毒女

891 萧家天毒女

    事情结束得粗暴又滑稽。

    一旁空间之中隐藏着身形的清衍静都看愣了,她虽然没有亲身面对过域外邪族的强者,但是浮屠古族和域外邪族的交手也并不少,怎么也是在家族之中看过一些记载的。

    血魔族……是这么好说话的吗?

    而且在清衍静的印象里,大概在同等境界里的域外邪族,总是要比大千世界的强者更加强上一些的,她还是第一次看到在同等境界之中,域外邪族能够被大千世界的人压着打的。

    ——就算萧林现在投射过来的是一个分身,那也有些太离谱了。

    “叔叔果然不同凡响。”

    “以强压弱,算不上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你去浮屠塔之中问问,看他们到底想要如何,这地方是不能留了,被血魔族盯上,只要咱们一离开这个位面就会被彻底摧毁。

    你问问他们,是想让我连这位面一起搬去大千世界,还是把他们送去北苍大陆?”

    拿走了位面之胎,萧林也不会把这些人扔下来,白龙至尊实力太差,他要是不管,这些人就只有死路一条。

    白龙至尊只要不是傻子,应该就知道怎么选择。

    位面之外仍旧是震动不断,但是萧林并不担心,他从一开始就布下了守护阵法,那个血魔族魔帝被他打伤了之后,实力不如之前,恐怕是连之前的缝隙都打不开了。

    “不过是徒劳无功而已。”

    萧林看着天外不断闪现的血色,嗤笑一声,不再理会。

    如果血魔族来的人再强一些的话,他也不会如此肆意,可仅仅来一个普通天至尊级别的魔帝,未免有些太看不起人了。

    位面之胎已经落在萧林的手中了,那么使用天至尊之力,将这个位面挪移走,就是个容易的事了。

    萧林着手控制位面,另一边,清衍静的身影,很快又出现在了他的视线之中。

    她身后还跟着白龙至尊。

    “你们考虑好了?”

    “考虑好了,”白龙至尊点头,有些恳求的说道:“还请大人垂怜,晚辈以及晚辈的后人,愿意任凭大人吩咐,刀山火海也在所不惜。”

    “我要你们上刀山下火海干什么?你们这点实力,放在萧家之中都排不上什么号,本座之所以会保你们,不过是为了自己求个心安罢了。”

    毕竟不管是白龙至尊也好,还是白龙至尊现在带领的圣龙宗,对于萧家来说,基本上连锦上添花的花都算不上。

    之所以要连着位面一起搬到大千世界,不仅仅是要向大千宫证明,萧家的存在是非常有必要的,同时也是因为小医仙还不能够离开这个地方。

    小医仙需要在这里突破,可是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了位面之胎的存在,容忍不了一个天至尊的出现,只有把这个位面带到大千世界之后,小医仙的突破才能够毫无障碍地进行下去。

    为了自家孩子,萧林也没有别的选择。

    白龙至尊千恩万谢的离开,估计是去和家里面那些人交代去了,留下清衍静在萧林身边,欲言又止。

    “有什么话就直接说,别吞吞吐吐的。”

    清衍静的确也不是一个老于世故的人,心中的想法总是能够在神情之间表露出来,以这丫头的处世经验,就连小医仙都瞒不过去,更别说是萧林了。

    “萧林叔叔为什么一定要宣称自己的身份呢?

    血魔族终究还是域外邪族之中的大族,大千世界的南部边境,原本防守就很薄弱,这些年来,一直也没有发生过什么太大的变故,

    可是今天您暴露了身份,这接下来的边境冲突,恐怕就没有那么容易挡下来了。”

    “这本来就是挡不下来的,域外邪族野心勃勃,南部边境和北部边境是他们迟早要去的地方,

    萧家现在既然镇守南部边境,那么迟早是要和他们面对上的,与其到时候面对更加强大的族群,不如现在自己选择一个。”

    更何况,萧林现在既然已经定了下来要帮着清衍静突破到天至尊的境界,那么接下来的一些路途里面,跟血魔族结仇是免不了的事情。

    至于萧林没有和清衍静所说的那些话里,其实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原因。

    萧家现在开始镇守南部边境,接下来要做许多事情,这些东西既是责任,也同样是利益的来源,所以是很难避得过去的。

    萧家必须要展现给大千世界的其他势力看,他们的存在是至关重要的,而这个至关重要的核心,就是需要有域外邪族的出现。

    只有域外邪族入侵,那么萧家这个镇守者才至关重要,如果之前大千世界的南部边境并不太平,萧林也不可能那么轻易的就将冰灵族清理掉。

    不过这些事情,就没有必要和清衍静说了。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萧林一手托着大须弥魔柱,这根天柱,仍旧是这个位面的核心,等到这次回去之后,让萧鼎将存放于其中的位面之胎消化干净,这根天柱还是要送回到这里来的。

    虽然原着之中,这根柱子最后发挥了很多作用,不过萧林却并没有用它的想法。

    随着空间的剧烈波动,很快,萧林便带着整个位面一同消失在了虚空,等到血幽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找不到踪迹了。

    “大千世界,南部边境吗?”

    看着自己眼前空荡荡的虚空,血幽晃了晃自己的獠牙,化作一道血光朝着域外邪族回返而去。

    今日之辱,他绝不会善罢甘休。

    大千世界南部,黑暗的虚空之中,忽然亮起了一个微小的光点,然后光点膨胀,随着力量的灌注,连同空间壁障都破碎开来。

    一个稍显寒酸的大陆,暴露在空间之中,随着光芒流动,大陆屏障重新出现,只不过这样的屏障,保护效果也就一般。

    与此同时,一道庞大的能量流,从虚空之中汇聚而来,朝着血魔山灌注而去。

    小医仙身在血魔山中,一直在用幽冥毒火炼化那一枚血魔帝演化出来的丹药,力量的积蓄早就已经足够了,只是因为法则封锁的问题,所以不能够突破到天至尊。

    但是回返大千世界之后,这个问题就不在了。

    恐怕谁也想不到,萧家除了萧林之外,第二个突破到天至尊的,居然会是小医仙。

    “等到突破完成,萧家的天毒女,便要再度归来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50689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