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被寄生后,我的体能无限加倍 > 99章 齐聚一堂

99章 齐聚一堂

    “看装束,似乎还有凌风国的军队。”

    探子斟酌了一下,其实他也不太相信眼睛所看到的,但是事实是他真的看到了有一部分人穿着凌风国的士兵铠甲。

    “凌风国?”

    “属下不知道究竟是不是,但他们的军队铠甲,的确就是凌风国的神风军团铠甲。”

    “好了,我知道了, 你把这个消息通报给【暗杀营】和【先锋营】吧,让他们别距离太远。”

    “是。”

    在凌纪前面500公里外,是一块巨大的平原地带。

    当年的新月王朝旧址,也正是在此。

    如今,这里风化很严重,满地的黄沙,早就掩盖了昔日的所有辉煌痕迹。

    此时, 一大片宽阔的地面上, 的的确确是布列着很多的队伍。

    这些队伍, 有来自沧云国的,也的确有来自凌风国的。

    他们身上穿的铠甲颜色不同,还是很好辨别的。

    如果此刻凌纪能看到这里,甚至还能从这些人里发现有一部分穿着狂龙军的铠甲。

    在这三部分人中心地带,这会儿有着一群首脑人物聚集在一起。

    其中有两个人,年纪颇大,

    居然正是玄天国的老国师和老太傅,他们俩个穿着麻色的斗篷,微风中,斗篷猎猎作响。

    在他们身边,一人正当壮年,身着龙袍,乃是沧云国的国主赤龙炎。

    在他的身边,还有一人,身穿火色铠甲,一身的气势惊人。

    连老太傅和老国师见了此人, 也不禁有几分畏惧。

    此人,不是别人, 正是沧云国第一战神,当年以一敌二对战【玄雍除】和【释西夜】联手,都能杀一创一的赤龙武。

    至于凌风国的代表,则是两个年轻人。一为三皇子,二为五皇子。

    如今凌风国的老国主还未死,这两个皇子也将是未来的继承人,二选一。

    此次,事发突然,老国主自己不能过来,也就将这两个儿子给派了过来。

    事实上,三大王朝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明争暗斗,能够像现在会这样首脑人物都聚集在一起,那是根本不可能想象的事情。

    但这样的情况,在历史上也曾发生过。

    准确地说,在历史上,他们三大王朝立朝的第一步,也是这样开始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新月王朝还很强大的时候,这里的戈壁滩满地流金。

    到后来,他们三大家族联合了很多其他势力,一起屠神。

    瓦解了新月王朝,杀光了天外来客,最终,地域三分,化成了【凌风国】、【沧云国】、【玄天国】。

    这时隔数千年,甚至上万年后,

    他们这三脉人马,又聚集到了一起。

    主要也是因为他们的皇族传承里,都有提到过一条极为重要的消息——

    当年玄家、赤家以及凌家的先祖共同交代过,他们会留下一枚印章,

    以后,到了他们的后代晚辈们要遇到非常大的麻烦的时候,他们能用印章召唤其他两大家族、

    一旦这印章亮出来,那三家就得先抛开仇恨,团结一致。

    这次,正是玄天国的老国师和老太傅,祭出了这枚印章。

    碍于组训,沧云国这边、凌风国这边,也当真是跟他们暂时不计较仇恨和恩怨。

    还陈兵一处,共同商量起对策来。

    “天外来客?都这么多年了,这世界上居然还能出现天外来客?”

    赤龙武卸甲在家,修养已经很多年了。

    天地无敌的他,在很多年的时间里都找不到对手。

    今日,他重新穿上战甲来到这里,手里也拿着他昔日名扬天下的【锁龙戟】。

    “要说这可是在我们沧云国境内,你们要是想耍什么花招,我定会让你们有命来,没命回。”赤龙武警告了一声。

    老国师叹了一口气,“若非情况不乐观,我二人也不会用这颗印章召唤你们两大王朝的首脑人物。也实在是没办法,若是我们现在不联手,那另一个新月王朝,恐怕很快就将从这个世界上重新诞生。届时的我们都将被取而代之,甚至,这个世界上以后还有没有我们的后辈,都很难说。”

    “哼,你这是耸人听闻,就算是天外来客,又能如何?还真以为能翻天不成?”赤龙武反正无论看谁,皆不在眼里。

    老国师和老太傅很不爽地看了赤龙武一眼,心说,你赤龙武年轻的时候的确很强,可如今年纪一大把了,当年巅峰实力,如今能发挥出几分?

    为了不让赤龙武轻敌,老国师将自己试探凌纪的那些事,当着众人面说了出来。

    要知道,他跟老太傅可都是无相境二重境界。

    在赤龙武的面前,虽然还没资格嘚瑟,但在其他人面前,仍旧是巅峰一般的存在。

    “你们两个可是无相境2重的境界,如此联手,居然都不是他的对手?”凌风国的三皇子记住了这个细节。

    “我感觉此人的实力,已经提升到无相境至少5重境界了。若不然,想胜过我们,也并没那么容易。”老太傅说道。

    “无相境5重境界?又能如何?”赤龙武还是那样一脸的张狂。“也只有你们玄天国无能,所以才对付不了。”

    天下无敌的他,实力是无相境7重。

    尽管已经多年都没提升了,可就这个高度,到目前为止,仍是骇人听闻,人人艳羡。

    无人能出其右。

    谈话间,一探子也是乘坐着天鹏鸠远远飞落下来,

    一落地,那探子就匆匆跑过来,朝诸位首脑汇报:“凌纪他们已经跨过了白马江了,距离这边,已不足500公里,以他们的速度,大概再过两个半时辰差不多就能过来了。”

    听探子说完,赤龙武有点等得不耐烦了:“玄自甄、玄自启你们两个这次利用传承印章,为的就是杀这小子吧?

    这次,我倒是可以送点便宜给你们。

    老子不是那种磨磨蹭蹭的性格,2个时辰太难等了,他既然还没来,那干脆我自己飞去找他。”

    赤龙武说着话,一跃而起,坐上了探子的那只天鹏鸠。

    天鹏鸠认主,一开始不听他使唤,可他一巴掌拍在天鹏鸠的脑袋上,天鹏鸠立马就蔫了,乖乖听话半点小动作也不敢做,载着人就飞往高空。

    “龙武,回来。”沧云国的国主皱眉喊话。

    此次是三方一起出兵,你一个人先跑出去,这如何像话?

    赤龙武却全不受拘束,也当做没听见,坐上天鹏鸠的脊背,他就一飞而走,落入天上,转眼就成了一个黑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152/236165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