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224 萧家的皇城【求订阅】

224 萧家的皇城【求订阅】

    斗气大陆上对武器的依赖并不是特别严重。

    而且锻造的手法也非常粗糙。

    就拿萧林已知的几个武器来说,药尘的那枚戒指,就只是将材料炼制成的戒指的形状,至于什么铭刻阵法,增益加持是都没有的。

    纳戒这种东西也算是一种器物,但他们打造的时候,也就是将原始材料打造成戒指,上面的储存空间,是材料本身的特性,如果说有什么防护措施,那也就是在材料之上有一道小小的能量封印了。

    或者说灵魂印记。

    没有这东西的话很难打开纳戒,但是灵魂力量更强的人,可以轻易的抹掉强者留下的灵魂印记。

    就如同萧炎获得了韩枫的纳戒之后所做的那样。

    其次是武器,到现在为止,萧林一共见过许多人使用武器,

    一种是普通的佣兵和原来加玛帝国的士兵,他们所拿的武器就是普通的材料,也没有什么魔核加持之类的。

    这样的武器虽然能够算是兵刃,也能够稍微的承受一些斗气的灌注,但使用时长是非常低的。

    平时的磨损和斗气的消耗,都会让这些武器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就无法继续使用了。

    其次就是魔核武器。

    这种武器镶嵌了魔兽的魔核,而镶嵌魔核的工艺,也同样会应用在首饰和衣服上——这两者也能算是武器一种。

    毕竟首饰和衣服镶嵌了魔核,也有帮助斗气回复的效果。

    剩下的就是在武器上镶嵌了。

    譬如云韵,她手中有一把长剑,那把剑材质不错,而且上面镶嵌了一枚五阶风属性魔兽的魔核,在她手中能够发挥出极强的力量。

    要知道。

    她的这把长剑在使用的时候,本人已经是斗皇境界了。

    可是武器本身却并没有任何不匹配的情况,反而好用的很。

    “按照我的老师教导我的来说,如果能够用异火对材料进行锻造,那么材料本身的杂质会被逼出来,但里面的能量却会封锁得更为谨慎,

    或者用一般的兽火也是可以的,但陛下您能够找得到异火,老夫还是觉得用最好的或许会好一些。”

    萧林听到塔河这么说,也是点了点头。

    别人不知道他是知道的,药尘的那枚戒指就是通过异火炼制出来的,虽然是风尊者炼制,可提供异火的是药尘,这也是为什么那枚戒指能够容纳骨灵冷火的缘故。

    但他还有另外一层顾虑。

    “如果我用了一种异火来炼制这把武器,那未来如果有了新的异火,还可以通过这把武器进行使用吗?”

    “这个当然是可以的。”

    说道自家擅长的领域,塔河也不再像之前那般小心翼翼。

    “在锻造过程之中,异火的存在,只不过是为了逼出杂质,

    让武器的材料本身更能够强大的同时,还能够承受得了异火那无比恐怖的高温,

    陛下,您拿过来的这两样材料,纵然算不上大陆顶尖,但也是难得一见的珍品,不是小老儿吹嘘,若是炼制的好的话,完全能够将这两样材料的力量发挥出来。

    甚至还能够催使它们得到进一步的成长。”

    别的倒不重要,最后这句话倒是吸引起了萧林的注意力。

    药尘跟他说过,天水白玉里面的力量尚未长成,被人采摘的太过急切了,

    如果等它长成一块完整的玉矿,

    那么这块白玉就能够演化成最核心的地心玉。

    虽然不知道地心玉大致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类,可是萧林也能够猜得出来,品阶一定比现在强的多了。

    若是异火锻造也能够达到催熟的效果,哪怕只达到所谓地心玉的一半效果呢,那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毕竟萧林难得有兴致打造一回武器,自然要打造一把能够用久的一点的。

    “那便这么说定了,我明日让人接你进宫,或者你今天跟我回去?”

    “还是明日吧,”塔河躬身一礼,知道萧林要走了:“老夫还有些物件要准备,而且家里面也要收拾收拾,这样的一个武器锻造,恐怕要花上很长时间才行。”

    萧林点了点头,将两份材料收起来,转身离开了铺子。

    “兄长如何看?”

    “武器制造这一门,在斗气大陆上已经断绝很久,我对他们的了解也不甚多,

    其实如果你不着急的话,完全可以等回了中州之后,让风闲来帮你炼制,

    他们家族曾经有过炼制这种东西的传承,他虽然只学了一个半吊子,但也应该比这个人好得多。”

    萧林摇了摇头。

    “倒也不必去麻烦风尊者,这个老人我曾观察过一段时间,他还是有点儿真本事在的,

    更何况,锻造魔核武器,这种手段完全是根据个人实力来决定的,实力强的人能够锻造出更好的武器来,

    但实力弱的人若是有别人帮忙,也未必不能够制造出足够好的东西。”

    萧林摸了摸自己的手,这一段时间以来,他和人作战完全依靠斗气,实在是有些麻烦。

    有一把武器总是会趁手许多的。

    “随你吧,这个人除了实力弱一点儿,炼制的手法粗糙了点儿,但整体还算不错,到时候我多帮帮忙就是了。”

    和萧家在一块儿待了这么久,药尘对这个家族的归属感也渐渐有了一些,很多事情不用萧林说,他也会过来帮忙做。

    不管是兄弟情谊也好,还是其他什么原因也罢,这样的情况都是萧林喜闻乐见的。

    萧林在乌坦城之中没停留太久,转眼之间便回到了皇城之中,萧炎正在指挥着人,将各个宫殿的牌子挂上去。

    一部分的宫殿名字是重现了他脑子里面的记忆,一部分是他忘了之后现取的。

    而对于这些萧林都没有干涉。

    既然孩子喜欢,又不是什么大事,那就让孩子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办。

    “爷爷,你回来了。”

    萧炎回头拱手,萧家在加玛帝国折腾了这么些天,他是唯一一个没怎么参与的人。

    但他的实力也又有进境,虽然在管着乌坦城这边的事情却也没有落下。

    “快要突破斗师了吧?”

    “是,最近这段时间已经在调整了,药爷爷说,等到到了时候,便服用地火莲子。”

    【有推荐票和月票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188228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