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330 天蝎毒龙兽的魔核

330 天蝎毒龙兽的魔核

    微寒的风在楼阁之间穿梭,天涯城之中的热闹事也渐渐传递开来。

    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两位斗宗的出现,相比于萧林的存在,寒池反而更加引人注目一些,毕竟斗宗常见,可七阶魔兽却并不常见。

    谁都想一睹为快,可是有这个胆子的人却不怎么多。

    萧林不太想和罗家产生什么关系,可是罗家的人却没有放过他的意思。

    一连两三天,各式各样的邀请函,递到了他下榻的地方,罗家的那位老祖宗罗成甚至还通过许秋成送了一份礼物来,只可惜这样的东西,对于萧林来说实在是不怎么珍贵的。

    只不过,他终究还是需要借助人家的空间虫洞离开,面子上也不好太过难看。

    只是通过许秋成给那边回了一份礼物,价格甚至比罗家送来的还要高出一些。

    这样的东西,萧林手中也不算太少。

    韩枫积攒了这么多年的财富,都落在了他的手里,那些高阶的东西,即使是一些普通的斗宗,也是会要眼红的。

    不过萧林倒也不觉得罗家会因此做出什么来。

    他们这个家族在天涯城之中也存留了这么长时间,守着空间虫洞赚得盆满钵满,财富不说堪比大势力,但至少也是流油。

    萧林送去的这些东西比较切合他的身份,但又不会显得特别珍贵,这些人情往来的事情,他做起来一向是得心应手。

    反而寒池不以为意。

    “我打听过了,那个叫罗成的,虽然实力有五星斗宗,但是他在这个境界已经停留了很多年了,咱们两个联手杀掉他,轻而易举。”

    “你急什么?”

    萧林觉得自己这段时间态度表现的已经非常明显了,他和罗家,乃至罗家老祖宗罗成之间都素不相识,

    既然不认识,相互来往之间也需要顾及一些礼貌,可是罗家显然不懂得这个道理。

    “我现在对他们家的观感,越来越差了。”

    对于萧林的这种话,许秋成全当没听到,萧林说走就走了,他可还要在这里继续待下去的,而且他现在心中已经有了别的打算,自然会首先谋求自保。

    “东西都已经为帝君准备好了,今天是空间虫洞开启的日子,帝君要离开的消息,罗家的人恐怕也知道了,今天的空间虫洞那边,可能不会太平静。”

    “没事,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萧林倒是不害怕这个,难不成罗成还敢跟他动手吗?

    “走吧,你在前头带路。”

    许秋成实力不如萧林强大,又以晚辈自居,做这种引路的事情,也合情合理。

    而且他也的确担心萧林和罗成之间起冲突,就他这两天的观察来看,不管是萧林,还是萧林身边的不知姓名的七阶魔兽,对于罗家的观感都极差。

    厌恶的情绪往往没有缘由,世界上很多人只是见了一面之后,便开始讨厌一个人,他只是希望寒池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先安生离开再说。

    当然这件事情,最关键的还是要看萧林。

    “帝君跟我这边来。”

    许秋成在前头引路,萧林和韩池跟在后面三个人稍稍使了些手段,遮掩住了自己的存在,他们穿梭在庞大的天涯城之中,赶路的同时,萧林也看着两边的商铺。

    这座城市之中,绝大部分的商铺都是售卖魔核的,萧林看了几个店铺之后,脑海之中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

    “说起来……罗家最擅长的是做什么?”

    “罗家做的是魔核生意,他们家族最出名的就是贩卖魔核,”

    许秋成在前头带路,脚步也不慢,花了十几分钟的时间,三个人来到了一个巨大的黑石广场之上,

    广场周围戍守着无数罗家的侍卫,但许秋成在罗家之中,也颇有地位,自然没有人拦着他们。

    “罗成来了。”

    许秋成没有回头,但是他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萧林的耳边,萧林顺着他们行走的方向看去在广场之中的一个高耸的石台之上,果然看到了一个须发皆白的身影。

    除此之外,竟然没有别人。

    不过也可以理解,在现在这样的场合,的确也不适合罗家的其他人出现。

    “萧先生,想要见上你一面可真是不容易,老夫也是等了很长一段时间。”

    “我不过是路过这里而已,其实罗老先生倒也没有必要如此大张旗鼓,”

    萧林表现的比较平淡,寒池站在他身边,脸上虽然没有什么波动,但心中却在暗笑。

    熟悉萧林的人都知道,一般他表现出这个表情的时候,就证明他心里面在打一些不太好的主意了。

    “应该的,应该的,萧先生到天涯城来,老夫也没有能尽上地主之谊,实在是非常惭愧。”

    罗成显然是抱着交好的心来,许秋成从某种程度上也能算是罗家的人,这段时间也给罗家提供了不少消息。

    只不过这些消息都是萧林授意送过去的,显然是给罗成造成一些误导。

    伸手不打笑脸人,以萧林城府之深自然也不会在现在这个时候表现的太过冷漠。

    “老先生不必自责,我二人只是路过而已,这几日一直在酒楼之中修炼,外头的事情倒也没怎么了解。

    说起来刚刚出来的时候,我还听许老板说,罗家是做魔核生意的?”

    罗成没想到萧林居然会在这个时候先说这件事情,这可是交好的好时间,他顿时堆起笑容,连连称是。

    其实以他的实力,也不需要对萧林如此客气,可是罗家后继无力,他已经在这个境界停留了这么多年,为了家族未来,他必须得多结交一些强者。

    “萧先生想要购买魔核?”

    “的确,七阶的天蝎毒龙兽的魔核,罗家可有吗?”

    萧林现在去中州的事情之中,这一件事情,也是最重要的几件之一。

    “这种等级的魔核,罗家倒是有些库存,只是天蝎毒龙兽身为远古异兽,本就十分难得一见,七阶魔核……是没有的。”

    “无妨,反正事情我也和罗老先生说了,老先生帮我留意一下,不出几个月我回来的时候再去拜访罗家。”

    “那倒也好。”

    罗成将这件事情应承下来,毕竟只是帮忙寻找,花费不了什么功夫。

    两人在平台之上虚情假意地客套了一番,然后萧林才以时间不足为由,取出了许秋成为他准备的空间船跟寒池进入到了空间虫洞之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192548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