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281 迦南学院的邀请【求订阅】

281 迦南学院的邀请【求订阅】

    美杜莎从萧林手中拿东西,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对于萧林来说,自己的女人也没别的办法,几千亿都交出去了,也不会在意一类衣服。

    而现在这个时候也不是说这件事情的时间,毕竟萧家的车队,刚刚停在和平镇门口,人正在下车的功夫,和平镇中便有人已经出来了。

    面孔是熟面孔。

    是当时去长生帝国招生的导师之一曹竹,一个穿着水蓝色衣袍的丰满女子跟在后面,也是一起跟了过来。

    “曹导师,好久不见。”

    整个萧家的队伍,地位最高的人和领导者,都是萧炎这个穿着黑色金纹四爪龙袍的皇子,而他也是在场诸人里边儿,唯一一个在上次和招生团队见过的人。

    所以在曹竹过来的时候,他也是拱了拱手。

    “四殿下客气,”

    曹竹嘴上虽然叫了句殿下,却并没有表现的多么恭敬,只是稍微点了点头。

    毕竟迦南学院之中,师生之间的关系还是比较清楚的,在外面的身份不能够在迦南学院的身份之中使用。

    “曹导师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萧炎笑了笑,问道:“该不会是专程来接我们的吧?”

    “自然不是专程来接各位的,只不过我这次负责新生入校的事宜,

    对了,给你们介绍一下,我身边这一位是若琳导师,她也是负责此次入校事宜的,主要负责女生们。”

    若琳导师在他后面跟女生们挥了挥手,按照道理来说,他们不应该站在这里太长时间,所以寒暄了几句之后,曹竹便想把他们带到和平镇中去。

    萧炎犹豫了一下,回头看了一眼萧林想要告别。

    “不必搞那些虚头巴脑的东西,进去吧。

    若是有时间,爷爷就派人便来看你们。”

    “是,爷爷,那我们进去了。”

    曹竹这才注意到,站在整个团队之后的萧林,他在迦南学院之中也算是混迹了许多年,自身的实力虽然只是大斗师巅峰,但是却尤其擅长与人打交道的事。

    而在萧炎说话之前,他甚至都没有注意到萧林这个人,可想而知,后者的实力如何。

    就连副院长大人,站在他面前的时候都没有这样的感觉,而从萧炎的称呼之中,他也能够听得出来,这个人似乎是萧炎的爷爷。

    那么,这不就是说他是长生帝国的那位创立者?

    曹竹顿时不着急进去了。

    他走到萧林的面前,恭敬地行了个礼。

    上一次去长生帝国的时候,他们并没有见到萧林,如今总算是如愿以偿了。

    “长生帝君居然有空到这里来,要不也一起进到学院之中吧?”

    曹竹是活成了人精一般的人物,他至少能够感受到面前站着的萧林,实力要比副院长琥乾强上一些,

    所以他非常的恭敬,同时还邀请了一波。

    面前这一位有可能是位斗宗强者,这样的人物即使在黑角域之中也是不多见的,所以,他十分值得曹竹的敬仰。

    而曹竹所做的动作不仅仅落在了萧家,一行人的眼中也同样落在了和平镇之中,以及其他正在准备进入和平镇的人的眼中。

    而萧林这位站在那里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只不过穿着黑色龙袍,看起来比寻常人高贵一些罢了。

    萧林身为斗宗,只要想要隐藏自己还不可能隐藏不住,他若是想要不被人的话,只要不是同阶强者或者灵魂力特别强的炼药师,他甚至连系统的伪装气息功能都不需要。

    “朕此次到这里来,是陪着他们来看看,而且朕很快就要退位了,上次你们来长生帝国的时候不是听说了吗?”

    曹竹点了点头,他们上次去的时候接待他们的那位大殿下,在他们的消息渠道之中,就有着预备接位的传言。

    现在看起来这也不是传言了。

    其实可以想见,毕竟帝国的皇位虽然相对来说十分贵重,可相比于修炼的时间来说,孰轻孰重,对于强者而言是非常容易选择出来的。

    皇帝的所谓权力,又哪里有更强的力量具备诱惑力呢?

    更何况即使面前的这位长生帝君没有了皇帝的位置,他也同样是长生帝国之中最为有权力的人。

    毕竟面前这一位和美杜莎女王的婚事,当时可是震惊了帝国周边所有势力的。

    “以帝君的身份,即使是退位了,也仍旧是长生帝国永恒的支柱,更何况,若是晚辈没有看错的话,帝君现在已经是斗宗之身了吧?”

    “你的眼力的确是不错。”

    萧林淡淡的说道。

    他虽然云淡风轻,但这番话却令得周围站着的人惊讶无比。

    斗宗强者,哪怕是在黑角域之中,也可以说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存在。

    他们活了这么多年,也没在这么近距离的状态之下见过一个活着的斗宗。

    只不过也就到此为止了。

    萧林显然不想在这样的场合太出风头,所以他当下是以让曹竹抓紧时间带着萧炎他们进去,他自己也就瞬间消失在了众人面前。

    斗宗强者,扭曲空间,转移自己的能力,他们这些弱者是看不出来的。

    和一位斗宗强者说了两句话,曹竹显然很开心,他当即带着萧炎等人进入到和平镇里面,

    而在门口的时候,他给萧炎他们讲解了一下和平镇门口的那株死灵树,他的这副样子,倒不像是一个带着学生进入学院的老师,而像是带着萧炎他们游览这个地方的导游。

    而他之所以会忽然表现出这样的态度来,显然和萧林是脱不开关系的。

    如果长生帝国只是一个普通的帝国也就算了,但如今长生帝国之中,算算已经有两位斗宗,那可就不一样了。

    萧炎跟着曹竹走得最前,而他们两个人也在偶尔说上两句小话。

    “说起来,如果长生帝君不再处理帝国事务的话,或许学院之中,会有几位老前辈想要见一见他老人家呢。”

    “嗯?是什么样的老前辈?”

    “这个你现在可不用知道,不过我看你的实力倒也不弱,应该很快就会进去的,等你进去了你就知道了,说不定到时候,长生帝君也会受邀到学院来一趟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188290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