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607 大快人心

607 大快人心

    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如果在这仇人的名头上再添上一句亲兄弟,那这眼红的尺度可就要更大些了。

    正所谓人言可畏,妖瞑在黄泉之中被封印了数百年,这地冥蟒一族早已被他这个弟弟握在了自己手里头,如今又借上一句话成功的让此处地强者对妖瞑心生恶意,自然是不可小觑的。

    不过妖瞑也没打算和这些人好好说话。

    他被关在黄泉之下这么多年,如如果真的论起罪则来,些人有一个算一个都逃不出,就算他们不是直接凶手,起码也是个帮凶。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这些人就算是死了也不冤。

    九幽地冥蟒一族,虽然血脉衰弱不少,可那也是因为他被关押之前,将重宝藏起来的缘故,这些人杀了也就杀了,算不上什么大事。

    当他重新做到族长的位置上,这种级别的强者自然是说制造出来也就制造出来了的。

    “你这一张嘴,和当年并没有半分区别,还是这么的牙尖嘴利。”

    他的视线冷冷地扫过在场诸人,并没有发现当年支持自己的那些人。

    不过这也是很正常的。

    这种淫、乱的场面,当年支持自己的那些长老,大概是不屑于参加的。

    也只有和自己的这个不成器的弟弟同流合污的这帮人,才能够融入进这种恶心的地方。

    “当年的事情,你到底是为了什么我也不想去追究了,只不过今天我重新出现在这里,也不是为了和你开开玩笑。”

    此时此刻的妖瞑,甚至懒得和这些人多说两句话,而在这个时候大长老也上来了,这位大长老和妖啸天不一样,他的心中还是有所怀疑的。

    毕竟当年他也曾追随过妖瞑,对于这位前族长相当了解。

    而且这个人竟然敢出现在这里,显然也是有底气的,绝非普通之辈。

    “怎么说不出话来了?”

    妖瞑挑了挑眉头,看着对面连句话也不敢说的弟弟,心中更是鄙夷。

    在黄泉之下被关押了这么多年,如果说他心中没有一点恨意,那当然是假的,但此时此刻这点恨意也说不上能影响他的情绪。

    时间能够消磨一切,包括仇恨的情绪。

    他现在只想抓紧时间把这些垃圾料理掉,然后重新将九幽地冥蟒一族收入自己的手中,最好不要让那位前辈看了笑话。

    这可是关乎于族群面子的大事,本来兄弟反目的事情就已经很丢人了,妖瞑希望自己的所作所为能够挽回一些形象。

    虽然萧林大概也不太会在乎这些,可是他不能不在乎。

    “九幽地冥蟒一族听令,妖啸天罪犯谋逆,罪不容诛,本座身为九幽地冥蟒族长,不可不大义灭亲,凡归其党羽者,皆杀,无赦。”

    妖暝踏出一步,伸手一翻,一道黑芒从他的袖子之中掠出,最后化为一柄半丈大小的黑色权杖。

    这权杖通体漆黑,顶部乃是由两条栩栩如生的黑色毒蛇缠绕而成,在两蛇相对之间,还有着一枚拳头大小的黑色珠体,散发着淡淡的寒芒。

    这就是九幽地冥蟒一族的传承信物九幽冥杖,之前一直被他吞在肚子之中,是在来的路上取出来的。

    而此时此刻,属于二星斗圣巅峰的气息也在妖瞑的推动之下传遍整个冥蛇地脉,这股气息叠加着九幽冥杖的血脉压制,在场所有的长老脸色都急剧变化起来,一些中立的长老眼中还有着狂热涌动,甚至有几位直接就跪下了。

    魔兽之中最重血脉,这种来自高位血面的威压力量,的确不是他们能够承受得了的。

    他们虽然出现在这里,却并不代表他们是妖啸天的人,只不过身为长老不得不服从族长的调令罢了。

    再者说来,那可是九幽冥杖啊!

    相传,在九幽权杖的蛇珠之中,有着最为精纯的九幽王族血脉,若是如今的九幽地冥蟒族一族能够拥有这些血脉的话,无疑将会大大的延长血脉稀薄的速度。

    谁不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强呢?

    族群的延续,这种重点问题就连妖啸天这种心狠手辣之辈都不能够忽视,更别说是这些普通长老。

    更何况蛇族强者为尊,实力强者自然就应该坐在更高的位置上,而且妖啸天,本身也名不正言不顺,并不像是妖瞑一样有着直系的传承和巅峰的实力。

    而在这样的压迫之下,大长老还想要再说上两句话,可惜也已经没了机会。

    妖暝衣袍猎猎作响,目光如同锋利剑刃一般射向妖啸天以及大长老,强大的气机锁定,使得后者甚至连说话的力量都没有,身为二星斗圣巅峰,妖瞑所能够调用的力量可比这些酒囊饭袋强太多了。

    “给了你们这么多年,还是这么不中用,这么多年过去了,就这点儿进展真是令人觉得可笑,就凭你,也配坐在王位之上?”

    一道庞大的光华从妖瞑的身上绽放开来,带着浓烈的压制力,虽然他只有一个人,但此时此刻局势已经是一面倒了。

    那些血统不纯的长老,在权杖和冥蛇地脉的压制之下,甚至连动弹都是问题,唯二能够反击的,妖啸天和大长老两个人,也都是废物。

    他们两个人联手,也完全不可能对妖瞑造成任何威胁,原本一场激烈的战斗,还没有开始就已经落下了帷幕。

    尘埃落定,妖瞑挺立在原处,手上的九幽冥杖将大长老贯穿挑在半空,而妖啸天则是如同死狗一般的倒在旁边。

    那些原本在大殿之中的长老们,此时此刻也已经变成了肉泥。

    而在这个时候,九幽地冥蟒一族的其他强者终于赶了过来。

    虽然来的迟了一些,不过正好能看到最后的落幕。

    其中有一些长老,看到手执权杖的妖瞑的时候,甚至不由自主的落下泪来。

    妖瞑离开了这么多年,他们在族中的日子也不好过,从前他们都没有想过族长还有回来的一天,哪怕当年对于妖啸天的谎言他们并不相信,可没有证据也只能作罢。

    可如今,前任族长强势归来,以雷霆手段清理了这些杂碎,谁不说一句大快人心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23988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