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906 难过的洛神族

906 难过的洛神族

    在大千世界之中,军队是一套非常完整的体系,以弱胜强,便是这两个字的最终体现。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效果,是因为大千世界有一个独特的职业,名字叫做战阵师。

    从远古时代开始,战阵师就是灵阵师的一个分支,这个职业在上古大劫中耀眼至极,因为战阵师们统率着万族大军和域外邪族战斗在最前线,用实力微弱之躯,发挥出了数百倍的单体力量,在大战之中发挥了很大作用。

    只不过正因如此,这个职业的传承损失严重,一些传承甚至干脆就直接消失了,但是再少,也是可以找得到的。

    而这种传承的存在,也让萧鼎走上了一条不一样的路,他的天赋不好,即便是有血脉加持,很难像兄弟姐妹们一样一路朝着天至尊高歌勐进,以他的天赋,注定了他只能够在其他的方面下功夫。

    好在他脑子十分好使。

    虽然没有办法,通过个人实力直接变强,可是他却能够在阵法上走出一条路来,因此萧林也愿意帮忙,搜集了不少东西给他。

    这一次出兵西天大陆,便是由萧鼎作为主帅。

    也算得上是御驾亲征。

    不过亲自压阵的还是萧林。

    此时此刻,萧林的手中已经握着一封红色的拜帖,上面是洛神族传来的消息。

    “洛神族倒是很会寻找机会。”

    “他们族群虽然没落了,不过该有的实力还都在,”赤炎老仙拎着重新灌满酒的酒葫芦,跟在萧林的身边,打算和萧林一起去西天大陆看看热闹:“毕竟曾经是出过洛神的家族,西天大陆曾经也是他们的地方,如今被人夺走,他们心里能舒服就怪了。”

    心里不舒服,自然做的事情就会让西天殿更不舒服。

    这些年来,洛神族在西天殿的打压之下苦苦支撑,最近这两天,那边的打压更是变本加厉,这时候忽然遇到外援就如同遇到了一颗救命稻草,他们才不会放掉。

    萧林也清楚这一点,因为这件事情就是他一手策划的,洛云山在西天殿受到折辱,然后身为皇族的他回族群之中抱怨,惹得一众皇族子弟为他打抱不平与西天殿再度发生冲突,最终西天殿动手压制住了这件事情,洛神族也同样受到了一些损失,这才是一条完整的故事线。

    虽然说现在,西天大陆对于萧林的诱惑力不怎么大了,但是这个地方李冰灵大陆实在太近,萧林日后想要派人镇守在边界,那么冰灵大陆就是必须的,他当时下的命令是留地不留人,现在已经实现了,所有的麻烦也就只剩下了这个还没有被清理的战皇。

    两个人说不上是不死不休,因为萧林背后有大千宫保护,大千宫的面子不得不给,所以战皇不能够杀了萧林,可是一旦有机会的话,萧林是一定会杀了战皇的。

    “师出有名,这件事情做起来也就没有那么麻烦了,归根结底这件事情是洛神族与西天殿之间的争斗,那么只要这次你别再做出清理掉一整个大陆的事情,问题就不会太大。”

    “兄长放心,我一切都有准备。”

    萧林在空中一挥手,下方的萧鼎很快就得到指令,带着大军钻进了空间传送通道。

    这些大军一部分是大罗天域的人,另外的一部分是从玉清天之中带出来的人,萧林打算让家族暴露于人前,那么许多事情,就不得不让这些家中的人多见见了。

    看一看更辽阔的世界,对他们来说也有好处。

    等到这次事情完事之后,家族就必须抽调一部分人前往冰灵大陆,人手萧林已经选好,就让萧玄去,反正这位老祖宗在家里面也没什么事儿做,而且接下来一段时间,萧家可能会迎来一个地至尊的爆发期,那些重新凝聚了身躯的老祖宗们,包括萧晨这种原本就没有死过的老人,经过多年修炼,一个个的都已经到达了地至尊的边缘。

    萧林是他们其中最快的一个,然后就是药尘,而药尘的身份比较敏感,萧林暂时还不想跟凤凰一族对上,所以玉清天之中的神兽们,暂时都不能够暴露在外面。

    “对了,有件事情我忘了问。”

    虚空通道之中,萧林忽然跟自己身边的赤炎老仙问道:“龙族和凤族这种非人族的存在,大千宫也能够约束得了吗?”

    “约束肯定是不可能的,只不过是彼此给些面子罢了,大千宫虽然没有那两个大族群强,可是人族的潜力摆在这儿,这么多年以来,顶在最前头的也是人族,

    龙族与凤族这种顶尖种族,虽然也出过一些高手,但说实话,非我族类,其心必异,他们本身就没有抱着纯粹的心思儿,那么我们做事自然也不需要考虑他们。”

    原本萧林还有些担心龙尊者的死会不会招致龙族的报复,不过现在看来,这些事情就没有那么难了。

    “所谓的太上长老,不过就是个名头好听而已,他只不过是刚刚到达天至尊没几十年,哪来的什么太上长老的名头啊?”

    赤炎老仙不以为意,因为类似的事情,他见的实在是太多了,稍微有一点年纪有一点实力的,就在外面耀武扬威的,如此也不算少数。

    “龙族与凤族,若是真的那么强的话,这大千世界怎么可能还被人族所掌管呢?”

    老仙的一番安慰,让萧林的心中更加安定下来,很快他们的脚就搭在了另一片土地上。

    这里就是洛神族了。

    许多年没有过来,眼前的这座巍峨皇城,和当年几乎没有什么区别,不过这一次萧林的到来带着非常多的人,而且有大人物出面。

    洛天神一早就在外面等着了。

    毕竟事关洛神族能不能够重新站起来,作为一个责任心强大的族长,已经没有什么事情比这件事情更能够让他求生意志强烈了。

    “洛族长不必客气。”

    一番寒暄过后萧林直接切入正题,开始问洛天神如今的西天殿是个什么样的情况,洛天神当然也乐意为他答疑解惑。

    “自从前一段时间战皇回归之后,我们的日子就变得难过起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46624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