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027 搬迁家族的想法

027 搬迁家族的想法

    在这个地方留下了一些标注之后,萧林这才抖了抖翅膀,朝着乌坦城飞了回去。

    魔兽山脉的广阔,就是这一点比较不错,地方太大了,导致有很多地方就连魔兽都没有。

    如果加玛帝国实力再强一点,能够将这片山脉控制起来,也不会沦落到后期实力衰微的地步。

    只可惜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如果两个字。

    成为斗王之后,萧林的速度要比从前快的太多,所以几乎没费多长时间,他就已经从魔兽山脉的深处回反到了乌坦城。

    而这个时候,萧家正好在准备行动。

    萧家后院的那座小院儿。

    自从萧林和萧战在此处谈了几次话之后,这座小院儿就成了萧家高层们密谋的地方。

    而今天也是如此,因为二长老监测到,乌坦城的其他两个家族有了异动。

    “这个时候他们铁定在谋划着些什么,我们要不要一网打尽?”

    “不能着急,目前来看,他们还只是通过下面的人互相传递消息,我们要做的应该是再加把火,让他们两个聚集在一块儿。”

    大长老的话得到了其他几个人的认同。

    “说起来如果父亲在的话,应该也用不着费这么大劲。”

    萧战叹了口气说道:“以他老人家的实力,想要清除掉这两个家族,还不是轻而易举的吗?”

    “清除掉这两个家族,对我来说的确不难,但是我不会去做。”

    萧林的声音从天上降落下来,而伴随着声音一同落下的,还有缓缓收起斗气双翼的萧林本人。

    他利用了自己体内水属性斗气,在外面做了一个保护罩,将他身边的光吸收了起来,这才让他出现的有些神出鬼没。

    这种手段其实非常粗糙,如果有斗灵来细细查看,甚至都能发现。

    然而这座城之中最强大的实力,也就是大斗师,对于现在的萧林而言,不值一提。

    “父亲,”率先迎过来的就是惊喜的萧战:“您突破了?”

    “你没看见我刚刚收起来的双翼?”

    萧林没好气儿地瞪了他一眼,但他毕竟不是真的生气,只是做做样子。

    而在这个时候,其他几位长老也都走了过来。

    “见过老族长。”

    “见过主人。”

    口称主人的这个人,自然就是年纪最大的萧旱。

    萧林没有见过他,但是对他的印象确实很好的,毕竟这个人去加玛圣城解除了萧家和纳兰家婚约。

    给萧林带来了不少贡献值。

    “都起来吧。”

    萧林走到几个长老身边,淡淡说道:“都和我进来,在外面说话像什么样子?”

    尤其是当他走到萧旱身边的时候,还伸手拍了拍萧旱的肩膀,一股精纯的木属性斗气便钻进了后者的身体之中。

    这股斗气是为萧旱滋养身体用的,木属性的斗气向来十分温和,用的好了,甚至比水属性的斗气更擅长疗伤。

    凭空收到了这么一份礼物,萧旱自然感恩戴德。

    毕竟如今他年纪已经不小了,有这么一份精纯的斗王斗气,他就能够尽快突破到大斗师的境界。

    从而延年益寿。

    萧林做这番动作没瞒着其他的人,所以众人都看得见萧旱忽然变好的神色。

    萧战和萧楠两位也就罢了,他们已经是大斗师,倒是二长老和三长老,十分羡慕。

    不过哪怕是羡慕,也不能在这个时候说出来。

    萧林还在前面呢。

    他们吸了口气,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赶忙跟了上去。

    屋中被打扫得十分干净,不再是当初来的时候那么多灰尘。

    萧林直接坐在了主位上,指着周围的那些椅子挥了挥手,让他们几个坐下来。

    三位长老和萧战自然都顺从地分列两边坐了下来,只有萧旱没有坐下,而是站到了萧林身后的位置。

    摆足了一个老奴的样子。

    而他这份样子落在众人眼里,自然也引起了不同的情绪。

    萧林倒是非常平静,这件事情他早就和萧战说过,要收纳萧旱做自己的近侍。

    如今萧旱把自己的位置摆的这么正,倒是让萧林非常满意。

    而对此,萧战也没有说什么,毕竟在他看来,如今已经成为斗王的父亲,地位至高无上。

    至于三位长老,此时此刻在心中都吐槽了起来。

    ——这个老家伙,倒是很会阿谀奉承。

    ——这么快就把自己当成了老仆,真是不体面!

    不过吐槽归吐槽,他们心中也承认,这一份吐槽多少有点嫉妒的成分在。

    毕竟那可是斗王啊!

    “咳咳。”

    姑且不论坐在下首的长老们心中是做何感想,萧林倒是很想听听他们的计划。

    而随着他清了清嗓子,屋子里面顿时安静下来。

    “和我说说吧,你们想怎么做?”

    三位长老都没说话,这个说话的人自然只能是萧战。

    谁让他是萧家的家主呢?

    “我们现在的计划是打算逼迫两家联手,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暗中施展手段,把他们一锅端掉。”

    萧战毫不羞耻地把他们下药的打算说了一遍,似乎这种手段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正大光明的。

    “想法不错,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和这两个家族牵连的那些势力会如何做?”

    对于萧林的这个问题,萧战心中早就有所预料,所以此时也能够对答如流。

    “父亲放心,二长老和四爷已经准备了一份详尽的计划,而这段时间三长老在外面奔波,也是在和这些势力接触。

    如果计划顺利的话,我们会把那些生意接下来。”

    “这倒也不是个坏打算。”

    萧林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打着桌子,也在心中盘算着这件事。

    “实力相近,用一些手段无可厚非,乌坦城靠着魔兽山脉的地利,才勉强有一个大城市的名头,实则很偏僻。

    一个没有城主的小城,我们萧家想要吃起来还不算困难。”

    而在说这番话的时候,萧林其实在心中打算着另一件事。

    如果他能够在乌坦城的边缘处在重新将萧家扩大起来,让萧家占据的地盘成为另一座城池,那么萧家的位置和他所寻找到的那处山谷距离就不算是太远了。

    而这个打算,自然也没有瞒着屋里面这些人的必要。

    “我想要将萧家的主家搬到另一个地方去,你们意下如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188226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