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379 担忧和无奈【求订阅】

379 担忧和无奈【求订阅】

    萧林从天门秘境之中带着东西出来,直奔药尘所在的药神谷去。

    这地方在宫城之外,和长生殿,天毒山互为倚仗,十分隐蔽,而且谷中向阳,最是适合草药生长的,地方也足够大,装得下药尘的天妖凰之身。

    凤凰栖居梧桐木,斗气大陆上没有梧桐树,萧林就弄了点火属性的树木种在这里,也多少能够帮药尘快速适应天妖凰的肉身。

    最开始的困难已经过去了,药尘已经融合了身体,只不过从人到魔兽的这一部分,还需要一定时间去适应。

    但是已经可以开始交流了。

    萧林来的时候,药尘正在和风闲说话。

    萧林表达了来意之后,药尘也没有表达什么其他的情绪,毕竟他在远古遗迹之中探险的本事,是在流浪的许多年之间练出来的,萧林原本还有点担心来着。

    现在看来,他已经想开了。

    想开了就好。

    “只不过,南域那边恐怕不好处理。”

    药尘的声音不知道是从那个地方传出来的,听起来有些闷闷的。

    “你要知道,远古与现在是完全不同的时代,能够历经岁月变迁,依旧留下痕迹的,那么遗迹的主人,必然不会是寻常人物,

    而且你这一次选择的斗圣遗迹,能够被那边守护这么多年,想来不是个简单的地方。”

    斗圣留下来的遗迹,其实没有那么容易被忽略的。

    黑暗种族存世了这么多年,这个斗圣的遗迹,肯定是被人觊觎过的。

    远古和如今是几乎完全不同的两个时代,有斗帝和没有斗帝的区别,对于一个时代是非常不同的。

    “但是,最起码,我们也是能够保证这个地方应该和斗帝没有任何关系的吧?”

    “其实很难说,那种地方,秘密实在是太多了,有些东西隐藏起来是很难被发掘出来的,”

    药尘示意让风尊者去帮忙,准备他们离开所需要的东西,他在斗气大陆游历了这么多年,几乎都是和风尊者在一块儿的,所以后者也非常熟悉,在外面应该需要用到什么东西。

    现在这个时候,反正他也没有别的事情,去做这件事情也是正好顺手。

    这一次,风尊者虽然说不会跟他们一起去,但是,也不会离他们太远。

    一是为了散播一些消息,二也是为了能够及时支援。

    至于散播什么消息,萧林没有从药尘那里得到答案,不过也不急,反正他们出来之后就可以知道答案了。

    药尘的顾虑,萧林也很懂。

    因为药尘和风尊者曾经是参与过一次远古遗迹的争夺的,肯定是明白这种地方的凶险的,

    “而且这种遗迹,几乎是一直处于黑暗种族的保护之下,要知道,魔兽种族占据着中州南边和整个南疆地域,即便是斗帝家族在那边插手也并不多,有这种遗迹的存在,他们怎么可能不去争抢?”

    这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一个明摆着在那里的遗迹,会不被人觊觎吗?

    这个问题几乎是肯定的,没有人不会在乎一个能让自己变强的地方,更何况远古遗迹每次出现都会带来大量的好东西,

    可是,正如萧霞之前所说的,多年以来,大陆之上并不是没有人去过那边,

    无论是魔兽还是人族强者,他们对所谓遗迹以及异火,都抱有极其浓厚的兴趣,可是,从来没有人得手过。

    幽冥毒火首先隔绝了绝大多数人探知的目光,剩下的就是黑暗种族。

    他们或许能够动用堪比斗圣的力量。

    虽然萧霞的年代,到现在这个时候,已经过去了千余年之久,但是很多东西是不变的。

    黑暗种族整体的实力,虽然因为族群的特殊性,没有办法保留太多,但是如果他们曾经诞生过斗圣的话,或者他们仅仅是斗圣强者,留下来守护遗迹的家族,他们也未必不能够动用斗圣的力量。

    萧玄他们不会顾虑到这个,是因为眼界的差距,对于萧玄来说,就算他现在是这个状态,可也仍旧是这片大陆上的巅峰人物。

    他不太会在乎一个遗迹,只是对于其中出产的东西有所好奇。

    而对于萧林来说,他必须做出万全的准备,因为事到如今,这一趟,不仅干系到小医仙的未来,还关系到萧玄能不能够脱离一些限制出现在现实的世界之中。

    这可是萧族最大的事情。

    “无论如何,这趟遗迹之行是必须要走的,斗气大陆之上,这种遗迹其实还有很多,而且兄长你现在的身体融合之后,想要突破到更高的境界,肯定还需要更多的力量,我们也需要这些东西。”

    这些东西除了去遗迹之中拿,想要到别的地方取出来肯定会更加困难。

    而且一旦被天妖凰族发现,恐怕会出现很多乱子。

    在药尘成功突破到下一个境界之前,他们是绝对不能够暴露这个秘密的。

    而且其实这种遗迹他们肯定是避不开的,就算这一次不去,下一次龙凰本源果出现的时候,他们难道还能拒绝吗?

    仔细想想其中的利害关系便明白了。

    “我知道你的无奈之处,所以也没打算劝你放弃,既然你要去,那我肯定也陪你去,

    只不过许多事情恐怕需要临场反应了,事情是要悄悄的办,但是我们如果想要成功潜入,恐怕没那么容易。”

    再多的准备,也比不上随机应变四个字。

    “这一次跟着我们一起去的,除了你我之外,便是那两个小家伙,萧炎和他姐姐肯定是会和我们一同前往,寒池要不要去,还得和他商量一下。”

    现如今的寒池,实力已经渐渐的落后许多了。

    他前一段时间跟着萧林东奔西跑,但萧林因为系统的缘故可以一直突破下去,他却没有这种便利的条件。

    所以按照萧林的想法,最好是让寒池留下来,能够跟美杜莎一同分担镇守帝国的压力的同时,也让他的实力往上提一提,这样也不至于让他被兄弟们甩得太远。

    算一算时间,在药尘彻底掌控身体之前,寒池应该会回得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198471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