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真241 晚上加更【发错了我傻X,大家重新下载一下前两章】

真241 晚上加更【发错了我傻X,大家重新下载一下前两章】

    萧玄的迷惑之处在于,明明他所做的都是按照萧林所说的来做,但偏偏就没有什么用。

    其实这也怪不了他,毕竟萧林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这个问题,是因为天门本身需要锻造的缘故。

    天门当年在天墓之中被演化出来的时候,应该是通过某种方式锻造出来的浑然一体的奇物,

    天地之间的鬼斧神工,能够锻造出诸多奇物来,先祖你曾经拥有过三种异火,应该了解这个事情的。”

    “我虽然了解这件事情,但不代表我能够坦然接受。”

    他收集了这么长时间,为的就是在修复完天门之后可以离开这里,可是现在东西都已经准备好了,偏偏在最后一步出现了问题,这件事情即使是他也未必很好接受。

    他在天墓之中,存在了如此长的岁月,岁月漫长,枯寂如今他的等待终于有了回音,

    但是在事情马上就要得到实现的时候,告诉他这件事情可能无法成功,是个人都不会觉得这件事情是好事。

    虽然萧玄十分沉得住气,可他心中还是有一些失落的。

    “先祖,怎么突然变得如此消沉?”

    “并非是消沉,只不过有些失望罢了。”

    萧林的到来给了他太大希望,而这世间的事情从来都是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的。

    “先祖为何失望呢?

    我虽然是说需要鬼斧神工,才能够将天门锤炼成原本的形状,可不代表我没有办法呀?

    我在来这里之前就已经准备了足够多的办法,为的就是能够让天门得到顺利的复原。”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萧林其实也没啥好办法。

    但是材料的收集已经结束了。

    东西都已经准备好了,接下来就看系统的了。

    “系统,支付。”

    【信用额度扣除七百万,您可用信用余额为三百万贡献值,家族账户余额为一百七十九万贡献值,请及时还款,避免出现透支情况。】

    耳边传来系统如同银行客服一样的提示声,萧林的额头不由得出现了几滴冷汗。

    系统忽然变成了这个样子,他还真是有点不习惯。

    但虽然系统表述的方式让他有些不习惯,可是系统做的事情却让他非常舒适。

    就在系统提示支付成功之后,修复的工作顿时开启。

    一道又一道的虚无火焰,从萧林的身上蔓延出来,缠绕到了萧玄手上的天门和石头上面。

    “这是……”萧玄毕竟见多识广,很快就看出了从萧林身上蔓延出来的火焰是什么东西:“异火?”

    他细细打量着这些异火,很快就辨识出来了这些青色火焰的来路。

    “这是……青莲地心火。

    温度倒是刚刚好,你的属性并非火属性,居然也能够收服异火吗?”

    “并非是我收服的异火,青莲地心火虽然是我发现的,但却不是给我自己准备的,如今掌控青莲地,心火的是我的孙儿萧炎,

    我身上这些,只不过是给家族后辈准备异火的时候,留下来的一些能量罢了,只能够短暂的具现出异火的形态来,并不能够长久使用。

    不过天门自身有非常神异的地方,只要将天墓石炼化成液体,它自然而然便能吸收。”

    萧玄点了点头。

    萧林所说的这番话是来自系统提示,是系统告诉他应该如何做,而他身上的这些青莲地心火,实则来自于他在给萧炎炼化异火的时候留下来的东西。

    两枚地火莲子,加上那个莲台。

    原本那个莲台萧林是打算珍藏的,毕竟是他和美杜莎第一次所用的床榻,十分具有收藏价值,只可惜,如今也被系统拿来充作了青莲地心火的燃料。

    早知道系统居然要就地取材,他一定要跟系统砍砍价来着。

    但是现在钱已经花出去了,后悔也晚了。

    面前的青莲地心火在系统的手中的确发挥出了非同小可的威力,这些异火的强度,本身没什么太大差别,

    除了身在异火榜高位的那几个异火诞生了自己的灵智之外,绝大多数的异火都是没什么强弱之分的。

    他们之所以会在异火榜上各有排名,是因为各自的特性,以及掌控着他们的人的实力强弱。

    就比如虚无吞炎,和净莲妖火这种本身也能够发挥出斗圣的力量,但是异火榜排名越往后,其实彼此之间的差距越小。

    而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异火本身就只会根据特性来论做功效,在这一点上,青莲地心火的特性本来不算突出。

    因为它没有什么具体的属性,身为异火,只是单纯的温度高。

    但是正因为它的温度足够高,所以才能够在此时此刻被用来炼化天墓石。

    就好像骨灵冷火有着极致的低温一样,青莲地心火的温度之高也是非同小可的。

    而且现在操纵青莲地心火的,是系统这个十分特殊的存在,相比于此时此刻,掌握着真正青莲地心火的萧炎,系统的手段不知道要高明出多少。

    七百万贡献值基本上都花在了打造天门的外形的这件事情上,剩下的补充灵魂本源,其实是天门自己在给自己做修复。

    当他的暗信在静静地得到了修复之后,他便自然而然的开始吞噬周围的灵魂力量,就好像他是一个刚刚睡醒的饕餮一样,饥不择食地吸收着周围的能量以及灵魂本源。

    好在萧玄已经做了足够的准备,先前准备的那些灵魂本源的力量,也足够让天门填满自己的胃口。

    于是很快这座曾经属于萧族的神奇之物,便恢复到了完整的状态。

    “现在如何?”

    萧林一边问萧玄,一边扫了一眼自己的系统面板,天门的详细信息在系统面板上弹射出来,展示在他的面前。

    在灵魂本源得到恢复之后,天门的力量也在催化着其中的灵魂苏醒,只不过沉睡的灵魂想要苏醒,需要时间,

    而在这个时候,萧玄也在着手把自己的坟墓搬到天门之中去。

    天门和天墓,本身同出一源,严格说起来的话,天墓就像是天门的父亲一样,萧玄从天墓搬到天门之中,自然不算是困难的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188228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