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被寄生后,我的体能无限加倍 > 41章 后路找到了

41章 后路找到了

    “这次圣天学院来了多少人?”

    “16个人。”

    “你知道是哪些人吗?”

    “不知道,这些人也是不同批次送上来的。而且我更加是从单独的虫洞穿梭机过来的,并不是跟他们一起的。

    我只知道跟我一起过来的人,有那对双胞胎姐妹,还有浅羽舜。”

    “浅羽舜也来了?”

    “来了,他亲自带队,单独去了一个方向。他走之前,就让我过来保护浅羽梨绘。”

    结果,倒变成来杀浅羽梨绘的了。

    “江同学,能商量个事不?”

    “你是想说让我不要针对浅羽梨绘?你喜欢她?”

    “我……”凌纪苦笑了一声,却还没等到他解释,就听江庭希点头道:“可以,正如你所说的,如果她的父亲真的爱她,的确是不可能放任她来这种危险的地方。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可以不针对她。”

    “多谢了。”

    见她还放得下,凌纪心中稍感欣慰。

    终究她还是没有被仇恨蒙蔽双眼,变得固执。

    “你打算怎么做?”

    “怎么做?第一步当然是先找一台机器,如果没有机器的话,我们就都无法回去。”

    “好办,我知道有一台机器的位置,也是浅羽舜告诉我的。”

    “那敢情好,我寻找了半天都没找到,既然你知道有一台虫洞穿梭机的位置,那就走吧,立刻转移位置。不要让别人先用了。”

    “好。”

    两人都很果断利索,说完就立刻出发。

    江庭希用了凌纪给的药,伤口包扎之后,没要多久,就开始在愈合了。

    【飞毛虎基液】的治愈效果的确是立竿见影的。

    在江庭希的带路下,两人疾驰了30多公里的样子,在一片砂石地带停了下来。

    江庭希说有一台穿梭机就藏在这一片砂石之下。

    凌纪听了之后就开始挖掘,倒也果真在她指点的地方挖出了一些设备来。

    这些设备也都是以分开的箱子装着的,只要把所有箱子里的东西拿出来重新组装,那就可以启动虫洞穿梭机。

    箱子挺大一个,整个虫洞穿梭机有好几千斤。他们两个人要搬走,也得好几个来回才行。

    最后没办法,也只能选择5公里外的一个地方作为隐藏点。

    有了虫洞穿梭机后,回去的事就不必担心了。

    既然浅羽舜这一次也来了无尽星,那说不得也要会一会他了。

    在这里若能干掉他,那也是最好不过的了。

    “接下来,找浅羽舜去?”凌纪问江庭希。

    她直接就是点头,她心中最渴望的就是报仇。去找浅羽舜,她自然是愿意的。

    “你既然是松尾如月和松尾香织教出来的,那么你知道这两个人的水平有多强么?”

    “很强!准确地说,非常强,她们两个人的身上,也都有精灵寄生。普通状态下,她们的体能段位才二十几段而已,但如果她们用上了精灵的力量,那全状态完全在我之上。”

    “什么?连她们俩也有精灵?”

    凌纪感到了诧异。

    其实,这有点没理由啊。

    他可是跟那双胞胎两姐妹接触过好几次了。

    如果说她们两个身上真的有精灵,那么老伙计没道理会感应不出来啊?

    ‘不对,梨绘身上有光影精灵,老伙计也没感应出来。’

    说起来,老伙计的感应力也是个迷。

    要说它感应力不强的话,如今大老远凌纪就能感觉到有活物的存在。

    可要说它感应力强,凌纪不但没感应出梨绘身上有精灵,也没感应出松尾如月、松尾香织这两姐妹有精灵。

    想了想,他认为应该是老伙计对这方面没兴趣,也只有没兴趣,才不在意。

    “她们两个的身上,是什么精灵?”

    “一个是水,一个是火。”

    水?

    火?

    若是这样的话,那毫无疑问的,一个是寒霜精灵,一个是烈火精灵了。

    这倒也符合她们姐妹俩的特性。

    松尾如月的气质相对来说,要冷几分。而松尾香织热情似火。

    ‘也怪不得当初明一教官说过,他曾见识过寒霜精灵的拥有者。或许,当时他指的,就是松尾如月吧。’

    “那么浅羽舜呢?连那双胞胎姐妹的身上都有精灵存在了,他自己本尊没可能不存在精灵吧?”

    “我不知道。我从来没见过他动手,但从气势方面来看,他的实力应该还要在那两姐妹之上。”

    那是肯定的。

    如果浅羽舜的实力弱,又怎么可能驾驭得了那双胞胎呢?

    凌纪第一次跟他交手的时候,几乎是全程被他压着打。

    任何还手的机会都没有。

    就算是现在想起来,也还是有一种无力感。

    就像是一个4岁的小孩,面对着一个20岁的大人,无论你怎么扬起拳头,都打不过对方。

    时至今日,凌纪各方面的能力虽然已经大为进步。

    但是心里上,却还停留在当初失败的那个时候。

    他也需要跟浅羽舜再交手一次,拿回自己的自信来。

    “若那双胞胎两姐妹一直跟在他身边的话,那我们基本没机会对他动手。”江庭希说道。

    如果有机会暗杀浅羽舜,她当初也根本不会离开。

    一方面浅羽舜身边有双胞胎姐妹,另一方面,她对自己的实力也有自知之明。

    尽管她的实力现在可以媲美33段体能。

    但这样的实力,在浅羽舜的面前,仍旧不算什么。

    “松尾如月和松尾香织姐妹吗?没事,到时候如果真碰上了,交给我来对付就行了。”

    凌纪还就不信了。凭自己的老伙计虚空精灵,还压不住一条烈火精灵一条寒霜精灵?

    这次老伙计在三眼族的葬尸之地吸收了那么多的能量,更是开启了多个板块的新能力。

    如今,【速度】、【毒】、【寒霜】、【烈焰】、【雷电】、【蛮力】。

    都是老伙计的新增力量。

    【寒霜】来自当初吞噬了寒霜精灵,那份寒霜之力被完美地继承了下来。

    至于【毒】,有可能是继承于神秘的咒印纹身,也有可能是在地宫里吸收了暗影精灵的幼虫。

    其他的,像【烈焰】、【蛮力】来路都差不多,都可能是幼虫带来的能力。

    至于【雷电】那是一早就被开启的能力了。

    如今的他有这么多力量汇集一身,若只对付一只寒霜精灵一只烈焰精灵,那绝对是不在话下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152/197439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