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675 魂天帝,我祝你一臂之力

675 魂天帝,我祝你一臂之力

    【除夕了,祝大家新的一年,万象更新,邪祟不侵。】

    中州的情况本来就已经很差了,现在这时候自然也不可能变得更差,只不过许多事情一再轮回,从千年之前到现在这时候,似乎都没有什么大的差别。

    古元和烛坤对于魂天帝成功的结果并不意外,可是这个时间太早了些,让他们多少有些措手不及。

    “他怎么会这么快呢?”

    “谁知道,不过,他现在却没有动手,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他们两个看了一下对方,魂天帝的气息虽然荡漾了整个大陆,但是他现在却并没有出现在人前。

    “他现在还没有出来,大概是因为有攘外必先安内的意思,”

    萧厉突然出现在二人身边,刚刚的那一个动静,他当然也已经感受到了。

    “魂族内部并不是铁板一块,更何况魂天帝现在还没有完全成功,我听爷爷说,虚无吞炎这些年也同样追求着更高的境界,

    那枚丹药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本来应该是有可能被虚无吞炎吃掉的,可是魂天帝横插一手,那东西自然不可能落在虚无吞炎的手里。

    至于古帝传承……原本应该是虚无吞炎给自己准备的后手,只可惜我们一直守在这边,他要帮着魂天帝也没有机会过来,现在魂天帝大概成功了,八成要先把虚无吞炎收拾了。”

    萧厉遥遥的看着那个方向,眼神之中,唯有冷厉之色。

    “卸磨杀驴的手段,魂天帝这种人自然是用的炉火纯青,只可惜,如果他真的这样做了——对于我们来说反而是件好事。”

    虚无吞炎,如果和魂天帝不是一心的人,那自然是一件极好的事情。

    “现在说这些都没有什么意义,我们还是等等再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就算是魂天帝真的成了斗帝,我们也得尽力去拖一拖。”

    古元想了想说道,“现在这时候,你有没有什么感受?”

    一般来说,斗帝血脉要是能够再度复苏的话,血缘亲属自然会有一些力量上的反馈,而对于萧厉来说,他能不能够从八星斗圣冲上九星斗圣,看的就是萧炎能否成功。

    “现在还没有什么感应,不过如果我有了感应,那就是萧炎要出来的时候了——不过我倒是有种预感,他出来的时间应该不会太迟,

    就算他真的没成功,也会有一个结果的。”

    反正一切的结果都还有萧林兜底,古元和烛坤倒也不是太担心。

    现在这时候,他们能够做的也就是尽量拖延。

    ……

    魂族,小世界。

    血海翻涌。

    一个漩涡自血海中浮现,而后一朵巨大的血色莲花,缓缓的从血海之中升腾而起。

    血莲之上,一道身影盘坐,血色头发如同瀑布般垂落而下,一些甚至是落进了血海中,漂浮在血海上,宛如恶魔展翼。

    “令人陶醉的力量啊……”

    人影紧闭的双眼,缓缓睁开,其中所弥漫的猩红之色,令这片血海都泛起了阵阵涛浪。

    在魂天帝睁开双眼时,其后方的空间也扭曲浮动,一道浑身笼罩在黑炎之中的人影,忽然浮现而出。

    “那两个族群的裔民,早已尽数投入血池,加上魂族本族的裔民也已投进了十之六七,力量应该已经充足,

    加上,帝丹本身也没有浪费什么力量,你的计划应该是万无一失,只不过族群本身的人,对于这件事情的反应很大,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虚无吞炎望着那个头发都已经转变成血色的人,说道。

    他并不怎么害怕魂天帝,因为魂天帝还没有成为斗帝,力量虽然已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境界,但是魂族的人根本没有得到复苏的血脉,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他自然也不会害怕什么。

    而且本来他心中就有一些计划。

    不过魂天帝也不是善茬,他从来就没有相信过任何人,即便是虚无吞炎帮了魂族这么多,他也并不觉得虚无吞炎是自己人。

    猩红的双眸扫过虚无吞炎的黑色影子,魂天帝的嘴角勾起了一道若有似无的笑意。

    “到今天,我在这个世界也活了一千多年了,你知道我在这些年里面学到的一个道理是什么吗?”

    他没有等虚无吞炎回答,就自顾自的说道:“是不要相信任何人,尤其是最近这几年,一切似乎顺利的有些过头了,

    虽然说魂族的人在外面的动作受挫了许多次,不过呢,我一直也不觉得这是什么问题。

    毕竟族里边筹谋了这么多年,这件事情是一定会成功的。

    可是……”

    他的话突然顿住,盯着虚无吞炎看了起来。

    被魂天帝这般注视着,虚无吞炎身上燃烧的黑炎忽然一跳,他略微有些紧张地道:“怎么?”

    “血海的能量中,似乎多了一些东西?”

    魂天帝满脸笑容,他的手掌猛的插进面前的血海中,然后狠狠一抓,一丝丝黑芒在其掌心凝聚,最后化为了一团黑色火焰。

    “将这些吸进体内的话,应该会被种下吞噬种子吧?”

    望着这团黑色火焰,魂天帝笑着然后看着虚无吞炎,道:“看来你跟我不是一条心啊?可难道你以为,在血池之中放这些东西,就能够对我造成什么影响吗?”

    眼见事情败露,虚无吞炎眼中猛的露出凶光,双手按在血海之上,血海翻涌,无穷的黑炎自血海中弥漫而出,疯狂的对着魂天帝暴涌而去。

    而与此同时,数十道黑影也从空间之中飞出,朝着魂天帝攻击而去。

    这些人都是魂族的人。

    可惜又能怎样呢?

    魂天帝从来不在乎这些,即便是魂族的人,在他的心中,也只不过就是可以利用的工具罢了。

    只要他在,那么这个世界上有没有魂族又有什么重要呢?

    他可不是萧玄那个傻子,为了族群牺牲自己。

    魂天帝手掌一握,那数十位魂族长老便瞬间被抹杀掉,就连虚无吞炎,在他的面前也没有任何抵抗之力,最终被他握在手中带走。

    他成帝之时,就在今日。

    在魂天帝离开之后,血海之中又有一道身影,悄然出现。

    看着身影,赫然是帝丹。

    这是一道残影。

    他看着魂天帝离去的影子,似乎是在下某种决心。

    “魂天帝,为了我的明天,今天我就助你一臂之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28624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