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173 以蛇人族的名义【求订阅】

173 以蛇人族的名义【求订阅】

    等到这群蛇人族斗王回到美杜莎的身边的时候,萧林早都已经离开了。

    美杜莎的感应十分强劲,整个沙漠都在这个女人的感应范围之内,更何况海波东曾经中过她的封锁,虽然封印被解除,可是一点气息还是留下来了。

    只要海波东一进入到沙漠之中,那么美杜莎便是立刻能够感受到。

    而对于海波东的出现,美杜莎一点也不意外,

    她上一次为海波东拔除封印的时候,就知道萧林与这个人关系密切,

    如今两个人一同来到沙漠之中,自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行了,你们斗不过那个斗皇的,此事不是你们的错,现在随我回去。”

    美杜莎并没有把人带回墨蛇部落,反而是直接把人带回了中央神殿,同时又让花蛇儿发召集令,将其他几位首领也都叫了过来。

    等人到齐了之后,她便把这件事情和首领们说了一遍。

    “如今的情况各位都了解了,你们可有什么好的想法吗?”

    大统领等人默不作声,毕竟要说这件事,本身就是他们办事不利的缘故,若是他们追上了古河,自然不会有这件事情的发生。

    而他们不说话,场中能说话的便只有阴世。

    这把老骨头,活了不知道多少年,能力不错,又是一手抚养了美杜莎长大的,就如同女王的父亲一般,在族中地位很高。

    “既然事已至此,想要挽回,恐怕是不可能了,女王陛下若是担心,人族在此时此刻大举进犯,或许我们也可以先发制人。

    想来古河等人逃回帝都,也不会在一时之间掀起这场战争,那么我们不如趁此机会先攻一城,

    多年以来,两族虽然相安无事,可是暗地里却不知道死了多少族人子弟,这件事情,如今拿来刚好做我们出兵的理由。”

    说实话,美杜莎是没有想到阴世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来的。

    她很了解这位抚养了自己长大的长老,这位长老年轻的时候,就不是一个主战派,没想到,到了这个岁数居然会主动提起这事情。

    “阴老说的没错,如今这时候即将进入冬季,我族在沙漠之中发挥不出最强的力量,但若是在气候适宜的加玛帝国境内,那能够发挥出来的力量可就不一样了。”

    南蛇的尾巴绕在一块,十分妖娆地说道。

    “更何况,这件事情本来就是人族不对,不知道他古河来我们蛇人族腹地之中,是想要寻找什么?”

    “还能寻找什么,他这几年,可来了沙漠之中次数不少,八成,又是在找异火。”

    月媚的魅蛇部落,算是离人族城市最近的,而且魅蛇部落的蛇女,一向是以阴柔妖娆著称,十分受到人族某些具有特殊癖好的人的喜欢。

    所以魅蛇部落的蛇人和人族之间打的交道,算起来倒是要比其他几个部落多得多。

    至于古河常来常往的这件事,月媚也有所耳闻。

    只不过古河身份特殊,即使他出现在了沙漠之中,蛇人部落也不好对他怎么样,

    更何况他有着斗王修为,若是要对他出手,只能部落首领亲自动手。

    那样的话就是蛇人族主动挑起战争了,这个罪名月媚可担当不起。

    不过现如今可不一样了,古河他们本来到这里来就鬼鬼祟祟地,又加上他们惊扰了女王陛下,之后还有两位斗王直接在沙漠之中自爆,这可不是一件小事儿。

    两位斗王,在加玛帝国之中也不是一个小数目了。

    这笔账,是必然要记在蛇人族头上的。

    “既然大家都没有别的意见,那么我族也可以活动起来了。”

    美杜莎女王一脸正色,非常严肃地道:“既然要动手,就要先声夺人,我打算派如今实力最强的两个部落,充作前锋,诸位可有什么异议吗?”

    所谓最强的两个部落,自然是指大统领和二统领的部落。

    这两位平时对美杜莎都心中有些别的想法,此时此刻,自然不可能当着所有人的面承认自己部落不行。

    他们巴不得在美杜莎面前多表现表现,好将之前丢的那点脸收回来。

    “谨遵女王陛下旨意。”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要加快脚步,回去点兵吧,我们先拿下一座城池,然后再说别的。”

    在族群之中,美杜莎很少会发出这么严肃的命令,而在此时此刻,女王的威严已经压过了她的美。

    而战争这件事情,也让在场的诸位心中激动了起来。

    在他们看来,这件事情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蛇人族和人族之间的战争,而是蛇人族被压制了这么多年的反攻。

    当年蛇人族被赶到沙漠之中,何等凄惨,如今这份大仇也该报一报了。

    看着众人虽不说话,但却一副热血沸腾的模样,阴世不由得满意地点了点头。

    谁说蛇人天生冷血?

    只不过没到热血的时候罢了。

    看来在沙漠之中,这么多年,蛇人族的儿郎,也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些只会忍气吞声的小家伙了。

    大家都成长起来了。

    这让他这把老骨头十分欣慰。

    ……

    加玛帝国境内。

    古河和严狮,风黎三人一路未曾停下,一直从沙漠飞回了帝都之中,这才停了下来。

    “此事恐怕不能善了了,说起来,你曾经也是去过那么多次沙漠之中的,怎么只有这一次引起了蛇人族的暴动?”

    “八成是那片蛇鳞的缘故,”

    古河思考了半天,终于想到了曾经在沙漠之中寻找异火的时候,发现了一些关于美杜莎女王的踪迹的事。

    “我曾经就遇见过美杜莎女王寻找异火,当时我不知道为何她要寻找异火,所以也就没有在意,后来这件事情也没有再次引起我的注意。

    这一次突发了这件事情,八成是因为那地方下面真的有异火,

    蛇人族天生属性阴寒,对异火这东西应该是敬而远之才对,所以她并没有直接把异火取走,而是留了记号。

    我们运气不好,正好撞上这一个印记,这样的时候我们再寻求异火,不就是在美杜莎女王的嘴里面抢东西吃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188227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