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章 屠悍旷

    不过,他自己感觉,如果老伙计没了意识,反而是一件好事。

    因为如果它存在自己的意识,那就总感觉做一些事的时候不那么自在。

    比如跟青菡、摇晴做一些亲密动作的时候,哪怕老伙计不是人,但是被它旁观着总归是不好的。

    只半个时辰后,凌府上下所有的人都撤走了。

    凌纪也收到了新的消息——帝都来的人,已经接近半月城那边了。

    “来的好快。”

    也好在凌风国九公主这边够意思,要不然,还真有点来不及撤退。

    半月城外。

    其实这次领军而至的屠悍旷也并没有带太多的人过来,只带了自己手底下的300亲卫。

    屠悍旷执掌着龙武卫的朱雀团,一整个朱雀团的人数3000人。

    龙武卫四个团,属青龙团最强,其次就是这朱雀团。青龙团在赤龙武麾下,而朱雀团便在屠悍旷麾下。

    他这次携带的300亲卫也算是朱雀团里的精英,每一个人的修为境界,至少也是到了归一境5重境界。

    要知道清月城之前的四大世家,有金刚境就可以成为家族的中流砥柱了。

    而屠悍旷的亲卫,仅仅只是士兵,就一个个至少归一境五重境界。

    这就是差距。

    从这也可以看出帝都和这边缘小城的差距。

    “再往前,就是那什么清月城了吧?”一身甲胄的屠悍旷,骑在天鹏鸠的身上。

    天鹏鸠一路飞驰,此时落在地上正在休息。

    跟在屠悍旷身边的,除了亲卫之外,还有那远赴帝都告状的康玉龙。

    他的事情在被其他地方的神行部门上报之后,就被屠悍旷让人带过来了。

    不管这一次太子殿下失踪的事情,是不是跟凌纪有关。单单是凌纪敢杀城主这一项事,屠悍旷就不会放过他。

    “回大将军,前面的确就是清月城了,不远了。或许我们可以再快一点。”

    康玉龙迫不及待。他也骑着一头天鹏鸠,但是他身后有一个龙武卫。

    龙武卫里的天鹏鸠专属性更强,通常只会听从喂养自己的人的话。

    所以,康玉龙只能被别人带着。

    “休息一下也无妨,它也累了。再继续飞而不管它,它会死的。”

    屠悍旷看了看天鹏鸠,千里飞驰,这东西都没休息过,若再飞,换做铁打的也是扛不住的。

    好在天鹏鸠休息也很快,只要给它20分钟休息,它又能拥有很强的持续飞翔能力。

    屠悍旷身材高大,身着一套赤色的盔甲。

    虽然才40多岁,可那一身的稳重与沧桑,看起来居然要比实际年纪要大一些。

    尤其是他脸上,有一条横向的刀疤,十分惹眼。

    也不知道像他这样的人,脸上为何会存在这样一道明显的刀疤。

    要知道他目前可是沧云国的顶级战力之一,谁曾经能如此伤过他?

    “报!”

    忽然,有探子过来,汇报情况:“回禀大将军,清月城的情况大概了解了。那个叫凌纪的人先杀康高远后杀宗国豪,如今由他的一个侍女执掌着清月城大权。”

    “哼,目无王法,还真以为身在偏远之地就没人管得了他?”屠悍旷冷哼一声。

    “另外,太子殿下的确有到过清月城。”探子汇报道。

    这探子是朱雀团里顶尖的探子,早在皇命刚下来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先一步出发了。

    这会儿,他们早就已经去清月城查清了一切了。

    “清月城被管制的很严格,可属下还是查到了,当属下将太子殿下的画像亮出来后,还是从几个人的口中问到了,前些天的确去过清月城。而且只有进,没有出。”探子说道。

    “也就是说,太子最后失踪的地方,就是清月城?”屠悍旷皱起眉头,忽然有了一种不太好的感觉。

    “是。”

    “那凌纪,现在是什么境界?”

    “据说是自在境。”探子说道。

    早在康玉龙的说法里,凌纪似乎只是归一境而已。

    但归一境显然不可能干出这种胆大包天的事。

    “仅仅只是自在境?”

    “或许不止,但是清楚他底细的人不多。目前大家所知道的,是他身上还具有两种命格。”

    “火命格和冰命格?”这个消息屠悍旷倒是早就知道了。

    “是。”

    “哼,高人一等的天赋,大概也正是这天赋让他有了不该狂妄的心。”

    “大将军,在半个时辰前,有一队人秘密地离开了清月城,看方向,似乎是朝九叶城去了。”

    “九叶城?去凌风国的?什么人?”

    “根据属下偷偷观察,似乎是凌纪的家眷。”

    “怎么现在才说?”屠悍旷目光凌厉。

    “因为来不及了,他们走得早一步,属下这边也没能力拦得下。”

    毕竟他只是一个探子,探子的能力是刺探情报,实力方便并未多高。

    “那凌纪呢?别让我千里奔赴,最后他却跑了?!”

    “那倒没有,他还在凌府,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好像知道了大将军要来。但是他只是把家眷迁走了,自己却没走。”

    “你确定他没走?”

    “确定,属下亲眼看到他在庭院晒太阳。”探子很肯定地说。

    “晒太阳!”屠悍旷的目光更加凌厉了,“那就让他的尸体以后永远晒太阳吧。启程!”

    他本想让天鹏鸠休息20分钟,但听到了探子这消息之后,他等不了20分钟了。

    “呜呜呜呜~~~~~~~~”

    一大群天鹏鸠嘴里发出鸣叫,翅膀也同时扑扇了起来,在地上刮起狂风。

    屠悍旷一马当先飞在前面,后面300亲卫紧随而至。

    这些血统纯正的天鹏鸠日行千里,速度极快,须臾之后就接近清月城了。

    飞在前面的屠悍旷都不用多说什么,那300亲卫就知道该怎么做。

    在接近清月城5公里的时候,300亲卫忽然散开,以360度的包围圈朝清月城开剿。

    各大城门,被他们第一时间拿下,守门的士兵全部镇压。

    大将军屠悍旷在正门落下,身上散发着惊人的火红光束,如一轮太阳从天鹏鸠身上飞出,落在城门顶部。

    他双手负背,抬头之间,身上的红色波纹哗啦一声,从脚下面扩散出去了上百米。

    同时,一道红光由他头顶直冲天际。

    在红光的影绰纷扰下,他在红光里,就像是融入其中了一样,叫人看不真切。

    这边是无相境,一旦到了无相境,人有像势无相,仿佛与天地一体。

    “人在哪?”屠悍旷冷冽的声音开问。

    探子飞快跟过来,站在城门上,指着凌府的方向:“那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152/230916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