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252 善良的萧玄【求订阅】

252 善良的萧玄【求订阅】

    萧炎身上的问题并不是突然之间出现的,不过好在发现的比较及时,并没有引起什么太大的问题。

    这件事情对于他来说值得重视,但却不需要恐慌之类的情绪。

    哪怕没有萧玄,他仍旧还有药尘,帮着他处理这件事情。

    他可以做很多。

    从萧玄的手中得到了提升实力的秘法,又和萧玄说了一会儿话,萧炎便被自家先祖送出了功法阁。

    他并没有到其他两个地方去,毕竟萧玄说他现在的灵魂力量不太稳定,进去很容易出不来,最好等灵魂力量稳定下来之后再进入这里。

    直白一点说,就是希望他能够实力强点之后再进来。

    而且他还要出去叫萧林进来,所以他就在门口等了一会,等到萧鼎和小医仙出来之后,一同离开了天门秘境。

    有趣的是,他们从天门秘境之中出来的时候直接出现在了长生殿旁边的水潭上,而不是出现在天门外面的江河里。

    “这样看起来路线也就很明显了,我回去找人把这边的事情整理一下,然后通报给各位族人,要尽快让他们到天门秘境之中拿到自己的身份牌才行。”

    虽然在资源殿和斗技阁之中逛了一圈,发现自己现在拥有的那点贡献值什么都不够兑的。

    但是萧鼎并不在意这件事。

    他现在不缺资源。

    斗技阁之中有很多好的斗技,但是并不适合他。

    他看中的,是功法阁里适合他修炼的功法,他现在就只想着尽快修炼到更高一点的境界,积攒够所谓的家族贡献值,然后兑换那份地阶功法。

    “这个贡献值体系还真是挺独特的,没想到爷爷能够弄出这种东西来,估计接下来一段时间,家族之中很多人要被这东西头疼了。”

    毕竟能够用贡献值来兑换的东西,基本上象征了一种公平性。

    只要你有足够的贡献值,就能够兑换你想要的任何东西,而且贡献值本身不可交易。

    兑换本身也是有一些限制的,只不过这些限制需要人自己去摸索。

    根据他们几个出来的时候,萧白河所说的话,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面会有不少斗宗先祖,从第三层下来,分散到各个殿阁之间。

    一来是为了看守那里面的东西,二来是为了给他们提供一些修行上的经验指点。

    不过显然跟我没什么关系了。

    萧炎叹了口气说道:“我马上就要去迦南学院了。”

    “你又不是不回来了,况且迦南学院那边也的确有你需要的东西。”

    小医仙随口说道。

    她最近这段时间还是接着跟寒池在一块儿修行,如果不是萧林不允许的话,她其实倒也想跟着萧林他们一起到迦南学院去看看的。

    毕竟那个地方也不小。

    只是萧林不放心。

    帝国这边地方偏僻,没有什么人认得出她的体质,但是黑角域就不一定了。

    那边鱼龙混杂,来自什么地方的人都有,厄难毒体这种身体体质,他们能够接受,不代表别人同样也能接受。

    一旦小医仙的存在被人发现,那事情可就糟糕了。

    萧林不准许,小医仙也不可能强行跟过去,只能努力修炼,等到有能力保护自己的时候,再说这件事情。

    而在另一边,萧炎也找到了萧林,将萧玄要他转告的话,告诉了自己的爷爷。

    “是和你老师有关的事?”

    萧林的脑子十分敏锐,稍微一转便知道此次萧玄叫他过去是为了什么。

    不过药尘的身份也算可靠,最起码对于萧林来说,他能够完全地信任药尘这个人。

    这件事情也的确是得去和萧玄解释一下,不然这么误会下去绝对不是件好事。

    尤其是很快他就要离开萧家了,在走之前,也的确应该和萧玄见一面。

    于是在萧炎他们离开不久,萧玄就见到了萧林的身影。

    “玄祖找我有事?”

    “的确有点,这次找你来主要是想问问萧炎的老师……他的身份,你可曾核实过吗?”

    “早就核实过了。”

    萧炎跟萧玄之间的对话,萧林已经详详细细地听了一遍,自然知道萧玄所说的是什么。

    “实不相瞒,萧炎的这位老师,名叫药尘,是我的结义兄长,他,的确也是药族的一位弃子。

    您老人家也知道,远古种族之中,总是有些事情是不那么干净的,加上他身体之中斗帝血脉极为稀少,和我族差不多,所以因为一些事情他就被逐出了药族。

    后来又发生了许多变故,沦落到萧家,后来被我所救,于是和我成了结义的兄弟。”

    “这些东西是他告诉你的,还是你自己查出来的?”

    “不需要查,他的身份在斗气大陆之上,也算是广为流传,当年他未出事儿的时候,他是斗气大陆之上最有名的炼药师之一,一时间风头无量。

    后来被人暗害,所以才会沦落至此。

    说起来害他的人,正是魂族的下属势力魂殿,正是因为有着这层关系,所以我们才能够站到同一个立场上。”

    “我听小炎子说,他如今只不过是灵魂状态?”

    “是,毕竟是炼药师,又曾经是斗尊境界的存在,即使是灵魂状态,实力也非同小可。”

    “不是说这个,”萧玄从自己的灵魂之中抽出一道黄色光辉来:“我听那孩子说,想要为他老师炼制身体,需要三种不同的异火,

    他老师手中有一种,他现在身上有一种,我这里还有当年收集异火的时候的一个消息,

    在西北大陆的中心区域,曾经出现过玄黄炎的踪迹,

    虽然这种异火在异火榜上排名不怎么样,但好歹是种异火,若是找不到可用的,你就按照这个消息去找找。”

    萧林点了点头,用灵魂力量将消息接了过来,仔细收纳到了自己的灵魂之中。

    毕竟异火的消息谁都缺,哪怕最后用不着,也可以卖出一个好价钱。

    拿完东西之后,他又和萧玄说了自己即将离开的消息,得到了后者的一番叮嘱。

    在天门之中修炼了两天,又看着萧玄将一批功法扔进了功法阁里,系统评估出了贡献值之后,他才从里面走了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188228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