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被寄生后,我的体能无限加倍 > 92章 香织姐姐的味道

92章 香织姐姐的味道

    “以我现在的实力,估计这整个世界还没人能逼我用出【枯剑】,更没人能逼我使用【新生剑】。单是【荣剑】就能天下无敌了。”

    毕竟,涅槃境,目前无人企及。

    大殿外,松尾香织忽然走了进来。

    她穿着JK套装,黑色的丝袜,将那双圆润的腿修饰得妙曼而动人。

    “主人,该休息了,明天还要出发呢。”她款款迈步。

    来到这边世界,她还是比较喜欢穿新时代的衣物。

    包括松尾如月,也喜欢穿OL秘书套装。

    而凌纪在这一众古色古香之中,有时候看到她们姐妹俩这种打扮,也莫名的会有种怦然心动。

    “过来。”

    凌纪朝她一招手,庞大的灵力拉扯着,松尾香织立刻就飘浮而来,落在他怀里。

    “香织姐姐如今可是越来越有女人味了。”凌纪搂着她,深深闻了一下她身上的香味。

    “主人的意思是我以前没有女人味吗?”香织娇笑着,在凌纪要亲过来的时候,她伸出手指挡住他的嘴唇:“要做正事呢,人员都已经在东城集结了,明天真的要倾巢而出吗?”

    “不然呢?”

    “可你的两个小侍女,却是不方便陪你跋山涉水呢。”香织说道这里,语气颇有几分哀怨。

    “你是说摇晴和青菡?她们怎么了?”

    “她们怎么了?原来你还不知道?她们俩都怀孕了,这连她们自己都不知道,是我给她们检查后,才知道她们怀孕。然而,她们却不想将这事告诉你。还说要打掉?”

    “打掉?为什么要打掉?我的孩子,怎么能打掉?”凌纪紧张起来。

    香织轻笑道:“她们说她们只是侍女身份,主母还没生的时候,她们是不准先生的。所以按照规矩,就只能打掉。”

    “荒唐,我这里可没有这种说法。我的孩子,都得留着,绝对不许打掉。“

    “放心吧,主人,我早就跟她们说了,但她们现在的情况,的确不适合跟着跋山涉水。”

    “那你的意思是将她们留在这边?”

    “最好是这样,留在这边,不容易动胎气。”

    “既然如此,那就留在这边吧。”

    “但,我们人都调走了,主人你就放心她们两个在这边吗?”

    “那你的意思是?”

    “如果按照我的意思,那就不着急攻打沧云国和凌风国,反正主人现在的境界已经到了无人企及的地步了。早一点晚一点,都没关系。

    我们反而可以先将这边稳定好,打好了稳固的基础之后,再向沧云国扩展。“

    她的策略是稳健型,做生意搞扩张也是大概的步骤。

    但凌纪却不这么想,他觉得要做,就一口气全搞定。

    等一个一个去收拾,不但要浪费太久的时间,而且还得防止他们私下搞小动作。

    只要先把沧云国、凌风国的皇族收拾一遍,再亮出自己的绝对武力,到那个时候,登高一呼,绝对是应者云集。

    之后就新王朝、新班底,还可以搞一个新时代的科举取士。

    再之后,这些事基本就不用他管了。

    其实主要就是省事,

    “要不干脆你们就都留在这边吧,我就带武戈的先锋营,还有玄天国的狂龙军过去也行。”

    人,是要带去的。不然拿下沧云国后,得要人去主持收拾摊子。

    “这样的话,倒也行,但,我和妹妹,得跟主人一起去。这样的话,主人的寂寞的时候,也就能有人陪伴了。“

    松尾香织说着,就在凌纪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没来这个世界的时候,她们还没这么主动过。

    到了这边,得知凌纪在这边居然还有两个陪床的侍女,且长得都很漂亮。如今更是已经怀孕了,她和松尾如月也就立即感到了一种危机感。

    为了凌纪的心不被别的女人抢走,她们姐妹已经决定,以后要紧紧跟在他的身边。

    “行,那你和如月姐姐就一起去吧。”

    凌纪搂着她,沉醉在她身上的香味之中:“香织姐姐的气味,真的是很迷人,尽管闻了很多次,我还是闻不出这到底有多少种香味。”

    松尾香织挺了挺胸,揽住凌纪的脖子,主动凑近了一些:“那主人可要好好的,仔细闻一闻。”

    嘭~

    玄武大殿外面,忽然爆发了一阵异响。

    紧接着,就有喊杀声突兀地响起。

    凌乱的脚步,激烈的兵器交鸣。

    松尾香织娥眉微蹙,心想有人真的是不合时宜,这种时候来搞事情。

    凌纪扶起香织柔软的腰肢,两人站起,他看着大殿之外浓郁的黑夜:“看来,有些人,终究是耐不住寂寞。不过,这也更好,在离开之前,该清理的都清理一下,这样还更好一些。”

    “不如,让我来试试?”

    松尾香织走上前几步,25岁,已经有了知性美的女人,穿着青春气息的JK服装,也并不显得违和,反而更添活力与诱惑。

    “香织姐姐,你现在是什么境界?”凌纪问她。

    “来了没几天,境界不算高,才归一境5重而已。”香织说着,很俏皮地歪着脑袋:“但是,主人教的【天机剑法】。我都有学会哦,而且,还自己创了一些招式。还不知道威力呢。”

    松尾香织和松尾如月两姐妹身上都有精灵寄生,姐姐香织的体内拥有的是烈火精灵。

    也因如此,每次凌纪跟她亲热的时候,都能感觉到一种特别的温热感。

    而妹妹松尾如月的体内,则是一条寒霜精灵,跟她亲密接触的时候,那种冰冰凉凉的感觉,也是别有感触。

    如果是两姐妹一起作陪,那就相当于冰火九重天,赛过活神仙。

    “行,我为你掠阵。”

    凌纪点点头,抢先飘了出去,站在一边,双手负背。

    松尾香织跟着出去之后,手里就挥出了一条20米长的鞭子、

    这鞭子随便一挥动,就灵活如毒蛇,

    玄武大殿外,一大群的黑衣人此时正在冲杀,跟守卫打在一起。

    但这些守卫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对方人数太多了。而且也来得太突然。

    吼喝声中,就有30多人,朝大殿这边冲来,

    “凌纪在此,快杀他。”

    “上!“

    眼看这些人过来,松尾香织忽然出手,20米长的鞭子哗啦一声打向人群。

    原本黑乎乎的鞭子,在出手之后,突然烈焰焚烧,轰然一声,火焰狂肆地爆发出来,

    随着长鞭抖动,这烈焰很快就将那三十多人的身上都烧起了火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152/235435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