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被寄生后,我的体能无限加倍 > 75章 神秘部队集合清月城

75章 神秘部队集合清月城

    “都听到了吧,还不让开?”

    拎着七皇子来到鸾车的边上,凌纪冲着皇影军大喝一声。

    皇影军在场有900余人,每三百人有一【都统】。

    此时三个都统都按住了武器,准备着时刻动手救下皇子。

    但副将的前车之鉴摆在眼前,使他们也不敢轻易乱来。

    在对视了一眼后,他们三人终究还是投鼠忌器,要顾全大局,便将人手散去。

    让出一条出路来。

    凌纪打了个手势,让青菡她们立刻走人。

    待青菡和摇晴她们领头走过来的时候,两女齐声问他:“少爷,我们……去哪里?”

    当初从清月城跑出来,如今在这里他们彻底跟七皇子闹掰了,凌纪还拿着七皇子做要挟。那这九叶城肯定也没法待了。

    既如此,他们这几百号人,该何去何从?

    “当然是去清月城。”凌纪说道。

    “还去清月城?”青菡不解。

    上次的事,她也听闻了。沧云国的猛将屠悍旷亲自出手,带着龙武禁军朱雀军团逼上清月城,直接抓走了凌纪。

    为此,她和摇晴还担心了好一阵。

    如果现在又回去,那屠悍旷又来怎么办?

    再者,他手里还掐着七皇子呢,这事要怎么才能善了?

    “不必多问,去就是了,之后的安排,你们回去之后自然就明白了。”

    青菡和摇晴不再多言,她们带着那些丫鬟和仆人纷纷先走一步。

    李建元则是带着他的那些江湖成员留了下来,护在凌纪身边。

    “你的人已经走了,现在该放开本皇子了吧?”七皇子见青菡她们走远,立刻说了一声。

    “急什么?我有说过立马就放了你吗?”

    凌纪拎着他,坐在了那金灿灿的宝座上,然后指着那几只大鸟,问道:“让它们起飞吧。”

    “你想怎样?”

    “当然是邀请你去清月城做客了。”

    七皇子肯定是不能放的,若是放了,他在这里必定会于最短的时间内集结军队,冲击清月城。

    而若是把他抓在手里不放,先关上一段时间,那情况就完全不同了。

    皇影军这边也会继续因为投鼠忌器的缘故,不会轻易动手。

    还有一个原因,凌纪本想做掉他的,但想着他妹妹九公主到底是盟友身份。

    即便他们兄妹不合,但她们毕竟都是凌风国皇室,不看僧面看佛面,一旦出了人命,那么双方联盟就必会出现崩坏。

    “你想绑架本皇子?”

    “少废话了,你若不想多受苦,就赶紧让这几只杂毛鸟起飞吧。”凌纪又给了他一点电流刺激。

    禁不住痛苦的七皇子只能对那几只五彩羽毛的大鸟下了命令,让它们飞去清月城。

    这种高等坐骑都是认主的,非主人而不能驾驭。

    随着6只风鸾起飞,这架马车还真的跟着飞了起来,竟十分平稳。

    “这车倒是不错。”凌纪赞了一声。

    李建元在旁边无比艳羡地说道:“主公,这6只鸟叫风鸾,是凌风国的顶级坐骑。一般也只有帝王和帝后以及太子才有资格乘坐的。”

    “那这么说来,他的身份在皇子当中岂不是很尊贵?”凌纪诧异。

    李建元微微一笑:“那倒是没有,听闻七皇子的母亲当年是在战场上生下的他,也因为生他而死。后来凌风国的老国主为表她的功绩,就将两只风鸾赐给了她儿子,也就是七皇子。最开始只有两只,大概其他四只是后来繁育的。”

    “这风鸾,在凌风国的众皇子当中,除了他之外,还真没有其他人拥有。主要也是风鸾的繁育率太低,据说很不好养活。”另一个江湖客说道。

    “这么说来,这东西倒是的确有培育的价值。”凌纪若有所思。

    风鸾繁育率低没关系,等第九兵团的首席制药大师郁佳琪过来,通过基因提取,将它批量生产一些,不要一年,他们就能拥有大量的风鸾当坐骑了。

    这坐骑不但稳,速度也快。

    从九叶城飞到清月城,区区5分钟就到了。

    若骑着火龙驹,少说也要两三个小时。

    这路上,凌纪也把青菡、摇晴她们接上,由于这飞车上站不了太多人,其他的人自然就自己回去。

    回到清月城后,他开始整顿队伍。

    清月城在上次被龙武禁军破坏了之后并没有修缮,很多城内的大户,也在这段时间离开了此地。

    在他们看来,这地方不稳定,不适合发展了。还是早走为妙。

    随着大户的迁出,城内的人,基本没剩下多少了。

    凌纪这边刚架着风鸾飞回清月城,还没降落,他就看到了城内以前城主府前面的那个巨大广场上面,此时居然围着一大票的人。

    出于好奇,他也就让七皇子驾驭风鸾在广场上降落。

    等降落下去,他就乐了——他居然看到侯乐他们已经到这里了。

    并且侯乐他们还穿着机甲,上面只露出头颅来。

    跟随侯乐一起过来的,有七八个人,都清一色的穿着机甲。

    这些机甲并非是9号机甲,而是侯乐新研制出来的【齐天五号】。

    以9号机甲为基础,重新增加了他自己的改进与新式武器。

    清月城的人看着突然出现的7个钢铁怪人,自然是感到很好奇。

    而侯乐他们根据凌纪给的坐标来到这座城市,对这里的人文也是感到很好奇。

    于是,在本地人围观他们的同时,他们也在围观本地人。

    “你们怎么这么快就来了?”

    凌纪看到侯乐,丢下七皇子就一步飞了过去。

    侯乐惊讶地看着他,“这就是你所谓的那种神奇的修炼?不要机甲也能飞?”

    他围绕凌纪看了一圈,确定凌纪身上没有任何飞行器具。

    “当然了,你以为我是开玩笑的吗?”凌纪哈哈一笑。

    侯乐顿时就郁闷了:“本想着我的机甲拿到这里可以大放异彩,既然这个世界可以修炼,那还要机甲干鸟?”

    “科技设备能用?”凌纪问他。

    侯乐摇头:“大部分不能用,只有少部分的武器能用,每个星球的磁场规则还是不一样的,我之前试了一下,在这里只能使用最基本的一些武器,比如电磁炮,其他的,都失效了。”

    说着,他指着身后的几人,说道:“我们几个人落地的位置,距离这里都不远,下降后也无法彼此联系,只能按照坐标朝这边飞,也还好,电磁推动器还能用,我们就低空飞行过来。路上碰见了,就一起在这里降落了。

    没想到,一落下,这里的人就把我们当动物园的猴子一样在观看。“

    说完话,他的目光又盯上了风鸾。

    那灿烂的羽毛,还能带着马车满天飞,这宛如神话当中的生物立刻引起了他的强烈兴趣。

    “电磁炮能用就行,多少也能派上用场。”

    凌纪摸着下巴,看着他们七个人的机甲,心想,如果七门电磁炮集合起来,能不能干翻一个无相境的强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152/233771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