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511 信息传递

511 信息传递

    邙天尺难得回到了雷族之中。

    他一向在外面游历,也不怎么在族中呆着,除非有什么重要的事情需要他出面,

    可这样的情况终究是少数,

    雷族毕竟是远古八族之一,族中还是有一些斗圣强者的,许多事情用不着他去做。

    但这件事情不一样。

    他从拿到这件事情的消息开始,就知道出事了。

    关于萧家在西北大陆的事情,他知道的并不多。

    因为他出生的时候,萧族已经没落了,而他在西北大陆游历那些年,也从来没有想过一个隐藏在加玛帝国之中的小小家族,会是曾经辉煌无比的萧族后代。

    事实上,他压根儿就没有关注过加玛帝国。

    但是如今这件事情,已经到了不得不说的地步了。

    所以他第一时间回到了雷族,凭借着长老的身份,直接找到了族中掌管庶务的大长老。

    事关魂族,不得不小心一些。

    ……

    古族。

    古元听着下面的人汇报过来的情况,眉头微蹙。

    “怎么会突然发生这种事情,魂族哪来的本事,直接挖掉一块大陆?”

    斗圣虽然能够有改变地形的力量,但却不是完全没有限制的,更别提是扭转掉那么大一块地方。

    不过他们有本事毁掉西北大陆的话,就代表他们有本事对中州做出同样的事情,如果他们真的有这种力量,那么接下来古族对待魂族的态度就要变一变了。

    虽然不会扭转多少,肯定会用更慎重的态度去对待魂族,在当年萧族被灭这件事情之后,魂族再一次作出了让他们警惕的事情。

    “属下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是用了什么样的手段?

    但是这个东西的变化,除了斗圣有谁能做得了的?

    属下怀疑,魂族的人或许是用了阵法之类的方式,一举将萧家人清理掉得。

    他们当年从萧家之中获得了那么多东西,或许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好处。”

    古元听完也是有些沉默……

    萧家的好处,自然不是都落在古族手中的,当年古族能够拿回来的,大多都是魂族扫荡过剩下的东西,虽然这些东西也已经很珍贵,但和魂族拿走的东西相比,肯定是不值一提的。

    这种普通的资源,对于他们这样的远古种族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魂族拿走的东西肯定是和斗帝的秘密有关,可是古元也不知道那是什么。

    如果现在天墓能够容忍他进去的话,其实他倒是想去找萧玄问一问,可是这样的事情他没办法和萧玄说,

    当年古族答应了萧玄要帮着他照顾萧族,现在突然之间就出了这样的事情,他要怎样和这位老朋友说呢?

    他觉得自己说不出口。

    “魂族的人一向低调,向来不会做些没有原因的事情,而且你不是说萧林的身影曾经出现过吗?

    这又是怎么一回事?”

    “魂族下手的魂殿,在西北大陆的一处分殿被人毁了,属下根据痕迹查看,是萧林动的手,不过魂殿之中也有斗尊存在,

    他们互相动手,恐怕是同归于尽了。”

    “没有证据的话不要乱说,不管怎样,总不可能是这一整块大陆人间蒸发了,

    派人去找一找,在没有找到之前,谁都不可以妄下定论,

    ——这件事情,薰儿那不知道吧?”

    “没有人敢和小姐说,但是这件事情恐怕也瞒不了多长时间,小姐每个月都会询问外面的情况,如果小姐问起来……”

    “该怎么说你心中有数……告诉薰儿身边的人,都把自己的嘴闭严实了,她现在血脉浓度刚刚开始提升,

    谁要是敢在这个时候打扰她,别怪本座不讲情面。”

    跪在古元面前的黑衣人把头低的更低了些,恭恭敬敬答了一声,然后退了下去。

    古元站在自己的阁楼窗口朝外看,幽幽地叹了一口气。

    虽然外面一切平静,可是他总是感觉有些不大对劲儿。

    山雨欲来风满楼——这风,又什么时候会起来呢?

    ……

    中州。

    萧炎还没有从星域之中出现,星陨阁前段时间对外宣布隐世,如今也联系不上,所以对于丹塔的人来说,他们还是只能等着。

    其实也就是等一个结果。

    没有人觉得以萧炎那刚刚进入斗皇的境界,能够在漫天火海之中活下来,包括玄空子都已经进了好几趟星域之中,其实一点动静都没有。

    至于那块玉……老实说,这东西只是给玄衣的一个念想之物。

    那块玉仍旧显示着萧炎的生命迹象,但是并没有多少人觉得萧炎真的还活着。

    只是他们也不会去触碰玄衣的这个霉头,不说别的,玄衣至少地位摆在这里,他们还没有那么傻。

    不过。

    唯一令人遗憾的就是三千焱炎火可能无法再留在丹塔了,虽然最后关头被引爆了,但是三千焱炎火恢复的速度本身就非常快,

    谁也不知道在这一次引爆之后三千焱炎火会恢复成什么样子,可有了这一次,星域恐怕就很难再将这道异火封锁住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13807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