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708 无能狂怒

708 无能狂怒

    东西是好是坏,其实小孩子也是很容易就能分辨得了的。

    至于丹药这种东西当然不能够轻易给,催龄丹可不仅仅是令人快速生长的作用,这是萧炎掌控了生灵之焱之后所炼制出来的丹药,令人快速生长的同时还能重塑一身筋骨,保证修为不落下。

    只不过这种丹药,炼制起来极为繁复,就算是萧炎也只炼制了几枚而已,以做备用。

    萧林手里面的这两枚,是他仿制出来的。

    到底也在药尘身边待了这么多年,虽然不太擅长丹药的炼制,但是对于药性配比,萧林也是有些了解的。

    这丹药吃下去,不出三天人就会快速长大,萧林给这仿出来的丹药上面加了限制,只要林动把这东西吃下去,那么很快就能够成长到绫清竹一般的境界和年龄。

    如此,也就不算是太过令人震惊,而且做起来也相对容易一些。

    林啸都已经二十多了,孩子有个八岁也是很正常的。

    但是应欢欢……却是一个麻烦事。

    平心而论,萧林是很喜欢这个小姑娘的,虽然脑子有些不大灵光,总喜欢牺牲自己,成全别人,但是活泼的小丫头总是会讨得大人的喜欢。

    这样的小女孩……如果真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就好了。

    若是林动喜欢她,他们二人两情相悦之下,自然可以有未来美好的日子可过,不必谁牺牲谁成全另一方。

    可如果应欢欢不再是冰主,位面之胎的力量,还会垂落在她的身上么?

    现在位面之胎,可还没有完全将自己的意识转移完成,若想要将应欢欢身上的力量抽回去,似乎也不是难事。

    思来想去,催龄丹还是只留下了一枚。

    “若是在玉清天内,那还用得着那么麻烦?直接把人丢进人间界一段时间也就成了。”

    不过话说回来,玉清天如今也不是完全没有问题存在,光说这时间流速的问题,就已经在随着世界的成长而变慢了。

    迟早有一天,人间界的屏障不可能成为人间界修行者的阻碍,

    到那个时候,三界之内时间流速也就没什么区别了。

    “不过那样也好,至少不用再费心看着,而且到了那个地步,玉清天的实力,估计已经达到了一个非常强的地步了。”

    萧林抬手,将催龄丹扔进小医仙的殿中,等小医仙回来再处置。

    做完了这件事情,他才转身离开,朝着预先约定好的地方去了。

    ……

    这地方是他提前定好,用来和自己的两位化身会面的。

    化身的事情对于天玄大陆的位面之胎来说是个秘密,因为位面之胎一直盯着的都是萧林,而实力更弱一些的其他人,在位面之胎的眼中是配不上这个功夫的。

    因为萧林是地至尊。

    他的化身,也包括萧炎萧厉等等,只不过是在祖境上下游动的罢了。

    天玄大陆再怎么不济事,也终究是一个堂堂正正的位面,是容忍得了祖境存在的,天至尊之下,这个世界都装得了。

    所以不管是异魔族还是萧林的人,对于位面之胎来说都是一样的,他们都是来自域外的人,而且目的大多都是相同的。

    想吞了位面之胎,成就天至尊,这种想法,位面之胎并不陌生。

    当年符祖陨落之后,智慧虽然随着灵魂消散,可是他的记忆没被浪费掉。

    这些手段位面之胎都有数,所以他最忌惮的就是两个突破了地至尊的人,萧林和异魔皇,至于其他人,反而没有那么重要。

    萧林当然也清楚这一点。

    祖境也好,斗帝也好,终究距离都地至尊还差一点儿,这一点差距绝大多数都可以在力量转换之后得到弥补,但在那之前,就还是一个没有资格触及到位面之胎的存在。

    其实说到这个,当年的萧帝是差了一点点就能够突破到天至尊的。

    在萧林看来,当年的萧帝实在是个非比寻常的传奇,不仅能够以斗帝之身掌握了位面之胎,还能够在去往大千世界之后,再度获得来自于一位天至尊中至强者的传承。

    只可惜造化弄人。

    位面之胎被他带离之后,失去了斗气大陆整个位面的力量,自然也不能够帮助他突破到天至尊的境界,而他虽然获得了万寿大帝的传承,可万寿大帝留下来的,也没有多少资源,

    轻舟的智慧在萧林看来很重要,可是在萧帝的眼中,反而作用不大。

    世间的阴差阳错,说到最后其实也都是寻常。

    萧林的身影,最终还是出现在了混沌空间之中。

    在这个地方,他能够发挥出最强的力量,同时也能够制造出足够的觉位面之胎窥探的屏障。

    放眼整个天玄大陆,也没有一个地方能够比此处,更加适合他和化身会面的了。

    在外面能够调动的力量太少,反而不如在位面之胎眼皮子底下调动得多。

    或许这就是灯下黑?

    萧林心中一笑,眨眼之间就构建起了一个屏障来,而不多时,两道流光也出现在了他的身边。

    太清和上清是接到了萧林的信号才过来的,之前按照萧林的嘱托,他们已经尽数寻找到了那些从远古活下来的人们,并且通过力量的压制性修改掉了他们的记忆。

    也不算是修改,只是加了点东西而已。

    “事情办到这个地步,基本上也算是我们能做的事情都做了,现在我们要去做什么?”

    上清从来都是一个急性子,毕竟他代表了萧林急切的那一面,所以对他这个性格,萧林和太清,也不会多说些什么。

    “先去镇魔狱练练手,然后再去把异魔皇杀了,趁着他现在还在封印之下实力尚未恢复过来,除了他,我们也能安心离开。”

    见他如此说,太清和上清也都了然点头,两人转身,化作流光从此处空间朝玉清天去了,只留下萧林一个人,解除了屏障去面对无能狂怒的位面之胎。

    “你生什么气呢?”

    萧林抱着胳膊,看着面前不断散发波动的位面之胎,

    “我去帮你把他们处理了,对于你来说也是好事,毕竟收拾了异魔皇,我们也要走,不过,你最好改一改你的计划,别到时候你的转生成不了祖境,浪费了你的一番心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30711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