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669 序幕拉开

669 序幕拉开

    “天音子长老,好久不见。”

    萧厉从半空中落下来,在他身后的空间裂开,抱着琵琶的云韵也飘然降落下来,悬浮在地面之上。

    天音子从来没有想过会在这个地方见到萧厉,因为对于他来说,萧厉和云韵现在应该躲在一个安全的地方,而不是出现在这最关键的战场。

    而且最重要的是,萧厉现在的实力看起来实在是有些过于惊人。

    “我依稀记得,你们离开的时候,你不过才斗尊中位,怎么这么快就……

    就算是遇到了什么奇遇,也不至于如此夸张吧?”

    “这件事情,还是让韵儿姐和长老说吧,我要先到我弟弟那去,诸位也还是抓紧时间赶过去吧,魂族的人大军既然都已经明目张胆到这个地步了,若是再被抓到,恐怕不会太轻易的脱离。”

    萧厉想了想,还是没有直接离开,而是袖袍一挥,浓郁的空间之力,将这一行人圈起来,直接送往了一个迦南学院附近的方向。

    云韵也在其中,毕竟是自家娘子,总不能够让云韵身处危险之中。

    ……

    关于萧厉的事情,实际上说的也不会太详细。

    反正事情已经成了事实,就算是有什么问题,难不成还会有人去追根究底么?

    况且云韵知道的也不多。

    她只知道是萧家的血脉复苏了,甚至都不知道是哪位萧家前辈成了斗帝。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萧厉之所以如此急切的要到这个地方来,因而带着她离开了隐居之地,就是因为萧族或者说整个联军方面,是需要他这样一个高端战力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都已经有些跟不上他的脚步了。

    从前我以为,和他在一起,是一场冒险的行为,不过现在看起来,似乎又不是这个样子。”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选择,也同样有着自己的命数,不要在这些事情上胡乱担忧。”

    天音子是局外人,而且他有更加丰富的人生经历,对于云韵的这些隐藏在心里深处的想法,其实看得很明白。

    “他既然选择了你,那就说明你们两个是情投意合的,既然情投意合,有些东西自然用不着想那么多,不过,既然你们已经从那里出来了,那就说明他应该是有着非常强烈的自信,或许我们真的有救——不管如何,如果真的到了那个预想之中的美好结果,那么我们绝对不能够什么都不做。”

    如果这件事情,他们一开始没有入局,现在他们音谷也整个封闭起来了,

    但斗气大陆的情况既然已经到了现在这个地步,已经入局之后自然就没有了别的选择。

    ……

    萧厉没有心情去管音谷的人到底在想一些什么,反正有云韵在那边,就算是那些人真的有什么问题也能够在第一时间被解决。

    凭借着血脉之中的联系,他很快来到了迦南学院,找到了自家弟弟。

    “二哥,你怎么来了?”

    按照常理来说,萧厉现在不应该出现在这里,萧炎知道萧林的安排,所以从来没有把萧厉也算在自己这一方的战力之中。

    当然,现在这个时候特殊一些,萧炎从自己的力量在大幅度增长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结果,如果他都能够因为斗帝血脉的复苏而达到这个境界,那么萧厉当然也可以。

    “外面的情况应该很不好吧,我知道你现在应该需要我,所以我就出来了。”

    “可爷爷当初的安排是……”

    “爷爷的安排是爷爷的安排,现如今爷爷已经离开了斗气大陆,我们也应该随机应变。

    不管怎么说,八星斗圣的实力,虽然和你肯定是有些差距的,但是在战场上肯定还能够发挥出一些力量来。

    而且对于爷爷的计划,我比你清楚得多,如果计划没有问题的话,最终的结果应该还是会在我们的掌控之中的。

    等你成功突破斗帝之后,我们在这个世界停留一段时间,然后就离开。”

    他们不可能永远待在这里,尤其是在萧林已经成功突破斗帝,那就说明玉清天已经在域外成功存在了下来。

    那这样的话,他们就应该离开了。

    斗气大陆终究不是他们的家,玉清天那个现在还不太大的世界,才是他们的家。

    “这些东西现在就不要再想了,我们现在真正应该做的,是抓紧时间让你获得传承,然后我们才能有后续。”

    “不急,想要开启古帝洞府,我们还需要魂族的帮忙。”

    萧炎的目光投向远处,在那个方向,魂族的搜寻已经接近尾声了。

    洞府的空间只能够通过陀舍古帝玉打开,而空间一旦被打开,那么烛坤前辈也就能够出现帮上一把。

    “谁能想到,爷爷在不知不觉之间给我们布置下了这么多可以使用的后手呢,有的时候我都会想,如果没有爷爷的话,我们又将何去何从呢?”

    “或许没有爷爷,结果可能会大不相同吧,也有可能没什么变化,爷爷不是常说,不要把自己的人生交给命运,不管怎么说,我们现在已经拥有了,足以掌握自己人生的实力。”

    他们两个的话没有持续下去,身子便再度拔地而起,望着远处。

    那里的天地突然黑云涌现,然后以一种快若惊雷般的速度,飞快的涌来,在那黑云中,一股邪恶的气息弥漫天地之内,看起来十分吓人。

    只不过这些当然吓不到萧炎,同样也吓不倒别人,如今的黑角域几乎没有寻常人了,所有人要么离开了这里,要么被联军清理掉,还有一部分是死在魂族的人手上,总而言之,这里已经变成了一个绝对合适的战场。

    “我们还要继续躲着吗?”

    萧炎看了萧厉一眼,不由得叹了口气。

    “原本是要躲着的,但是你老人家不是教训了魂族的人吗?

    魂天帝不是傻子,听得出你那句话里的弦外之音。

    况且这场大战本来就不可避免,既然如此,还不如早点儿把场子拉开,彼此都过过招才好。”

    而就在这个时候,魂族大军已经在近前,迦南学院之中,一道一道的强悍气息,也冲天而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28197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