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738 无上心魔经

738 无上心魔经

    在雷霆之海之中,越往深处,危机越重。

    当然了,对于萧林他们几个来说,这些危险倒不是什么问题,毕竟力量层级摆在这里。

    “幽冥心魔雷算得上是一种药了,能够无视防御,由心而生,其实有些类似于陨落心炎,只是陨落心炎可没有办法影响你的情绪。”

    陨落心炎直接在心灵之中燃烧出心火的能力,也的确和幽冥心魔雷差不太多,同样是令人防不胜防,但是对于萧林现在并没有什么用处。

    否则的话,他们也用不着到这里来了。

    而到了深处,太清和上清也纷纷躲进了自己的宝贝之中,让萧林带着他们前进,毕竟下面的力量,对于他们来说还多少是有些威胁的。

    萧林就没有这个顾忌了,他既然已经找到了位置,自然需要用全力冲过去才行。

    法力在萧林的身体之中,狂暴的涌动,一道一道的混沌之气在他身边荡漾开来,直接将贴身出现的大地摩雷排斥开,他整个人化作一道光影,如同虚空一般的雷海深处窜了过去。

    流光如同是一枚鱼雷, 划过幽深的雷海, 所过之处,狂暴的大地魔雷,自然而然的被推开,萧林的能力本来就非常强大, 只要速度提上来, 在这个地方想要做到畅通无阻,当然不是特别难。

    但即便如此, 那处不可知之地, 所处的位置也实在是太深了些。

    咻。

    流光掠过幽黑的雷海,那快若奔雷般的速度, 却是开始一点点的减缓下来, 灵光渐渐消散,露出了萧林的身影。

    前方的那片幽黑区域是一片真空地带,那里仿佛什么都没有,但却是令得这里的大地魔雷根本就不敢靠近。

    那片幽黑, 犹如是通往死亡之地的黑洞, 令人心悸。

    没有任何的声音传来。

    萧林没有把人放出来, 而是独自一人小心翼翼的缓慢前行, 还没有等他走出多久, 突然一道有些犹如鬼啸般的诡异雷音, 陡然自他的心中响彻而起。

    舒服!

    雷音每次的攻击, 都将萧林身上封锁情绪的力量崩碎一截, 虽然每一次都会对萧林的身体造成一些损伤, 可是这的确很值得。

    萧林现在的身体也只不过是化身而已,就算有什么损伤, 也不过就是损掉一些气流罢了,只要保护好最核心的混沌之气, 那么其他的地方都是可以用法力弥补回来的。

    但是幽冥心魔雷崩碎的情绪封锁,可是真真正正的封锁。

    异魔皇已经死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给这封锁继续提供力量,说句实话, 异魔皇对于萧林的诅咒, 是诅咒他永远不可能突破天至尊,事实也的确如此。

    如果身上的问题不被解决,萧林大概要一直卡在地至尊的境界了,他现在只有上位地至尊的实力, 但是本体的位面之胎,以及整个玉清天在吸收了大千世界的力量之后, 应该能够达到地至尊大圆满乃至天至尊的力量了。

    不得不说, 异魔皇给他留下来的这个封锁的确是麻烦的东西,但办法总比困难多。

    幽冥心魔雷的出现,自然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幽冥心魔雷是无形无质的,但只要力量的凝结,总归会有些痕迹的流转,对于萧林来说,位面之胎所给他带来的提升远远不止是实力的提升那么简单, 他的眼睛, 能够看到这个世界上很多外人看不到的东西。

    就比如眼前的这条蛇。

    说是蛇当然不太合适,但一条差不多有千丈长, 且无形的雷蟒,足够引起萧林的重视了。

    “说起来,美杜莎的本体差不多也就这么大, 不过实力却要比这道雷强太多了。”

    “毕竟蟒和蟒之间还是有差距的,美杜莎到底是神兽一类,又还是有实体的,同样的大小,自然是美杜莎会更强一些。”

    上清的声音从萧林肩膀上挂着的莲花坠之中传出来,说道。

    美杜莎现在好歹也是至尊巅峰的境界,吞天蟒族的血脉也不同反响,不管从什么角度来说,都是要比眼前的这条雷蟒强多了。

    “不过这也还是挺巧合的,”上清接着说道:“我记得,在斗气大陆的时候,当年面对陨落心炎时,陨落心炎的化形就是蛇形,而且也是无形巨蟒之流的,没想到这和陨落心炎差不多的幽冥心魔雷,居然也是如此形状。”

    这就得怪那颗不用心的马铃薯了。

    萧林没说什么, 随手勾出一道法则锁链, 将幽冥心魔雷紧紧扯住。

    以他现在的实力,如果对付这东西还要费心思的话,那就太浪费了。

    不过他倒没有强行将这东西打散,现在这东西对他没有什么用处,却对萧厉是有用的,等到萧厉来到大千世界之后,雷神渊还能够再贡献一波余热。

    到底也是远古九帝之一的传承,怎么着也该比万寿大帝强一些吧?

    说道万寿大帝……也不知道现在轻舟正在做什么,这件事情结束之后,他应该回玉清天去一趟,家族和世界之中的事情可以交给菩提和美杜莎去统管,轻舟还是跟着他身边比较合适。

    否则的话。

    面对大千世界的种种问题,仅仅靠着他从书中知道的那点常识,根本不够一直让他平稳走下去。

    而轻舟,哪怕已经离开了大千世界那么久,也终究是这个世界的土著,知道的东西,绝对会比他多了。

    而把巨蟒封锁住之后,萧林才看向那巨蟒的背上,只见那里灰光涌动,一座残破的石碑在那个地方若隐若现。

    毕竟只是把幽冥心魔雷蟒压了下去,所以石碑并没有彻底出现,萧林袖袍一挥,那座残破的石碑便被抽飞出来,然后矗立在了他的面前。

    视线望去,这座石碑显得格外的沧桑。

    幽黑的碑面上,布满着交错纵横的岁月痕迹,其上古老文字若隐若现,散发着一种奇特的威压。

    这就是,无上心魔经了。

    唯一有些令人失望的是,这份神通是不怎么完整的。

    “也不知道,这东西修炼下去,效果够不够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32959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