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215 运去英雄不自由【求订阅】

215 运去英雄不自由【求订阅】

    加刑天心中,并不慌张。

    这样的情况他不是没有经历过,想当年加玛皇室还不是皇室的时候,是他一手把加玛皇室撑起来的。

    在那时,纵然有云岚宗的准予,但他们想要获得皇位,仍旧需要战胜原本的皇室。

    除了实力够强,运气也是一方面。

    没有好的运气,在很多时候都会受人掣肘,甚至受制于人。

    在过去的这么些年里面,加玛皇室的运气一向很好。

    他顺顺利利的突破到了如今这个境界,眼看着斗宗有望,可是一切突然就出了变化。

    他也是从大风大浪里面经历过来的人,还不至于被这一点小挫折打败。

    好歹皇室还有两位斗皇,到如今,除了那个摸不清底细地斗宗强者之外,外面那些反军明面上的力量还是很清晰的。

    无非就是米特尔家族纠集了一大批佣兵团罢了,以及一些跟着米特尔家族动作的家族而已。

    他终究要谋定而后动。

    ……

    说来好笑,到了这时候,加刑天仍旧没有发现在幕后的黑手到底是谁。

    他还觉得是海波东。

    因为海波东所在的米特尔家族也是三大家族之一,就和纳兰家族一样,很有威胁。

    而在云岚宗覆灭之后,纳兰家族就销声匿迹彻底隐居起来了,没有了云岚宗这个支撑,给他们多少胆子,他们也不敢造皇家的反。

    相反,米特尔家族因为海波东的回归,可是热闹非常。

    而边境那边又传来消息,原本在蛇人族撤军之后应该立刻回来的加百列,意外死于美杜莎女王之手。

    关于这个消息,加刑天是根本不会信的。

    传信的人是军中的人,而如今边境军中,也分两个派系。

    正常来说,加百列之死,就是派人回来通报,也应该是皇城禁军那一脉,可回来的,偏偏是木家的人。

    这样的情况就很令人玩味了。

    加刑天也不是好欺负的,所谓老而不死是为贼,他的眼光十分毒辣,也能够看得出来,那个报信的小兵是否在撒谎。

    几番讯问之后,他这才从小兵的嘴里面得到了真实的消息,原来加百列是死在木辰的偷袭之下。

    这让加刑天一度暴怒。

    这可是他最宠爱的小孙子,就这么死在了木家那个老叛徒的手上。

    他想要对木家动手,可是很快就发现,皇室所掌握的军队里面有一部分也不怎么听话了。

    毕竟面对斗皇这个境界的存在,多少军队都是白搭,所以加刑天并没有太过于关注这些军队。

    木辰便是趁着这个机会,将军队的控制权一点一点挪过去的,他人虽在边境,但是手却一直留在加玛圣城。

    带兵打了这么多年的仗,本身又是斗王境界,他自然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

    有些事情该如何做,他是最明白不过的。

    木辰是什么时候投靠海波东的呢?

    是在海波东一己之力斩杀掉蛇人族四位斗王,却仍旧没有遭受美杜莎女王的报复的时候。

    有些事情旁人不清楚,可是身为木家家主,帝国三大家族的掌控者之一,木辰还是很清楚,海波东当年的那些旧事的。

    当年海波东在美杜莎女王手下落败数次,后来他进了塔戈尔沙漠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帝都的势力都觉得海波东可能是死在了美杜莎女王手上,就连当时米特尔家族的控制者,米特尔腾山都是如此觉得的。

    所以他才会做小伏低,周旋在各大家族之间。

    在这样的条件之下,就算海波东没有死在美杜莎的手下,可是他这一次杀了如此多的斗王,这件事情就仍旧没有得到美杜莎的怒火,本身就耐人寻味。

    别说美杜莎如今已经是斗宗,不会顾及一个小小的斗皇,想当年她还没有突破斗宗的时候,不也照样压着海波东打吗?

    在军帐之中苦思了两天两夜,木辰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从海波东到了这边境来,蛇人族的进攻虽然愈发猛烈,但是却没有造成更大的伤亡。

    死的都是蛇人族那边的人,有海波东在,他们这边的人,到死的不是特别多。

    海波东毕竟曾也是冰封了一座城市的狠人,脾气就算不太坏,但绝对说不上好,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却能够一直拖着,实在是不太正常。

    木辰一开始并没有觉得意外,只不过是觉得海波东顾忌美杜莎女王罢了,更何况过了没多久,海波东便悍然动手除掉了蛇人族的四位斗王,这件事情也多少证明了海波东的力量。

    但仔细想来,这件事情还是有很多疑点。

    即使是蛇人族之中,斗王也是珍贵的力量,一下子死了四位斗王这种仇,美杜莎女王居然连个回音都没有,甚至于海波东的动手时机都是掐算好的,不然也不可能一下子便杀掉四位斗王。

    斗皇和斗王之间,虽然有着很大差距,

    但四位斗王联手,又是拥有合击秘术的蛇人族,他们短期内是能够跟五星斗皇的海波东相抗衡的,

    又怎么会如同砍瓜切菜一般被海波东处理掉呢?

    现在仔细想来,米特尔家族似乎一直都不太安静,海波东也偶尔会消失一小会儿,回来的时候身上总带着一些微不可查的黄沙,就好像进了沙漠之中一样。

    一条两条是巧合,可这么多巧合指在一块儿,那就是真相了。

    木辰在自己的军帐之中推演出了真相,却并没有着急去找海波东。

    作为帝国三大家族之一,木家也是有着自己的消息渠道的,有些事情困守皇城的皇室,未必能够知晓,可是他如今带兵在外,知道的却很容易。

    最近这段时间。

    整个加玛帝国都乱了。

    云岚宗的覆灭,让很多人都人心惶惶,担忧蛇人族的进攻,而在密不可查之处,有许多家族,都悄悄换了主。

    木家有人在米特尔家族之中盯着,有些消息他还是能够知道的。

    正是在知道了这些之后,他才敢对加百列动手,做投名状投入到了海波东的麾下。

    在他看来,加玛皇室已经是日薄西山,不管未来掌控这个帝国的是否是米特尔家族,但这个时候跟在米特尔家族身后不会错。

    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去英雄不自由。

    加玛皇室已经是一只困兽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188228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