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207 云韵之死(完)【求订阅】

207 云韵之死(完)【求订阅】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这句话,便是鹜护法现在的心情写照。

    药尊者药尘。

    是魂殿重点寻找的犯人,如果能够把他捕捉回去的话,他在魂殿之内的功勋就要大幅度增加了。

    可是,那也得要他有命享受才行。

    萧林隐藏在窗后并没有动作,因为他在等待一个时机。

    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魂殿的这位护法有着临时强化自己力量的能力,到那个时候他就会和药尘变得势均力敌。

    而在那样的情况之下,就需要萧林和寒池动手了。

    至于在那之前,他基本上也没有什么插手的可能。

    最近这段时间他也还算勤勉,但斗皇境界修炼速度不是那么好提升的,

    就算是他这段时间勤于修炼,也不过将自己的实力提升到了三星斗皇,

    而现在躲在他袖子里面的寒池,到现在还是一星斗皇。

    他们俩这样的实力,还没有资格插手人家斗宗之间的战斗。

    借着隐匿斗篷的力量,在旁边伺机偷袭,是萧林的任务。

    如果鹜护法突然强大起来,萧林需要及时救场。

    也就是冲过去,让药尘回归到戒指里面,然后视情况而定。

    毕竟他虽然打不过,但却还是能逃走的。

    可是,事情总是出乎他的预料。

    药尘出现不过几息功夫,连句话都还没说,鹜护法便动了手。

    只不过,他动手的对象既不是美杜莎,也不是药尘。

    而是云山。

    速度之快,甚至连药尘都有些错愕了。

    这是什么情况?

    他准备带着药尘逃走?

    眼看着鹜护法的白骨鬼爪抓在了云山的肩上,药尘清喝一声,将笼罩在大殿周围的力量强化了一些。

    “你逃不走的,乖乖受死吧。”

    “谁说我要逃了,”

    鹜护法拎着云山的衣服后颈部,斗篷之下,双眼泛出红色的光芒。

    他的目光在美杜莎和药尘的身上扫了两下,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药尘绝对不会轻易出现在这里,按照道理来说,他也不会和蛇人族的人勾结在一块,而且蛇人族的女王陛下跟云岚宗一直没什么冲突,没必要冒着这么大的风险来杀云山,现在想来,八成是后面有人操控的缘故。

    能够请动药尘来出手,加玛帝国之中有这样实力的,恐怕就是皇室了。

    算了,也不重要。

    别管药尘是因为什么和皇室勾连在一块儿,只要他今天晚上拿下药尘,他的职位说不定还可以再往上升一升。

    到时候,他能做的事情就更多了。

    只不过,面前这两人的实力,似乎也不弱,药尘的力量甚至隐隐高出他一筹,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毕竟一旦出点什么岔子,今日不仅得不到灵魂,说不定还会把自己也葬送在此……

    “看来,最终还是要用那一招。”

    药尘将这处大殿,用灵魂力量封闭起来,这倒是正好省下了他一番功夫,至少不用担心云山跑掉了。

    想到这里,他拉着云山,朝后面又拉出一段距离来。

    云山还以为鹜护法是在帮自己,可是萧林却敏锐发现了问题。

    这个样子,也不像是要逃跑的样子啊,如果要拼死一战的话,拉那么远又有什么用呢?

    这点距离对于斗宗来说,只不过是眨眼就能到的罢了。

    但鹜护法需要的,就是这眨眼的功夫。

    就在药尘和美杜莎缓缓靠近的时候,鹜护法眼中红芒暴涌,手印骤然一变!

    而随着鹜护法手印的变动,其身体表面上的黑色甲衣突然犹如活物一般的蠕动了起来,

    一张苍老面孔,在这般蠕动中被缓缓挤出,最后化为一个尺许宽大的虚幻人头,人头脸庞之上布满着痛楚之色,看上去宛如受着异样的折磨一般。

    细细看去,居然是云山的容貌。

    药尘连忙看向云山,后者仍旧保持着那个惊讶的表情站立着,可是哪里还是活人了?

    早就已经死了。

    药尘想到刚才这个黑袍护法拉着云山后撤的动作,顿时了然。

    云山,应该就是那个时候死去的。

    可是现在发现这个已经晚了。

    云山那虚幻的人头一出现,一阵阵低沉的诡异声响便在殿中响起,大殿之外,阴风阵阵,开始冲击药尘的灵魂屏障。

    “兄长,撤了屏障。”

    萧林陡然闪进来,快速说道:“集中力量攻击他,别让他完成这个。”

    这话不用他说,药尘和美杜莎都在斗宗境界,自然知道应该怎么做。

    眨眼之间,一道森冷的白色火焰和一条斗气长蛇便朝着黑雾攻去。

    可是鹜护法敢这么做,自然是有底气的,药尘和美杜莎的攻击,都被黑雾所化作的屏障抵挡了下去,

    面对着这样的情况,要么暴力轰破屏障,要么只能等待鹜护法结束。

    现在这样,待在这里已经不合适了。

    萧林用传音和美杜莎与药尘说了两句话,三人的身影,顿时变得虚幻了起来,如果鹜护法仔细查看的话,就会发现,这里留下的只是化身。

    但是他没有仔细查看的机会。

    就在他们留下化身,躲出去的一瞬间,一到惨烈的哭声也在大殿之中响了起来。

    “森罗万象:魂之葬礼!”

    一道浓郁的黑芒从云山的灵魂体之中爆炸开来,在鹜护法的加持之下,一瞬之间整个云岚山都被黑暗所笼罩,在大殿之中,那一道黑色的能量光球,也被鹜护法推向了“萧林”三人。

    可等到黑色散去之后,萧林,药尘和美杜莎再度出现在大殿空间之中的时候,完全丝毫无损。

    “你们魂殿的人脑子是都那么不好使吗?

    动手的时候都不检查一下,站在你对面的人是真身还是斗气化身,就敢全力出手?

    胆子是不小。”

    再度出现在大殿空间之中,局势已经非常明了了,鹜护法常年在大陆上,从来都没有见过这种临阵脱逃的行为,所以才能够被摆了一道。

    而用完这个斗技之后,他的消耗也不小。

    眼看着药尘就要逼过来了,鹜护法狠了狠心,再度推动了自己留在云岚山弟子灵魂之中的那些印记。

    虽然质量太差,但量多,只要他吞噬了这些灵魂力量,还是能够回复起来的。

    “你是当老夫傻吗?让你站在这里恢复灵魂力量?”

    药尘也懒得和他废话,萧林说了,不需要从这个人嘴里问什么,直接杀了就好,加上他对魂殿的人,一向也没什么好感,自然下手狠厉。

    骨灵冷火爆发而出,瞬间就将鹜护法围住,迅速地炼化起来。

    论炮制灵魂,药尘作为大陆巅峰炼药师,自然也是有这方面的能力的。

    而在另一边,萧林拍了拍自己的袖子,寒池顿时化作一道白光溜了出去。

    这是他的任务,清理一下云岚宗这个地方,

    还有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188227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