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802 大千楼的邀请

802 大千楼的邀请

    符文的内容相当简单。

    一是通报了一下雷尊者的死讯,二是让大千楼这边挑选出来一个人前往天罗大陆,为那个杀人凶手送一封信。

    当然不是什么制裁的内容,确切的说,这封信是一个邀请函。

    邀请萧林加入到大千宫的邀请函。

    正如萧林所预料的那般,如今对于大千世界来说,每一个天至尊都是非常宝贵的财富, 雷尊者已经彻底死去了,那么萧林这个从前从来没有听说过名字的天至尊,至少是实力比雷至尊更加强大的人。

    所以只要让萧林成为大千宫的一员,那么大千世界的整体实力还是在提高的。

    至于雷尊者的死……大千宫又不是什么执法的地方,况且也没有什么法律能约束天至尊。

    就算萧林不愿意加入,他们都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之所以有这一张邀请函,只不过是示好罢了。

    因为即便是大千宫的那些老家伙, 也的确都不知道这个萧林是从那个家族之中走出来的。

    如果传说属实, 真的如萧林所说,那么这个姓萧的家族,大千宫虽然谈不上忌惮,但是也得做到平等对待。

    花花轿子人人抬,这面子上的功夫要做足,才能够谈里子里面的事情。

    萧林收到这封邀请函的时候,时间已经是他杀掉雷尊者后的第三天了,圣渊大陆和天罗大陆之间的距离的确遥远,同时挑选使者也浪费了一点时间。

    所以等大千楼的使者带着邀请函到来的时候,连曼陀罗都已经从南域归来,因为清理圣魔宫的事情,已经不需要曼陀罗参与什么。

    “怎么杀掉了陆恒之后,你还是这样闷闷不乐的?”

    “没什么,只是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不说这件事了, 我预备将天宫位置放在大罗天之中, 叔父,觉得如何?”

    “大罗天之中地方太大,你若是想要去改造的话,恐怕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成功,不过我倒是觉得,你可以直接将天宫拉下来的,反正你只需要将天宫的气息处理干净就行了。”

    坐在此处的萧林,自然不是萧林。

    而是玉清化身。

    只不过意识已经被萧林顶掉,至于玉清的意识,则是暂时被封存了起来。

    而萧林的天尊灵体,已然带着他的另一部分意识,在北域选址安置玉虚宫了。

    空间通道的事情也急需解决呢,就算萧林能够忍得住,斗气大陆那边的古元也忍不住。

    据最新的消息,斗气大陆已经产生了丝丝缕缕的源气,太清和上清一致认为斗气大陆的位面之胎已经彻底醒来,

    而从顾旦那边得到的消息来看,古元也已经感受不到位面之胎对于他的排斥了,不过顾旦还没有感受到太过于圆满的环境, 所以他还没有朝着斗帝的境界进发。

    反而是等待了很长时间的烛坤,在感受到源气出现的一瞬间, 立刻就开始朝着斗帝突破了。

    这些都是小事,可是也的确在提醒萧林要抓紧解决空间通道的事情了。

    所以萧林现在分心二用,一边儿在那边寻找玉虚宫的安置之处,一边在这里和曼陀罗探讨天宫的问题。

    而大千宫的人就是这个时候来的。

    彼时萧林正和曼陀罗在大殿之中商讨天宫如何矗立的事情,忽然有人进来禀报,说是大千宫有使者到来。

    萧林没有出去。

    反而是曼陀罗出去接待了一下。

    等到她再度回来的时候,手上就已经拎着一封淡金色的信笺了。

    “大千宫的消息还真是灵通,居然知道你现在在这里。”

    萧林的行踪一向是成迷的,却没有想到大千宫居然能够准确无误的直接找到这里。

    “到底是大千世界的第一势力,如果没有情报方面的长处,那么他们要如何统管整个世界之中的所有人呢?”

    萧林伸手一划,将信封划开扫了一眼。

    里面的内容几乎都是没什么营养的客套话,真正有用的只有两句,第一句是说雷尊者的死,大千宫并不会计较,第二句话是希望萧林能够去一趟大千宫,或者前往大千楼也行。

    总而言之,写信的人的意思,就是希望能够和萧林见一面。

    这封信的落款,是陆通。

    萧林对这个名字倒是有点印象,只不过记得不大真切,隐约记得这应该是大千楼的楼主,至于具体是个什么样的人,他已经记不住了。

    “所以你要去吗?”

    “这一趟……是必须要走的,萧族想要重新出现在人前,大千宫是个绕不过去的地方,我如果不给他们这个面子,他们表面上虽然不会说些什么,但是暗地里谁知道会使什么绊子。”

    反正有天帝为萧林做保,曼陀罗对于萧族隐世古族的身份已经深信不疑,所以这个谎言现在已经是真话了。

    “那我陪你去吧,正好,天宫出世的事情也瞒不住大千宫,还不如提前把这件事情说了,而且我也可以为叔父做个证。”

    曼陀罗受天帝传承,又身为天帝之女,就算是直接继承天罗大陆也是理所应当,更别说现在曼陀罗只想要北域这么一个地方。

    “你若是想去的话也就去吧,圣渊大陆虽然环境艰苦,但是对你的实力也是有好处的,只是你这一走,天宫要如何处理呢?”

    “这个不难,继续按照父亲留下的运行轨迹让天宫运转就行了,只要我不主动吸引天宫降落,就算是圣品天至尊到来,也发现不了天宫所在的。”

    这倒也是。

    萧林点头算是默认了这件事。

    反正现在曼陀罗的实力已经到了一个瓶颈期,如果能够通过前往圣渊大陆,获得一些进步的话,也算是不虚此行。

    况且萧林看着手中这封信,通过这个措辞就知道,大千宫那边还真是不太看重雷尊者这般人的。

    说到底只不过是一个最普通的天至尊,重要性有限。

    反而,是萧林这边才麻烦。

    一个谎言的出现,往往要用一堆谎言去弥补,在和大千楼那边联系上之前,萧林得把这其中的关窍想明白。

    而且他也想去看看,这个扬名大千世界的势力,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39316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