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023 计划落成

023 计划落成

    “诸位长老,对我刚刚所说的这些内容,还有什么补充吗?”

    三位长老一起摇头,关于如何对付其他两个家族,是他们这几个人耗费了近半个多月的时间联合制定出来的计划,已经算是非常完善了。

    “内容倒是足够了,只不过我们不需要和老族长联系一下吗?”

    说这话的是萧旱,自从他从加玛圣城回来之后,便有了加入此间会议的资格。

    如果不是这段时间萧林一直在魔兽山脉之中修行没有回来,那么随时在萧林身边伺候着的萧旱,说话分量会更重一些。

    “父亲神出鬼没,我也找不到他老人家,不然您老也不必在家族之中停留了。”

    萧战对于这个老人本来就很尊敬,毕竟是家族中的老人,而且说起来,萧旱这一脉和萧战这一脉的关系比较近,在嫡系流失太多的如今,这一脉也能勉强算是嫡系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萧旱的儿子儿媳都在家族回乌坦城的路上战死,现在的萧旱,只有一个四十多岁未嫁的女儿和两个孙子在身边。

    这样为家族做出贡献的老人,是得好好尊敬起来的。

    原本萧战打算等家族安稳下来之后,便让这位族伯去镇守家族的斗气功法阁,这个位置在家族里地位尊崇,平时也足够清闲,没什么事,最适合萧旱。

    只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在出了婚约这件事情之后,萧旱的地位便有了变化。

    而且跟在萧林身边,说不定可以让萧旱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成为大斗师,再多活上许多年,然后再晋阶……

    所以说,跟在家族最强者身边,哪怕只是当个贴身伺候的老仆人,也是个很合适的选择。

    唯一的问题是,现在萧林找不到人,所以萧旱不得不先停留在家族之中,帮着萧战他们处理一下现在至关重要的这件事请。

    这件事情能不能成,关键就在萧旱身上,或者说,是在萧旱带回来的东西身上。

    “这一次去帝都,按照族长的吩咐,我买回了这份蚀骨散。”

    萧旱将一个小药包放在桌上,这是他从加玛圣城的一个隐秘交易地买到的。

    那地方专门交易这些见不得光的东西,要不是他在加玛圣城住了这么多年,也未必能够找到。

    便是这么一小包药粉,就花掉了十万金币,若不是有萧林给的那些钱,萧战还真不敢让萧旱去买这种东西。

    “这玩意可靠吗?”

    “放心吧,东西是从出云帝国进过来的,卖这个东西的店主也是在交易点干了很多年的人了,质量很有保证。”

    萧旱朴实地笑了起来,只不过他这笑容,此时此刻看起来总是有些阴险。

    “这东西原本是供给那些世家贵族子弟,用来干一些见不得人的事的。

    要是使用得当,这一小包能放倒十来个五星大斗师,大斗师之下效果更好,有这东西在,保管让那两个家族没有还手之力。”

    生活在乌坦城这种小地方,见识终究有限,对于这种阴狠的东西,他们就算知道,也不会过于防备。

    毕竟这种东西大多时候是用来对付女性强者的,用下去销魂蚀骨,完事之后什么都想不起来,只能任人摆布。

    而这种东西,对于男性强者其实也有效用。

    只不过男人很多时候不用这东西也能成事,对于斗气大陆上的许多男性强者来说,送上门的东西他们一定会要。

    他们辛苦修炼至今,不就是为了荣华富贵娇艳美人吗?

    别的地方萧旱管不着,至少在乌坦城这小地方,这东西绝对能够发挥出超乎寻常的作用。

    听完萧旱的介绍,屋里面的其他几个人,不由得露出了后怕的神情。

    同时三位长老也对萧旱这个老家伙有了一些异样的审视。

    大家年纪都差不多,实力也相近,偏偏你懂这些不正经的东西,还能想到那方面……怕不是有什么特殊的癖好。

    而萧旱自然没有察觉这个,他只是在想,怎么样才能省下一点留给自家那个未嫁的女儿。

    虽然强者几十岁不成家很正常,但那是强者,他女儿如今才斗师境界,不由得让他不发愁啊!

    这一次家族买了这么多的量,只要他动手麻利点,说不定就能省下一点儿来。

    千把金币多是不多,可是自家日子一向不太好,有了钱都要给孩子们修炼用,这一次的任务,其实也是意外之喜来着。

    没想到,这人老了老了,居然还意外有了福气。

    看到萧旱这副诡异的笑容,三位长老坐得都稍微远了一些。

    “好了。”

    萧战敲敲桌子,在话题朝着更离谱的方向发展之前,把几个人的精神拽了回来。

    “那这件事情就这么定下来了。

    按照二长老带回来的消息,那两个家族的外派管事们,会在家族之中过完年再走,如果顺利的话,我们就在年底动手。

    在此之前,我们需要在家族之中准备一些好手,训练起来。

    父亲不一定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如果父亲能在年关、我们动手之前回来的话,最好;

    如果父亲回不来,我们也需要准备一套备用的计划。

    大长老,这件事情交给你去做,没有什么问题吧?”

    “家主放心,家族里面的子弟们,早就已经被操练着了,如今只不过是挑选一些合用的,不是什么难事。

    至于备用计划,我想四叔爷和二长老应该能准备出来。”

    四叔爷指的就是萧旱,他在家族那一代之中排行老四,若不是萧林身份特殊,那么他比萧林辈分还高点。

    “准备计划都是小事儿,别忘了,我们这些老家伙都是从这座城里从小长起来的,对这座城我们很熟悉。

    哪怕是离开了这么久,可是这座城里很多事物都没有改变过,熟得很。”

    “那就拜托几位长老了,另外,三长老要不要走一趟乌坦城外?我担心那两个家族和外面有所牵连,你老人家亲自走一趟,我也放心。”

    “也好。”

    三长老点头,他虽然性子暴躁了一些,可如果只是暗中办事的话,却绝不会有什么问题。

    “那,便这样吧,我们各自准备,有什么事情,就再商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188226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