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282 黑皇城【求订阅】

282 黑皇城【求订阅】

    和平镇只是一个中转站,但这里也就算是迦南学院的外围,只不过学院本身很大,所以从迦南学院到和平镇之间的距离,还需要乘坐迦南学院的狮鹫。

    迦南学院之中有不少狮鹫,这些魔兽作为运输工具来说是非常好的,不过萧炎等人也不觉得有什么特殊。

    要说能够带人的飞行魔兽,她们在长生帝国之中也不是没有见过,就拿皇城之中来说,小医仙手底下就有好几只类似的魔兽。

    全部都是寒池抓过来给自家弟子当坐骑用的,这些魔兽被小医仙控制在自己身边,平时也能够被萧家子弟所借用的。

    而且相比于这种一次携带多人的飞行魔兽,小医仙手底下那些魔兽虽然小了一些,但是供给一个人乘坐会更舒服一些。

    加上狮鹫兽上面没有座位,需要靠自身来维持平衡,想要安稳乘坐,肯定要比其他的飞行魔兽弱上很多。

    不过他们毕竟是来当学生的,不是来享受的,所以也没有谁有意见。

    更何况他们本身实际实力也摆在那里,乘坐狮鹫对于他们来说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

    “说起来你们萧家的人实力都还不错,等你们转一转时间,过了这个年到明年春季的时候,说不定就能够赶得上内院选拔赛了。”

    虽然他们这个年纪,前往那医院有些太过年轻了,可是萧家的子弟之中有一些人的实力已然已经足够了,更何况下一次内院选拔赛,还是在将近一年之后,在这一年之中,他们能够提升多少实力还是一个未知数。

    尤其是萧炎和薰儿两个人,他们此时此刻展露出来的天赋实在是恐怖,在这样的年纪就能够达到斗师境界,这可能是很多人望尘莫及的事情。

    前往迦南学院的这一路上,除了和曹竹之间的交流之外,萧家的人基本上都是比较沉默的。

    他们这一队,本来不应该这么早去的,他们的人数不太够,在开学时期,狮鹫兽群的每次运输都比较需要时间,所以,必须有足够的人数才能够前往学院。

    只不过曹竹为了萧炎他们,提前组出了一个前往学院的新生队伍,还有曹竹自己亲自护送,这样的待遇可不是普通的新生能够得到的。

    他们很快就落到了迦南学院所在的迦南城,这座巨大的城池是围绕着迦南学院外院修建出来的,汹涌的人流,磅礴的人气,甚至比起长生帝国,几座城市加在一块儿还要多,

    纵然是萧家的人,也不由得发出了几句惊叹。

    要说平静,那也就只有萧炎和薰儿比较平静,他们两个,一个是古族的小公主,古族之中的城池远比这里繁华恢弘的多,

    而萧炎则是来自于钢铁都市之中,他曾经见过钢铁洪流一般的场景,也曾经见过旅游景点前,人潮拥挤的场景,对于熙熙攘攘的人流,倒也不觉得有什么特殊。

    曹竹看到他们的表现,也没有觉得什么奇怪的地方,毕竟人家的身份摆在那里,长生帝国虽然新,可是原本也是有着加玛帝国那样的存在的,所谓的繁华,人家也未必没有见过。

    他也没有在这件事情上多做什么多余的事情,只是尽快把人带到了坐落在迦南城中心的古老学院之中,

    作为新生接收导师,他不可能在学院这里停留太久,不能够让若琳一个人在和平镇那里边等着,把人交到了学院负责对接的导师手中,又悄悄地点拨了几句。

    无非也就是让他们注意一下,长生帝国皇室萧家的这些人的待遇问题,顺便更新一下萧林的信息,让他们把这件事情报上去。

    毕竟现在萧林的信息已经更新成了斗宗,斗宗和斗皇之间的差距可没有那么容易抹平。

    因为萧林的关系,萧炎他们在学院之中感受到了明显的善意,这让萧炎的人也觉得无奈。

    不过他们私下里互相讨论的时候,除了薰儿之外,萧家的人彼此都还觉得挺爽的。

    这种有靠山的感觉,让他们多少也放下了一点儿警惕的心思,也能够更好的融入到学院之中了。

    ……

    迦南学院之中发生的事情,萧林并不清楚,他正在黑角域之中到处绕,琢磨着自己下一步应该去哪里。

    药尘和法犸正在云水城之中,琢磨着帮魔炎谷炼药的事情,毕竟这枚丹药虽然在七品,可并不是太过高级,

    所以药尘打算让法犸来练一练,后者在六品炼药师的境界徘徊多年,只要稍微点拨点拨,也就有能够突破到七品的可能。

    最近这段时间,萧炎离开了云水城,所以药尘身边也就只剩下了法犸。

    相比于韩枫那种没有什么人性的家伙,法犸这个人老成精的家伙,实在是非常擅长哄人开心,

    有他跟在药尘身边,萧林一点儿也不担心药尘会有什么问题。

    而萧林自己打算出门一趟。

    他打算去黑皇城看看,因为黑皇城那边在后期也做了许多事情,

    只不过那个时候和现在这个时间来说,已经是十几年之后的事情了,

    萧林打算先去看看,说不定可以和他们一起找到菩提化体涎的所在。

    小医仙的厄难毒体,他可是一直放在心上的。

    萧家如今的资源阁之中有一份菩提化体涎的存在,只不过,萧林也知道那里有一份,可具体的量的大小,他却说不太好。

    这种东西,总是越多越好吧。

    而且黑皇城得到的那一份菩提化体涎,可是能够提炼出菩提子来的,到后期菩提子可是有用的,萧林并不想把这东西放弃。

    所以,他打算先去看看黑皇城的动静,如果那边得到了菩提化体涎就先弄到手,如果没有的话就暗中盯着他们。

    到时候把东西悄悄弄到自己手中,也算是少了一番功夫。

    抱着这样的心思,他按照自己手中的地图朝着黑皇城所在的位置,前往了过去。

    黑皇城的所在,在黑角域的中心,而黑皇城的实力,其实是对萧林来说,也不是可以小觑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188296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