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687 重塑身躯

687 重塑身躯

    除了小医仙之外,其余诸人自然也各有收获。

    萧战和白瑶夫妻俩从萧林这里拿走了金凤簪和龙吟箫,女人家大多喜欢首饰之类的法宝,萧炎又额外炼制两根簪子送给自己母亲,反倒是萧战没得到什么。

    萧鼎先前得了一面旗,如今他是萧家的代理族长,身份格外不同一些,萧林也不能够只给他一面旗,转手就给了他六根清净竹和白玉如意,又给了他媳妇雅妃混元金斗。

    萧厉没得到什么,因为萧林许了他其他的法宝,所以这一次他甚至没有过来,倒是云韵得到了四象琵琶,她自从加入音谷,就放弃了从前的功法,如今得了这宝贝,自然如虎添翼。

    薰儿同样没有什么,一来她也不缺少好东西,二来阴阳炉最终是要交给萧炎的,她想要什么好东西,让自己男人回去练就是了,也不用在这里与大家分什么。

    萧平安拿走了八卦图,他如今实力低微,有这东西能够加快修炼的速度,

    萧白素拿了一身仙衣,又取了一把混元伞,

    萧青檀也得了一颗太阴灵珠,辅助她来日修炼玄女法身。

    ——等再过一段时间,这孩子长大些记事了,就要隔几天去人间待一段时间,

    通过这种方式让孩子的年纪快点成长起来,是如今萧家人的一种共识。

    时间这种东西,省一点是一点,家族现在的处境不算差,可是越绝对达不到安枕无忧的地步。

    不说别的,现在萧林都已经成了地至尊了,可是萧家诸位英灵复活的事情,也还是没有头绪,他们能够在玉清天中存在,可是出去就不行了。

    为了这事,萧林也很头痛。

    美杜莎能够一次性诞育诸多蛋,那是因为蛇族本身就有种群特殊性,换在人族的身上,哪有那么容易?

    萧玄他们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发挥出完整实力的身体,不是阉割版的化身。

    萧林的化身能够有接近地至尊的实力,是因为他自己能行,可是萧家这些老人哪有这个能力呢?

    他们要是真有这个天赋,也不至于到死都还是这个境界了。

    “萧家的一部分老人,愿意投胎转世,”

    众人得了宝物从玉清宫离开之后,萧玄才出现在萧林身边。

    “天凰那边炼了不少转生丹,让他们去人间界带着记忆投胎,找那些有稀薄萧家血脉的家族成长起来,成长不起来的,就接着入轮回。”

    在这件事情,萧玄并不执拗,当初天门回到萧林手中的时候,大多数萧家的人就没有什么实力,他们正是因为实力衰微,受到的影响才会少。

    放在斗气大陆的时候,他们还能够有些作用,萧林有时候想打听什么古老的故事,他们能帮着想想,现在他们是一点用处都没有了,玉清天稳定到现在这个程度,他们就成了跟不上时代的老家伙。

    “新生的孩子们不断的出现,这些老人若是一直占着位置不动弹,也的确不像话,灵域大陆那么大的地方空空荡荡的,都挤在天界也不合适。”

    两任族长在这一点上其实早有共识,家族这些老人为萧家出力不少,原本人家是在天门中安眠的,后来被萧林拉出来,如果不妥善处置,恐怕会伤了人心。

    “这件事情便交给萧鼎去做吧,那孩子做这些事情做的不错,安抚人心他很有一手。”

    把这件事情办成了,萧家的天界还能在空旷一些,萧林的心力也能够多朝着萧玄等人复生的事情投入一点。

    “身躯再造原本也不是什么难事,只不过成长本身就是需要时间的,如果放在人间界去压缩成长的时间,势必也会降低重塑之后身躯的潜力。”

    人间界的能量自然不会像天界一般浓郁,如果让新生体慢慢成长的话,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够成长到能够容纳灵魂的地步。

    而且最重要的是,这种方法塑造出来的身体,和灵魂也并不契合,只能够勉强使用。

    “最好的办法还是直接凝聚身体,血池那边力量已经积攒了这么多,纵然不能够一次性重塑所有人的,至少也能够塑造出十几个人的身躯,”

    留下来的萧家族人,基本上都是半圣以上的实力,之前因为一些不可抗力导致的结果,有几位老人灵魂消散,不过剩下来的人也还有一百零几个,

    这些曾经的老牌强者,无一不是经验极其丰富的存在,

    就算是他们愿意转世轮回,萧林也没有想过真让他们去,那些实力不济的转世轮回,是通过这种法子提高他们的上限,因为能够达到斗尊境界,对于拥有斗帝血脉的他们来说,原本就没有任何困难,只有能够到达圣境,才是真正有天赋的人。

    更别说,他们还有如此资历,哪怕是现在的玉清天,其实也找不出太多这样的人了。

    否则又何至于让萧林一个人苦苦支撑到现在呢?

    “血池的能量……的确也是个不错的法子,尤其是你突破之后,又添了不少精血进去,只不过用这种办法,可以让五星斗圣之下的人恢复身体,再强一点就不行了。”

    如果这是在斗气大陆,那么实现这一点没有任何困难,倚靠着一个位面的力量,别说塑造几个斗圣的身躯,便是凝聚斗帝之身也不是不可能。

    可是玉清天没有那么多能量,天玄大陆……也借不出来这些力量。

    “不急,天玄大陆的位面之胎正将他的意识持续朝着外头转化,他打算用这种方式给自己讨一个自由之身,我们正好借着这股东风,为自己谋求一点利益。

    我已经送了一道化身在天玄大陆待着,等到位面之胎的灵智渐渐离开,我们能够得到的力量自然也就更多。”

    其实还有更好的法子,那就是现在立刻前往大千世界,

    到了大千世界之内,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可萧林现在还没有这个信心,能够在那个地方立足。

    若是他一个孤家寡人也就算了,偏偏他背后还站着数亿生灵,一桩桩,一件件,哪一点都是需要他操心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29466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