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777 天帝陵园

777 天帝陵园

    事到如今,这个结果自然也是已经注定的。

    曼陀罗冲着萧林点了点头,直接走上了玉台之上,朝着那株妖艳的花朵走了过去。

    那一株花朵也在此时绽放开来,任由曼陀罗走进花心之中。

    花苞缓缓合上,但是外面的花瓣却是徐徐伸展开来。

    幽暗之光散发,光芒过处, 光线吞灭,只不过在这个幽暗之光蔓延到萧林面前的时候,悄无声息的湮灭而去,并没有对萧林造成任何伤害。

    幽光不断的从那曼陀罗花中绽放出来,曼陀罗的身影似乎是变得虚幻起来,最后直接是彻彻底底的融入了那花朵之中。

    嗡!

    而也就是在两者彻底融合的那一刹那,一道约莫数十万丈庞大的幽光,猛的冲上天际, 可怕的灵力肆虐开来,一股无法形容的压迫感,从中散发出来。

    这灵力压制对于萧林而言,自然没有什么效果,只不过天地之间,仿佛是有梵音从虚空中传出,那妖艳的花朵,在此时展开花瓣,犹如是在欢快的跳舞,而每伴随着它的一次舞动,这片天地,仿佛都是在轻轻的颤抖。

    听着这些梵音,萧林却觉得有些熟悉。

    这是……佛门传承?

    萧林的嘴角忽然勾起来,这件事情,可是越来越有趣了。

    等到遇见了天帝,还真的得好好问一问。

    不过现在这时候,还是先退远一些比较好。

    萧林的身影一动, 直接冲上海面,瞬息之间就已经冲到了天空之中,他在天空上凝视着那巨大的幽暗光柱,光柱之内,那朵妖艳的花朵正在迅速的正在起来,短短不过数十息的时间,便是直接膨胀到了约莫万丈左右。

    远远看去,妖艳的花朵伸展着枝叶,犹如巨蟒,隐隐间,竟是少了一分妖艳,多了一些滔天凶气。

    此时的曼陀罗花,看上去简直比一尊远古凶兽还要更加的恐怖。

    幽暗的花朵摇曳生姿,绽放出亿万道幽光,天地间,似乎是有着的闷雷般的轰鸣声传出,隐约可见空间扭曲,仿佛是有着一道道幽暗之色的闪电从天而降,落入了那巨大的妖艳花朵之中。

    直到某一刻,天地间突然有着恐怖的灵力潮汐席卷而至,那些灵力,犹如是真正的灵力洪水般涌来,最后被那巨大的花朵,尽数的吸收而去。

    而当最后一滴灵力潮水消失时,只见得那巨大的妖艳花朵开始迅速的缩小,数息之后,便是化为正常大小,紧接着,花瓣脱落,一道娇小的身影,蜷缩在其中。

    黑光在曼陀罗的娇小身体外,化为黑色的衣裙,她走出花心,然后那曼陀罗花便是迅速的缩小,化为了一枚黑色的花朵,出现在她的手中,被她扔进嘴里面吞下。

    她的目光投到萧林的身上,目光之中带着一些感激,郑重地向萧林行了个礼。

    “你倒是不必对我行此大礼,”

    萧林笑道,不过倒是也没有直接避开,他现在身为天至尊,又帮了曼陀罗如此大的一个忙,这一点礼数还是能够受得起的。

    他的目光笼罩在曼陀罗身上,眉头微微皱起。

    “你身上的诅咒没有被去除掉吗?怎么还是个小女孩的模样?”

    “因为我的实力缘故,诅咒倒是已经被去除掉了,只是我现在仍然只有地至尊的实力,所以身形还是长不大。”

    简单来说,就是没有进入成熟期。

    植物的成熟期本身就十分漫长,更何况曼陀罗花又是如此的奇珍异种。

    “也都无所谓了,走吧,我们去天帝陵园。”

    ……

    天帝陵园作为天帝陨落之地,是当年天帝亲自修建的,那个地方能够容纳地至尊的进入,对于现在的曼陀罗来说,倒也是能够进去的地方。

    毕竟如果曼陀罗本身不是天宫的人,她也是不能进入这里的,而且进来的时候她只不过是下位地至尊,现在已经是地至尊大圆满,谁知道空间的排斥什么时候来呢?

    对于萧林的安排,曼陀罗也没有别的意见,她现在也的确想要再见上父亲一面,毕竟她和天帝之间的感情,终归是很深厚的。

    至于萧林见天帝想要问些什么,那就跟她没有什么关系了。

    “我带你过去。”

    从这片大海朝天帝陵园过去,其实路途之上倒是没有什么大问题,本身这两个地方也是很近的。

    他们两个很快来到了天帝陵园之外,这里的空间依然有着扭曲的封印,而落在二人眼中的,只剩下一片寸草不生的荒芜山脉。

    “这里当年还是草木丰盛的,只可惜到了现在这时候,一切都已经不同了。”

    曼陀罗的声音之中有着深重的惋惜,毕竟当年发生在天宫之中的战争,实在是令人伤怀。

    “现在纠结这些也不是时候,我们先进去看看再说。”

    天帝陵园之外的空间封印,对于现在的曼陀罗来说自然没有什么难度,作为天帝之女,她本身就有很多调动天宫之中物质的权限。

    他们这一路过来,空间破碎,大地飞沙走石,在无尽的岁月流逝过去之后,这里早就已经没有了当年的模样。

    只剩下陵园本身,还呈现着曾经的破碎姿态。

    萧林瞧着眼前的这处陵园,顿时也紧张起来。

    他虽然拥有天至尊的力量,但是这个地方曾经是两位圣品交手之处,即便是在他的感知之中,这里也有些令人恐惧。

    “你小心一些,躲在我身后,这里面的能量乱流十分强大,你的力量刚刚恢复,若是伤着你就不好了。”

    曼陀罗身体之中的灵力受到莫名的压迫,自然也知道轻重,所以这时候安然躲在萧林的身后,并不敢多做些什么。

    眼前的陵园之中,空间都已经被打碎,规则也紊乱起来,好在萧林从来都是擅长操控法则的,倒是能够在这个空间规则紊乱之地保全自身和曼陀罗。

    两人在空间之中穿梭,很快就飞到了一处奇异的稳定天空之处,在那庞大的山体之中,一座宽敞的广场隐藏在山体之内,在广场之上,竟然有一道人影矗立。

    曼陀罗盯着那道身影,一时之间竟有些失神。

    “天……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36024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