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298 迦南学院的邀请【求订阅】

298 迦南学院的邀请【求订阅】

    魔兽会有传承记忆,这件事情其实挺离谱的,如果生下来就是那种血脉也就算了,但寒池偏偏是不断进阶进阶上来的,

    以萧林的经验,他之前没见过这样的场景。

    美杜莎进阶之后也只是出现了一些本能性的记忆传承,比如生存方式之类的,这种本能,就像是人突破到了斗宗之后,自然而然就能够拥有掌控空间的能力一样,是铭刻在血脉之中不可剥夺的东西。

    因为这些是最基础的部分,没有这些东西就很难保证血脉存留下来。

    但是对于大千世界的了解,这可不包括基础两个字里面。

    冰玄灵蛟毕竟只是一种普通的天阶灵兽而已,他的血统没有那么高贵,凭什么能够激发出这么多传承来?

    萧林自己有系统为他开挂,难道寒池也有一个东西帮他开挂吗?

    这个显然是否定的。

    萧林想来想去,最终还是将注意力锁定在了被寒池吞噬的那部分冰河碎片上。

    冰河碎片的来历实在诡异,这是目前他接触到的东西,里面唯一一个从来没有出现过在他记忆里面的东西,简单来说,这东西压根就没有在原著之中出现过。

    当然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毕竟斗气大陆这么大,一本书,不可能把所有的事情都写下来。

    而且冰河碎片本质上属性也和萧炎相冲,对萧炎并没有任何用处……不过纠结这个是没有意义的。

    他现在所处的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世界,并不是一本如何书写全靠作者喜好的书。

    他所阅读过的,或许就和异类文明传说之中命运之书是一样的东西,它将未来的某种可能性,通过文字的方式书写下来,但不代表未来一定会通过这样的方式所进行。

    不然的话,他也不可能凭空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萧林之前一直就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是他不知道的,但是这种直观的体验,是今天才出现的。

    他原本只以为冰河碎片是一个普通的碎片,就像药尘所说的那样,大概是某种古老的东西,破碎之后留下来的残骸。

    但是现在看起来,这东西要比他想象的更有用得多。

    或许在激活血脉这方面,有着更加强大的效果。

    这算是某种物理外挂……吧。

    “不过不管怎么说,你能够拥有这些传承记忆是件好事,最起码知道的东西多了,能够开阔眼界,

    但太虚古龙的血脉,可不是那么好得到的东西。”

    其实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直接夺取紫妍的血脉,但是没有人知道紫妍的血脉,到底能不能够支撑它提升上去,而且,紫妍毕竟也没招惹他们。

    况且寒池需要的,只不过是顶尖的血脉,又没说必须是皇族血脉。

    “我本来也没打算现在就融合自己的血脉呀,我还没有那么好高骛远。

    融合血脉这件事情,只能够等到实力强大之后才能做,

    像我这种不断进阶不断提高血脉等级的存在,在实力不够的时候,贸然融合潜力更高的血脉,会死得很惨的。”

    “你心中有数就好,那接下来你还要在这里呆着吗?”

    萧林想的,是带着寒池一起出去,接下来他大概率得走一趟中州,身边有更好的帮手,肯定要比一个人去那边好的多。

    “我都行,但是仙儿那里怎么办?咱们两个都走了,谁来看着她?”

    “美杜莎会照顾她的,如果她的身体再度出现异变的话……可能就得采取一些极端的手段了。”

    萧林没有继续往下说,但,他们两个都知道极端的手段指的是什么。

    “即使是封印,也封印不了多长时间的,厄难毒体的成长速度实在是让蛟望尘莫及。

    我原本以为你的成长速度就已经很变态了,却没想到这小丫头更快,要不是这段时间一直压制着她服用毒药的频率,恐怕你们萧家就要出一位十三岁的斗王了。

    到那个时候,她自己还能不能有自我意识都两说。”

    “这件事情我比你清楚,所以,在找到所有材料之前,必须限制她身体爆发的频率。”

    只不过这些事情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限制厄难毒体爆发,并不是一个太好的选择。

    堵不如疏,压抑的越久,爆发的就会越狠。

    “我打算把她送到天门之中去,到时候就算出什么问题,我家先祖也能够及时动手,”

    不过如果真的需要萧玄出手的话,小医仙可能已经失去了自己的意识了。

    彻彻底底沦为厄难毒体的奴隶,这件事情是谁也不想看到的。

    “无论如何,还是按照之前定下来的那个办法做吧,先提升这丫头的灵魂力量,让她的灵魂成长的快一点,这样就算毒体反噬,至少她能够扛得住,不至于失去意识,

    至于收集材料……这一次我跟你一起出去找吧,两个人一起行动总会快一点。”

    “那就这么定了。”

    萧林今天晚上过来的主要目的,也就是这件事情,寒池多了一个关于大千世界的传承记忆,这个算是意外之喜。

    接下来,他们两个就可以安心的喝酒了。

    只不过这一壶酒还没喝下去,长生殿那边便忽然传来了信号,萧林设置的铃铛的声音传递到了这边来,这种信号被触发,显然是有人找他。

    “这么晚了,谁找你?”

    “不知道,但应该不是美杜莎,我回去看看吧。”

    萧林放下酒杯,身影一晃,几个呼吸之间便回到了长生殿中。

    前来找他的人是萧炎。

    “这么晚了,你怎么过来了?”

    “爷爷,学院那边传来了一封信,”

    萧炎也不啰嗦,直接将东西拿出来放在桌子上:“这封信里面的内容,一是告诉我邀请您去参加今年五月份的内院选拔赛,另外那张是邀请函。”

    “邀请我?选拔赛你们报名了吗?”

    “当然报名了,您不是说让我尽快到内院去吗?”

    萧炎在迦南学院之中,虽然只待了半年,但却有着非常强大的名声,一是因为他年纪小,二是因为他实力的确过于出众。

    所以萧林手中的这份邀请函,就变得格外奇怪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189838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