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641 春风沉醉的世界

641 春风沉醉的世界

    黑暗,黑暗。

    还是黑暗。

    美杜莎其实并没有认真去看眼前的黑暗,这里和斗气大陆的虚空比起来实在是过于空寂和无聊——斗气大陆的虚空里面还有些空间乱流什么的,这里就是什么都没有。

    不过美杜莎当然不在乎,虽然她同样坐在世界的边缘处,但是她心中想着的是另外一件事情。

    她从来没有过和萧林如此亲密的共处过,因为之前他们两个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很少,做的事情也大多比较单一,然而到了现在,萧林和她都已经拥有了强大的力量,两个人总算是开始找回一点恋爱的感觉了。

    靠着男人的肩膀,搂着男人结实的手臂,呼吸之间能够闻到男人身上那股淡淡地木质香气,侧过头就能够看到男人成熟帅气的脸,这种美好的氛围,让美杜莎难得感受到了甜蜜。

    萧林对此表示无奈。

    事实证明,这个世界上的女人大多都是相似的,即便是冷如冰山的女王。

    气质的转换总是能够给人带来新鲜感,萧林是个专一的人,喜欢什么东西也从来都是会喜欢很久的,但是这不代表他不喜欢新鲜感。

    这是男人的通病,大概。

    这是他的世界,这是他的女人,眼前的黑暗,其实也是他的未来。

    他们正朝着一个固定的方向前行,如果说世界本身是一艘大船,那么萧林是这艘船的拥有者,那么轻舟就是掌舵者,位面之胎剩下来的那个壳子,则是指南针。

    也正是因为有轻舟帮忙操心,萧林才能够跑到这里来观看外面,同时和美杜莎谈恋爱。

    “总感觉我们现在这个样子,多少有些不负责任,明明都已经是活了这么多年的人了,现在才开始搞这些年轻人才做的事情,会不会有些不好?”

    “哪里有什么不好?”

    萧林当然不清楚美杜莎为什么会突然有此一问,就算他清楚,也不会给出一个确定的答案,因为女人问问题的时候,往往都已经知道了答案,她们想要从男人嘴里听到,只不过是顺着她们的思路去说罢了。

    “为了家族忙碌了这么久,我们总该有点自己的时间才对。”

    这个回答并不让美杜莎满意,因为美杜莎松开了搂着萧林胳膊的手,朝前走了两步,摸上了世界的屏障。

    世界的屏障本身是透明的,就好像是玻璃窗子一样的效果,只不过为了避免人到这里来,所以往往会用厚重的云雾将这里笼罩起来。

    但萧林是世界之主,这条规则对他当然不适用。

    从这个地方看出去,外面寂静深邃的黑暗,就好像是无垠的太空。

    只不过没有星星。

    而且实力足够强大的话,即便没有任何保护,也能够在这黑暗之中穿梭。

    美杜莎看着外面的黑暗,萧林看着她。

    她今天穿的是一件白色的小袄,当然不是因为冷,而是为了好看,里面套着的是一条黑色的长裙,看起来十分飘逸。

    蓬松而宽大的裙摆,矮个子或者腿部在整个身高占比不够多的女人,是不敢穿的,然而美杜莎不仅能穿,还能够穿出独特的韵味来。

    因为如果她想的话,她甚至可以将双腿变成尾巴。

    世界边缘的光线很淡,

    由于萧林的某种恶趣味,如今整个玉清天的光线来源,都是萧炎制造出来的那一轮太阳,

    只不过,那轮太阳围绕着人间界运转,人间界的白天和黑暗,正好可以和灵域大陆反过来。

    而萧家的人所居住的天界,则是一直充满不多不少的光明的。

    就好像是阴天的时候一样,而且他们居住在云海之上,也不必担心看不到云景。

    虽然不知道美杜莎是因为什么而开始闹小情绪,但萧林对于妻子的这种状态,总是有着统一的解法。

    他走上前去从后面抱出了美杜莎,双手环在美杜莎柔软的腰上,

    美杜莎的身形很匀称,并不会让人觉得过分纤细,

    萧林也当然没有楚王好细腰那种恶劣的爱好,他最喜欢的就是美杜莎身上的肉感。

    更何况,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久了,身体总会出现一些莫名的契合,就如同此时此刻,萧林的身体部位完美地嵌进了美杜莎的。

    萧林把自己的嘴巴覆在美杜莎的耳后,这是他和美杜莎示好的独特方式。

    更何况美杜莎也并没有生气,这种类似撒娇一样的情绪,只不过是夫妻二人之间的情趣罢了。

    “你说,我们到达下一个世界的时候,会不会重现先前的场景?”

    美杜莎忽然说,她的眼眸之中,荡漾着柔和的波动。

    她说的,当然是之前在斗气大陆时候被排斥的事,毕竟有着前车之鉴,也不怪她会担心。

    “放心吧,不会的,我们也根本不会进入到那个世界去,只是在外面挂着,真正会进去的,只有人而已。”

    不过这还要看他们接下来遇到的那个世界,实力到底如何。

    如果世界实力本身比较强大的话,那当然还有另外的方式,总之走一步看一步也很好,实在不行他们还有备用选择,最坏的结果也只不过是在这无尽虚空之中流浪罢了。

    说到底,他们还有个世界为依托,就算是流浪,也仍旧能够拥有活下去的能力。

    如果是身单力薄,独自一个人处在虚空之中,那自然是得尽快到另外一个世界去。

    “好了,这些事情,就让轻舟去操心吧,咱们两个来干咱们两个该做的事情,总不能什么事情都要我们亲自来操心,这样也太辛苦。”

    美杜莎一把握住萧林不安分的手,她本来就是很敏感的人,更何况萧林本来就很熟悉她的身体,自然知道什么地方最为快速。

    “别在这儿,怪怪的。”

    “放心,就算我们在世界的窗户边上,外面也不会有什么人能够看得到我们,更何况我们现在身处的是世界边际,这里本来也不会有什么人来。”

    萧林打了一个响指,周围的云雾顿时遮蔽过来,将他们两个牢牢包裹在里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26335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