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883 通天神柱

883 通天神柱

    人总是感性的。

    正因为人感性,所以在很多时候,有些记忆会发挥出意想不到的作用,就比如现在,小医仙因为见过,所以能够保持冷静。

    而在她身边的清衍静,已经开始动手,想要将那些域外邪族清理干净了。

    但最终清衍静还是没能出手,因为她被人拦住了。

    “你拦着我干什么?”

    “暂时不能打草惊蛇,这片天地,生活于这样的灾厄之中已经很多年了,你看那些人就知道,他们早就已经对这种事情麻木了,你出手把他们救下来,然后呢,你要怎么做?”

    升米恩,斗米仇。

    如果要选择救人的话,那么最好就要有提前负责的准备,好人不是那么好当的,这一点小医仙深有体会。

    曾经她也想要成为一个治病救人的人,可是随着时势迁移,对这个世界了解的越来越多,心也就逐渐凉了下来。

    “我们不能动手,如果他们想要自救,那么必然会反抗,可是他们现在连反抗都不反抗,反而死亡可能是一种更好的解脱吧。”

    不要随意插手别人的命运,成为一个圣人,并不是那么好的事情。

    清衍静不是不明白这个道理,只是那么多人死在眼前,她心中的情绪自然难以忍受。

    悲天悯人是一种美好的品德,现在的清衍静,还仍旧具备着这种品德。

    “仙儿说的不错,这片空间之中,有几位准天至尊级别的存在镇守,

    血邪族虽然在域外邪族之中上不得台面,但是对你们来说,准天至尊也已经算是不弱的力量了,

    这股力量在这里盘旋这么多年,就算是本座在此,受到位面压制的情况下做这件事情也要小心一些,

    静儿,你性子一向沉稳,怎么如今变鲁莽起来了?”

    萧林的指尖生出一道水流,被他勾勒着落在清衍静的眉心,不多时,清衍静的情绪就变得稳定下来。

    “多谢萧林叔叔……是我不小心被这里影响了。”

    这片空间的确有其邪异之处,不知不觉之间,就已经将她这个地至尊大圆满的影响了一下,以至于像刚刚那样情绪难以控制,好在有萧林的手段,接下来是不必怕了。

    “其实你们浮屠古族的浮屠塔,也颇有镇定心神的功效,只不过你修炼得不到家,等从这里回去之后,你要在这方面多下功夫。”

    萧林随口说了一句,手上捏着一个水晶球,里面是一个血邪族人。

    这是刚刚他随手抓的。

    为了万无一失,他只是将这个血邪族封印在了水晶之中,并没有要了他的性命。

    “域外邪族当年入侵大千世界的时候,同时也侵蚀了不少下位面,这些下位面有的能够反攻,有的直接沦陷,我们现在所看到的,自然就是后者。”

    萧林并没有直接严刑拷打那个血邪族人,毕竟现在就算是做了,也未必会有什么好效果,不如等等再说:“不过这个位面的五个准天至尊级别的魔王,倒也不算是太强,稍加准备即可。”

    萧林知道清衍静心中在想些什么,但是很多时候人是不能够太过任性的,否则会酿成大祸。

    救人是件好事,但是和萧林的最终目的相冲突,位面之胎的存在是萧林的最终目的,而想要让位面之胎开放自己,就只能将这个世界推向更差的地方,至少,也要维持住现在的局面。

    不让自己成为这一切的推手,已经是萧林的仁慈了。

    许多信息萧林早就知道,自然没有必要在这里耽误时间,他取出大须弥魔柱,这根魔柱在萧林的镇压之下,已经没有那么凶厉,但是仍旧不是这个世界的普通人能够阻挡的。

    当年圣龙宗的人,之所以要将这东西炼制出来,是为了能够调用位面之力来应付域外的入侵者,只可惜最后他们失败了,在逃亡的时候,这东西也被带到了大千世界,最终在这么多年的血腥祭炼之下,成为了这样一根魔气森森的东西。

    血邪族那些吸血鬼猎杀这个世界的人,是把这里的人当成血食来看待的,萧林自然不可能做和他们一样的事情,但是想要把位面之胎从隐居状态之中逼迫出来,必然要用一些非常手段。

    这根柱子能够连通位面,上面的魔气,如果稍加催化,自然也是能够影响到位面之胎的。

    “好在血邪族虽然占领这里这么多年,却终究没能够将这里魔化完成,

    否则的话,要做这些事情还真是不容易,”

    萧林的话还没有说完,小医仙便有些担忧的问道:“如何用这根魔柱去影响的话,怕会将周围的人目光都吸引至此。”

    血邪族不足为惧,可是这个族群背后的域外邪族,却不得不小心提防。

    “没事,血邪族这么多年来都没能够将这个位面魔化完成,可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实力不够,也同样是因为世界本身一直在抵挡着,

    这一方天地的位面之灵,虽然为了避免被魔染,所以藏得很深,但是却不可能和外界全无联系……血邪族也在找它,此事不必担心,他们不会发现这根柱子的异常的。”

    大须弥魔柱和当年的那根神柱,显而易见是有本质上的不同的,虽然两者外貌有些相似,可是只要稍加掩盖,就没有什么能够将二者联系起来的了。

    况且事情都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血邪族的人恐怕也认不出来当年的那根柱子了。

    萧林伸手将大须弥魔柱抛在空中,这根神柱受到萧林的法力激发,顿时在空气之中迎风暴涨,于荒原之上,巍峨耸立起来。

    一端伸入大地,另一端高耸入云,其上凋龙绘凤,支撑着大地和天空的天柱一样,有着庞大的气势。

    这样的东西突然出现,自然不可能不被人所知,萧林则就在这个时候,带着小医仙和清衍静躲进了虚空之中。

    他要在这里看看,如今的这个世界局势如何,然后再做定论。

    另外,白龙尊者毕竟出身于此,他也得遵从自己之前的承诺,让人家重新活过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49622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