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881 前往下位面

881 前往下位面

    白龙尊者是真被吓到了。

    按照道理来说,他的阵势还不到开启的时候,所以他被唤醒的时候也很迷惑。

    然后就看到了这三个人要毁他的栖身之地,而即便是这三个人之中最年轻的那个小姑娘,他都看不透,想来也知道是一方无敌强者。

    这种人物,怎么会看得上他这点小小遗留呢?

    但是想不明白归想不明白,事情都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他如果再不出来的话,就真的有可能直接被人摧毁掉了。

    ……

    清衍静早在白龙至尊出现的时候,就已经收回了手,她毕竟本来也不是想把这里摧毁掉的,否则的话之前他们进来的时候,干脆就直接打碎外面的守护阵势就好了,没有必要费那么多功夫。

    眼看着清衍静收回了手,白龙至尊也稍稍松了口气,他非常恭敬的拱手说道:“不知道几位前辈到我这里来做些什么?晚辈虽然隐居于此,但这里没有什么值得几位前辈入眼的东西吧?”

    “有没有值得入眼的东西,自然也不是你说了算的,况且你这话说的不老实啊!”

    萧林微微晃头笑了笑,“你这地方有什么东西珍贵吗?

    本座带人过来,所为的自然是你的珍藏,

    不过本座也并非强人所难的人,你若是答应本座的条件,本座自然也会满足你一个心愿。”

    “这……”

    所谓识时务者为俊杰,白龙至尊能够在北苍大陆做出那些事情,自然是一个明事理的人,

    他很清楚先礼后兵的道理,人家现在和自己好好说话,那是人家有做人的礼貌,

    但如果他给脸不要脸,那么接下来可能就会出现一些问题了。

    可是他也的确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心愿能够被人满足。

    如果说真的有什么想法的话,那么他想要重新活过来。

    可是他现在只不过剩下了一道残缺的灵魂,已经没有了这个可能。

    “晚辈……似乎真的没有什么想要做到的事情,不如前辈说一说,您愿意给出什么条件吧?”

    萧林是几个人之中的话事者,这一点他当然看得出来,不仅是气势和实力的表现,还有其他两个女孩对他若隐若现的尊敬。

    “本座要大须弥魔柱,还有,本座要往你的故乡走一趟,至于本座给出的条件……本座可以让你在你的故乡重生过来,还能够帮你完成夙愿。”

    这些年来,故乡的那些存在已经成为了白龙至尊的一个执念,自然,这件事情对于白龙来说很重要。

    可是如果他能够做到这一件事情的话,大须弥魔柱,作为报酬来说就显得太寒酸了。

    “前辈索要的,难不成就只有这一点吗?”

    “除了这个之外,你还能给我什么呢?”

    那一件太古凶器也好,或者是白龙能够给出的其他东西也好,萧林自己当然都不看在眼里。

    类似的东西他是能够制造出来的,手握着三个下位面,他根本不缺任何资源,但是对于位面之胎这种紧俏资源,他还是很想拿到自己的手中的。

    萧家的这一代,需要他操心的,本来也不多,像萧战夫妻二人,天资也就那样,就算是资源堆到一定程度,也很难让他们突破到天至尊的境界,

    而萧炎,萧厉,小医仙,萧青黎之流,天资本身就摆在那里,即便是萧林不帮忙,他们也是能够顺利突破到天至尊境界的,所以剩下需要操心的便只有萧鼎和萧平安这两人。

    萧鼎的天资不高,也就比他爸爸好一些,这些年来,萧林给他安排道路调整方向,萧玄又把他带在自己身边仔细教导,加上家族血脉的强化,这才有了今日能达到地至尊之下的局面。

    萧平安还好说,他毕竟出生的时间更晚一些,那个时候家族已经到了不错的局面里,所以他从小到大享受到的资源不算少,天赋现在虽然还看不太出来什么,但终归也能够算得上是中上,况且他身上也没有什么非做不可的责任,不同于萧鼎,一早就已经定好了帝王的身份。

    所以这一次,萧林就是在给萧鼎打算来路。

    白龙至尊倒没有看出萧林的思绪,他认真在思考着萧林给出的条件的可能性,不得不说萧林给出来的条件,已经到了他难以拒绝的地步,

    至于萧林要的其他报酬,似乎那些东西就算不落在萧林手中,好像也不可能落在他自己身上。

    “既然如此,那我同意了。”

    萧林几乎没有给白龙至尊太多考虑的时间,因为白龙清楚知道,在北苍大陆上,除了大须弥魔柱在他的手中,如果萧林想要去他的故乡,还可以通过龙魔宫的路子。

    况且,萧林对大须弥魔柱也不怎么热心,

    白龙的手指轻轻点在虚空,很快在盆地之中,那些黑色石柱如同多米诺骨牌一般轰然破碎,最终只剩下了一根表面有些残破的黑色石柱,在石柱表面漂浮着一股庞大的煞气。

    “这东西稍微炼制一下,拿回去之后正好可以给青檀做为武器使用,之前分宝的时候她还小,现在也是时候为她打算了。”

    大须弥魔柱,好歹也是太古凶器,在品质上,就算比不上小医仙他们的法宝,也相差不多。

    在萧林心中有想法的时候,盆地之中的黑色魔柱受到灵力刺激,勐然间爆发出一道滔天血光。

    这血光直冲云霄,然后在天空上扩散开来,竟是形成了滔滔血海,一种凶煞无比的波动散发开来。

    天空上的血海弥漫了这片空间,空间竟是很快的有些扭曲了起来,这是空间将要破碎的迹象,萧林眉头挑起,不过还没有等他出手,小医仙就已经甩出了一道红光。

    离地焰光旗之中自成空间,加上小医仙的实力,自然能够轻而易举地将大须弥魔柱压制。

    将这个太古凶器收起来,小医仙又从自身空间之中取出灵鹫宫灯,朝着白龙至尊投射过去。

    既然萧林已经答应了白龙至尊把他带走,那么自然要有一个让他灵魂被容纳的地方,灵鹫宫灯自然是最合适的地方。

    “好了,时候差不多了,走吧,我们朝下位面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49353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