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597 陨神冰原

597 陨神冰原

    “没有人有问题,大家好歹也在这里待了这么长时间,虽然来历不纯,动机有问题,不过到底也还是受到了一些照顾的。

    而且爷爷,云师姐,她到底是怎么回事?”

    萧厉一向是一个有什么就说什么的人,这也是萧林最看重他的一点。

    有话直说往往比隐瞒不说好的多,而且往往会少很多麻烦。

    “这件事情,等回去之后,让你妹妹跟你说吧,你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吗?”

    “云韵,印象深刻。”

    “记着就好了,我先把你们送过去吧。”

    青蓝色的力量从萧林的指尖探出,化作一道绳子,将这些人串联起来,然后送进空间通道里面。

    等到他们完全消失,萧林才把脑袋转过去。

    “不必躲躲藏藏了,出来吧,躲在那里我也不是发现不了。”

    曲水流有些尴尬的从空间之中显出身形来,他能够感受得到萧林散发出来的力量和气场,他自己就是斗尊巅峰,所以能够分辨出半圣和斗圣之间的区别。

    而面前的这个男人。

    自然就是斗圣。

    曾经陨落的远古种族,居然也有如此深厚的底蕴,实在是令人意想不到。

    “见过前辈,晚辈音谷七长老曲水流,也是云韵的老师。”

    “贸然进入音谷的确是本座不对,不过,本座并无冒犯之意,曲长老拦在这里有什么事吗?”

    “晚辈是来道歉的,都是晚辈教导不严,所以才会出现……”

    “和你没关系。”

    萧林揉了揉自己的眉心,他并不打算在这里待太长时间,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萧厉出了事儿,而药尘现在又正在闭关,他甚至都不想出现在这里。

    “你们调查了萧家的过去,这件事情也无所谓,毕竟萧家的过去不是什么秘密,尤其是在中州,像你们这样的古老势力,多少也会有些记录。

    但是下不为例,如果再次让我发现有类似的行为,那你们就要好好掂量掂量了。”

    “是,这是当然的。”

    曲水流有些紧张,毕竟一个敌我不明的斗圣强者实在是过于有压迫性,他不过是斗尊境界,和这样的一位强者说话,实在是还有很大的负担的。

    “其实,音谷也有意加入联盟,只不过一直没有什么机会,如果前辈愿意的话,音谷也愿意搭上这根线。”

    这话当然是曲水流自己做的决定。

    但是这样的好机会已经不多见了,如今魂殿的势力越发疯魔,音谷也是要自保的。

    万万不能够再惹上这么一个强敌了,而且现在基本上已经能够确定,当年萧家消失的事情,显然是面前这位高人动了手脚,这样的情况之下,如果不把这件事情做得妥帖一些,恐怕对于音谷来说会是极大的祸患。

    “你们有这样的想法当然是好事,不过这件事情和我无关,既然你们想做到这样的事情,不如直接去找丹塔。

    还有,我今天晚上也没有来过这里,既然见到我的人不多,那就最好不要让别人知道了。”

    萧林从指尖弹出一枚丹药,到了曲水流的手上。

    “这丹药算是我给云韵治伤的,让她好好想一想以后要做什么?

    过去的那点事儿,实在不必成为她的负担。”

    “晚辈明白。”

    既然明白就无需多言。

    萧林看了他一眼,然后转身离开。

    直接融入到了空间之中,消失不见。

    曲水流这才松了一口气,和这样一位强者在一起说话,实在是有些太令人具备压力了,如今萧林走了,他也能够放松一些。

    不过他转头就朝着云韵刚才被击飞的方向飞去了,好在萧林控制着动静,这一次的事情并没有被太多人所知道。

    能够在不被人知晓之前,把事情遮掩下来,这就是好事,否则即便是音谷之内,这件事情也不好交代。

    至于联盟的事情……话虽然是那么说,可到底怎么做,不还是看他们的吗?

    这件事情既然可以商量,那么拖一拖也是无所谓的。

    ——

    萧林不在乎音谷到底怎么做,曲水流那个人看起来是个懂事的人,应该不会出什么幺蛾子,就算是出了幺蛾子,他也有后手。

    那枚丹药可不是那么好拿的。

    转眼回到了玉清天之中,萧厉已经等在长生殿了。

    “知道自己错在哪了?”

    萧厉低着头,回道:“知道了,孙子太不谨慎。”

    “你错在不是你不谨慎,而是萧炎去找你的时候你没有打起警惕心。”

    音谷这种地方,不是那么好出入的。

    看起来没有什么守护阵法,但是那种地方怎么可能是随意进出的呢?

    音谷的人,感知人出入凭借的不是阵法而是声音。

    就连萧林这种斗圣,都能够在突然出现的时候被人家发现,更不用说其他人了。

    萧炎自己无所谓,因为他对自己的身份有信心,就算是出现了什么问题的话,也能够在第一时间显现出自己的身份,令人投鼠忌器,但萧厉有些过于放松了。

    或许是因为他在音谷待的时间太长了,所以真的把自己当成了那里的一部分,才会做出这些行为,但不管怎么说,这件事情的影响是实打实的。

    “那边后续到底要怎样做,你不需要再去想了,你在家里面休整一段时间,了解一下云韵这个人,然后就去丹塔帮你弟弟。”

    萧林的语气有些不好,不过萧厉并不觉得这是针对他的。

    一般来说,萧林有事情的时候就会发生这样的态度,不过他这是第一次遇到。

    “爷爷是有什么事情吗?”

    “也没有什么事情,跟你没关系,只不过音谷这边的事情,让我想起萧媚那边儿,那边的事情恐怕也不好处理。

    那些女人也不是好应付的,就算是萧媚有这方面的经验,我也得过去看看。

    但是在那之前,我要先去北边一趟。”

    不过在那之前他得先去寻找药尘,毕竟药尘那边才是更重要的事情。

    这段时间他都已经突破斗圣了,药尘那边的进度应该也差不多。

    “陨神冰原……这可是个有故事的地方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22677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