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475 龙岛传讯【求支持】

475 龙岛传讯【求支持】

    萧林等得起,是因为西北大陆这边偏安一隅,没有什么风头。

    而且他也有时间,他也同样清楚,建立出一个道统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这其中有诸多问题,需要不断的去磨合,而这些东西都得他亲力亲为。

    药尘马上要闭关突破半圣,不知道要耗费多少时间,

    寒池虽然有醒来的迹象,但是现在,不能够将希望寄托于他醒过来,

    美杜莎也马上要突破斗尊,突破之后还要到天蛇府去一趟,

    所以这些事情都得萧林亲自来做。

    不过这也罢了。

    反正,时间还足。

    ……

    但是萧炎等不了了。

    他的实力,最近这段时间提升的有些快,

    主要是玄衣在教他的时候,顺带给他喂了太多东西,导致他体内的能量一直处于饱和的状态。

    但不管是因为什么,他现在的实力,已经是一路来到了一个临界点。

    “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接下来这两天,你都不用再来找我了,也算是给你放个假,我要闭关一段时间。”

    曹颖乖巧地站起来,她穿着紧身的修身裙,黑色的纱裙之下,其实是一道覆盖全身的火焰……

    这是一种控火之法,是曹家的秘传,跟萧炎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当然,如果萧炎想要学的话,自然也是能够学到,只不过没什么意义而已。

    他不缺这东西。

    况且焚决对异火的掌控能力本来就是超绝的,没必要再用这些旁门左道去提升熟练度。

    “你现在年纪还小,我前两年的时候,也没有像你这般拼命,说起来曹家给你的压力就真的那么大吗?

    以你的天赋,就算不必如此努力,也能够按部就班地进入到巅峰炼药师的行列,

    你现在做这些又是何必呢?”

    “师兄,这些事情是我不能选择的,既然出生在这样的家族,就必须要自然而然的承担起相应的责任来。

    我听师傅说,师兄,你也来自世家大族,怎么会不懂得这个道理呢?”

    “不是不懂得,只是即便是我从小也没有像你这般拼命。”

    萧炎其实也能够理解,只是说到底他也带着曹颖学习了这么长时间,也看得出现在这个小丫头,虽然表面上透露着一股妖异,但实际上还只是一个孩子。

    而他不一样,他虽然外表看着年轻,可是实际年龄摆在那里,心性终究不可能会和一个小孩子相提并论。

    “我只是如此劝慰你,至于你听不听,那是你自己的事情,我来丹塔已经也有小半年的时间了,你们家是什么样的情况,我心中也有数,你们家又不是等不起,况且以你的天赋,稳扎稳打会更好些。”

    曹家在丹塔之中也颇有地位,家族之中也不是什么传承断绝的情况,和现在的萧族相比,不知道要好了多少。

    更何况。

    曹颖这个丫头,虽然每次出门别人都对她毕恭毕敬,可是她却没有多少朋友。

    “一味的学习炼药术,虽然你的实力提升上来了,可是也会出现一些问题。

    或许你可以趁着这个时间,在丹塔之中交点朋友,心境,也是一个炼药师必不可少的东西。”

    他把话说到了这个份上,自然也没更多好说的东西了,听不听全在曹颖自己,她的确算是一个好苗子,可这些心境上面的事情,也并不是天资聪慧就能够弥补得了的。

    哪怕是他,当年也是萧林一般打磨,才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东西说得太多,反而会过犹不及,萧炎说完这些东西之后也就不再说了,他把曹颖送出去,然后转头离开了丹塔。

    他在丹塔现在只是弟子身份,虽然平时顾及着玄衣和玄空子的任务,不能够离开,但如果真的有事的话,也没有谁能够拦着他。

    风尊者现在不住在星陨阁,而是住在圣丹城中,为的就是能够随时接应萧炎。

    “你这个时候出来,是有什么特别的动静吗?”

    “动静谈不上……只不过我要突破斗皇,还得师叔帮我护法。”

    萧炎不打算按部就班的突破,因为那样一来时间可能会来不及。

    和龙岛约定的半年时间,马上就要到了,他必须尽可能的缩短时间,然后去和龙岛联系。

    “不过是突破斗皇而已,你且安心,放手去做就是了。”

    在这城中,就连斗尊都非常常见,更别说小小的斗皇了。

    萧炎点了点头,没多说什么,就朝着里头的静室走去。

    他的纳戒之中有来自萧家的丹药,为了这一次的破境,他也是准备了不少。

    所以必须一举成功。

    风尊者在外头等着,也是比较紧张。

    远没有在之前萧炎面前所说的那般风轻云淡。

    他担忧的不是萧炎,而是古龙一族随时可能会到来的人。

    毕竟那边的事情,已经约定好了,原本是打算让萧炎,以斗王巅峰的实力进入到星域之中,吞噬异火,可是没有想到,他会在这个时候突破斗皇。

    现在只能够期望,萧炎突破斗皇的时间足够快了。

    ……

    萧炎的斗皇突破的十分顺利,有着破境丹的帮助,加上他体内异火纠结,力量自然融合的极好。

    只不过虽然用最快的速度,但还是晚了一些。

    他从静室之中出来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不是风尊者,而是许久未见的紫妍。

    长久不见,紫妍长得更高了些,实力也比之前强了不少。

    “你现在也是斗皇了?”

    紫妍见到萧炎的第一面便是问道:“那可真是不错,也不枉我等了你这么长时间。”

    “你们什么时候来的?”

    风尊者的身边,站着铁塔一般的黑擎,显然是黑擎护送着紫妍过来的。

    而且看熟络关系,现在的紫妍恐怕已经在太虚古龙一族之中有了不小的位置。

    “嗯,已经来了两天了,约定的时间都已经过了好几天,所以我就过来看看,以免老家伙担心。”

    她口中的老家伙,说的自然就是烛离,紫妍的真实身份在龙岛之中也是大秘密,为了不被其他三座龙岛知晓,紫妍平时是跟着烛离一起生活的。

    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们之间的关系才会进展的如此之快,现在起不说紫妍的血统,便是烛离对她的偏爱,也足以让萧家和东龙岛交好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09985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