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741 看人打架

741 看人打架

    雷魔渊。

    萧林从闭关的状态下清醒过来,仰头看着天空之上弥漫的,正朝着雷魔渊不断降下雷霆的雷云,微微皱了皱眉。

    这雷劫的威力,的确要比他想象之中地强太多了。

    不过还不够看。

    光是玲珑塔自身,就能够挡下绝大多数的攻击了,像是玲珑塔这种防御性的宝贝,绝大多数的雷霆都只能够施展出淬炼的作用。

    哪怕是雷劫,也不例外。

    而且外面这个时候,应该也不会平静吧?

    “在雷魔渊之中,你们终究是会受到些影响的,我先把你们送出去吧?”

    萧林传音说道:“现在雷霆之海在外面雷劫的压制之下,已经彻底平静下来,在等待着接下来的大型暴动,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你们趁这个机会出去是最合适的,而且秦岭那个人最好能保护下来,这次出了这么大的动静,外面的人,肯定会越来越多的。”

    毕竟事态紧急,萧林也没有多说,只是简单说了几句,好在太清上清和他心意相通,交流起来没有任何困难。

    上清对于这件事情表示很赞同,太清虽然是想要留下来,但是玲珑塔应对雷劫已经有些吃力,不可能分出力量来保护他,所以最好的办法也是借用上清的造化青莲先出去。

    “那你自己小心。”

    造化青莲从萧林身上飞出,一朵青色的莲花忽隐忽现,不一会儿就消失在了雷海之中。

    萧林留着一丝分神观察着造化青莲的位置,一边操纵着玲珑塔一下一下扛着天上的雷霆。

    这件事情来的突然,不过对于萧林而言却是正中下怀,之前他想要去大罗天域,无非就是想要看看曼陀罗能不能帮着他进到天宫去,但是现在这时候,既然都出了这么大动静,那么不把周围的强者都吸引过来,不就是他亏了?

    萧林从来不做自己吃亏的事情。

    而且外面的场景,总归是要比他想象中的热闹的多的。

    不只是地至尊级别的强者出现在百战之地,但凡是有点实力的,都出现在了这里,现在这个时候,百战之地可是名副其实的百战了。

    “不过,这道菜,可不是你们这些人能够吞入手中的。”

    萧林在深渊之中,隐藏了自己的气息,铺天盖地的雷劫攻击下来,几乎都打在了玲珑塔上,

    造成的伤害虽然比较可观,但萧林体内的混沌之气也源源不断,

    位面之胎的好处在这个时候就体现了出来,别人视若珍宝的混沌之气,只不过是构成他身体的一部分罢了。

    雷劫不可能一直存在,即便是有雷魔渊之中的雷霆之力供应,结果也终究是一样的,萧林现在所做的事情,只不过是把这一个劫难拖的更长一些,这样的话才能够引来更多的人。

    雷魔宗千里之外。

    秦岭带着几位长老龟缩在一处楼阁之中,手中捧着一朵青莲,看着天空之中逐渐开始消散的雷劫,有一些不解。

    “二位大人,那边真的没事吗?”

    “就算有事情,你们也帮不上什么忙。”

    上清懒洋洋的声音从青莲之中传出来,虽然身在此处,但他们两个只不过是在借青莲遮掩气息罢了,如果萧林那边真的出了什么问题,那么他们两个也可以瞬息之间出手,两位地至尊加上萧林这个地至尊大圆满,扫荡整个北界几乎不是问题。

    “可是已经来了不少大人物了……小的实在担心,万一雷劫之下……”

    秦岭并不是不相信萧林的能力,只不过,这漫天雷霆实在令人震惊,这种天威扑下来,哪怕是地至尊大圆满恐怕也会有所损伤吧。

    北界这些强者可不是什么要脸面的人,他们惯会趁人之危,所以他才会如此担忧。

    “把你的心放在肚子里,瘦死的骆驼也比马大,就算是老二受了伤,地至尊大圆满的境界也不是下位地至尊可以相提并论的。”

    就在秦岭的担忧之中,萧林的雷劫彻底结束了。

    一道金光从雷魔渊之中迸射而出,正是玲珑塔,只是作为玲珑塔的主人,太清并没有感受到萧林处在玲珑塔中。

    不过经历过雷霆淬炼,玲珑塔的防御能力已经又有了一部分的提升,如今至少能够和上位地至尊巅峰的强者硬碰一碰了。

    “玉清那家伙又躲起来了,就知道这家伙心黑,估计是等在什么地方等着放冷箭呢。”

    “倒也未必是在打埋伏,也有可能是想用玲珑塔将周围的人召集过来,然后来个一网打尽。”

    太清虽然隐藏在青莲之中,但是对于外面的情势,感应的却要比别人都明白。

    他已经能够感受到,就在以雷魔渊为圆心的附近,至少有七八道地至尊级别的气息在浮动。

    现在就看谁先动手了。

    金光在天空之中四处飞窜,按照预先设定的角度,在缓慢的朝着太清的方向飞行,如果周围这些人没有一个敢动手的话,那么玲珑塔就会顺利的回到太清的手中,而萧林也会从深渊之中走出来,开始逐步接管百战之地以及整个北界。

    不过这样的情况,显然不太可能会发生,就在玲珑塔飞到半空的时候,一朵花突然在空气之中绽放开来,将那道金光包容了进去。

    “大罗域主,百战之地可不是你们大罗天域的地方,到这里来是不是手伸的太长了些?”

    神阁之主在大罗域主出手的一瞬间便拦在了后者身前,他早就等着有人提前出手了,现在大罗域主的手段,正好落在他的预料之中。

    他在说话之间便迅速动手,朝着玲珑塔抓了过去,一瞬之间空间崩塌,一只灵力巨手,瞬间将那朵花截了下来。

    “想拦住我,你还没这个本事。”

    一道有些沙哑的声音从虚空之中传出,硬生生拍碎了这只巨手,显而易见,这位大罗域主的实力,还是要在神阁之主的实力之上。

    “可是……他们大罗天域又不缺宝贝,曼陀罗这丫头,到这儿来抢玲珑塔干什么?”

    在深渊之下的黑暗之中,萧林从自身空间之中拿了个果子咬了一口,饶有兴致地看着外面的动静。

    虽然自己打架也不错,但哪有看别人打架来的快乐呢?

    741 看人打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33121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