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833 族长有请

833 族长有请

    浮屠古族突然发生的动静,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

    圣品天至尊的气势不是什么烂大街的货物,不是说释放出来就能够释放出来的东西,

    就算是浮屠古族家大业大,浮屠界这么多年以来,不断被人加固,但若是类似这样的冲击再多来几次的话, 也是扛不住的。

    所以此时此刻弄出这样大的动静,必然是发生了什么大事。

    “赤炎兄怎么看?”

    “情况不大妙……不过这气势不是冲着我们来的,反倒像是在镇压着什么一样,如今的浮屠古族之中,能够有被如此镇压需要的,恐怕也就是浮屠古族族长的身体了。”

    有些伤势, 并没有表面上看上去那么简单,一旦爆发开来是需要很多东西去镇压的,而在浮屠古族之中有这样能力的除了圣品天至尊之外,也就是浮屠古族的那座塔了。

    浮屠古族族长的身体,一直都不是很好,这件事情在各大势力之间也不是什么秘密,只是如此大张旗鼓的表现出来,恐怕有震慑族中那些蠢蠢欲动之人的心思。

    而且还有那些打算插手浮屠古族内务的人,估计也会因为浮屠玄的表态,暂时开始观望一段时间。

    “五大古族,虽然说不上是同气连枝,但是彼此之间关系也其实不错的,说不上谁是谁的附属,估计是浮屠古族之中有一些人做得太过分,出卖了家族的利益,因此惹怒了这个老家伙。”

    上位者什么都看得清,下面的人做事,别真的以为能够隐瞒得住,不拆穿是因为无所谓, 但一旦到了需要拆穿的时候,那问题可就非常严重了。

    “太灵古族不能再动手了……反正本来按照我的心思, 也是不想掺进这团浑水之中,你叫我一声老哥,老哥也得劝你一声,你本来和大千宫之间就没有什么太深的关系,没必要为他们做到这一步——反而是你们家族遇到的问题,如果有可能的话,太灵古族是能够帮得上忙的。”

    赤炎老仙这番话当然是真心的,他和萧林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不过一见如故,

    只是喝了几顿酒,两个人的关系就已经突飞勐进了,而且赤炎老仙在太灵古族之中的地位,多少还是有一些面子的,只要真心去做这件事情,自然还是能够起到一些作用的。

    但是萧林却不想麻烦他。

    有些东西,能够不用人情就不用人情,况且对于浮屠古族来说, 他们既然本身就不怎么和谐,这其中就是有可操作余地的。

    “这件事情我自己能够处理的, 也就不劳烦兄长了,更何况让仙儿换个身份其实也是有想法的,兄长只要帮我做这件事就行了。”

    “那倒也无妨,帮这个忙只不过是举手之劳,不过我还是那句话,不要陷得太深,如果出现了什么问题,尽早抽身出来才是。”

    至于小医仙的身份问题,反正太灵古族一向是来者不拒的,多这样一个人也不是什么大事。

    但有了这个身份之后,想要再去接近浮屠古族,就没有那么难了。

    “接下来这几天,你们应该做的事情就不需要我再多说了吧?”

    这些从大千宫队伍之中挑出来的女弟子们,虽然在心计方面自然比不上小医仙,但是她们在大千世界生存的时间更久,自然更加适合执行接近的任务。

    大千宫的身份,虽然和五大古族并不亲近,但这份不亲近,也让她们可以在浮屠界之中随意来去,虽然说接近清衍静有些困难,可终究不像之前那样麻烦了。

    而且浮屠玄这次的震慑,不管出于什么样的目的,效果是很好的,萧林能够明显感觉到浮屠古族的那帮人已经安分了不少。

    于是在这样的安定之中,几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

    最近这段时间,白雪松每天都定时来到萧林这里,陪他说话同时也是等消息。

    浮屠界之中没有太阳,自然也不存在什么黑白之分,这里的天永远都是灰蒙蒙的,还有那些被强者制造出来的天空景象总是一成不变的,若是偶尔看看还无所谓,看多了就会令人觉得心情不怎么舒畅。

    这样的世界是没有什么活力的,玉清天和这些世界最大的区别就在于,玉清天本身有可以成长的活性。

    “你似乎并不怎么着急,难不成要一直等到大会开始吗?”

    白雪松对于萧林的澹定表示不是很理解,因为如果按照他的想法,这个时候,总是应该出去运作一番的。

    “有什么好着急的。”

    萧林慢悠悠地喝着茶,小医仙那边稳步推进,那就说明所有的事情都不需要他操心,孩子们有能力的最大好处,就是他这个做大家长的人可以省心。

    “浮屠古族的盛会还有十来天呢,浮屠玄会在这个时候出面稳定族中的风气,自然就是因为不能让任何事情影响家族的稳定,而且浮屠清河的身体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状况,他们一直藏着掖着,不肯暴露出来,必然是有蹊跷,与其让咱们茂茂然的出现,还不如让孩子们先把里面的关窍探听清楚,清衍静到底是清河的女儿,她怎么可能不关心自己的父亲呢?”

    小医仙这次是带着炼药之术去的,这丫头的体质,可以说得上是非常变态了,天下人之砒霜,对于她来说都是蜜糖,哪怕是域外邪族的魔气,对于小医仙而言,也几乎构不成什么杀伤。

    法力和毒体的结合,让这丫头在对抗域外邪族的事情上几乎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清河既然是在圣渊大陆受的伤势,那么,小医仙的存在肯定是会让浮屠古族的人动心的。

    现在他的鱼饵已经抛出去了,就等着浮屠古族那边人上钩。

    如是,又等待了两天。

    这一日,白雪松正常到萧林这里蹭饭喝茶,两个人正聊着,外面忽然传来动静,紧接着陆百川的身影出现在萧林的帐篷之中,脸色有些奇怪。

    “两位长老,浮屠古族的人来了,说是……族长请您二位过去小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43847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