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章 一边倒

    “什么人?”

    圣天学院的三分院驻扎之地,凌纪刚到这,就被人发现了。

    原来有一台九代机甲在周边巡逻。

    他们之前遭到了云族的重创,所以干脆是用九代机甲在扫描周围的情况。

    在热成像的技术巡视下,凌纪刚一靠近,那一团人形红光就出现在他们的视线当中。

    在对方不知道是敌是友的情况下,这台九代机甲也并没有直接发射激光雨,而是放射出了强烈的探照灯照射了过去。

    但凌纪速度快极了,在对方喊出声音之后,他的速度也愈发快,快到了极限。

    “50米!”

    “30米!”

    他迎着九代机甲冲过去,也是想验证一下如今的自己,到底能不能在正面对抗的情况下,放倒一台九代机甲。

    ‘这次就是很好的验证。’

    “10米!”

    几乎是眨眼的时间,凌纪从一棵棵树上纵横跳跃,闪来闪去,一晃眼的时间,就来到那台九代机甲的背后,一掌打出去,拍在机甲的头颅上。

    他手上的【雷纹印】闪光之下,强劲的雷电激发,这一掌,就让九代机甲失了灵。同时,机甲里面的操作者,受到了他强劲掌力的冲击,脑袋一昏,也是当场昏死了过去。

    “搞定。”

    把里面的人击昏了之后,暂时并不能将他弄出来。

    这跟八代机甲还是有所不同,九代机甲只要里面的人没死,它是无法从外面被开启的。

    如果一开始有设定自我保护程序,那就算是里面的操作者死了,也同样是打不开的。需要其他的人员带专业的设备才能将之开启。

    ‘看来,这些纹印的力量,的确是很强。背后的伙计力量提升之后,也果然是厉害。如今的我,跟来无尽星之前的我相比,已经有着天壤之别了。’

    他没选择杀掉机甲里面的操作者,但机甲却是不能留的。

    斩月刀拔出来,一刀之下就将九代机甲的能源供应系统给损坏,没了能源供应,它就是一堆废铁。

    嗖嗖嗖嗖~~~~~

    后方,黑潮喘着粗气追过来,死死地抓住一棵树,这才刹住了车。

    当他瞪大眼睛看到这眼前的一幕,惊得合不拢嘴。

    “这……这是九代机甲?”

    “是。”

    “你……你切断了它的能源供应系统?”

    “是。”

    “你……你……你这个败家子,你知道这九代机甲值多少钱吗?别说敲诈了,我们只要能敲诈一台九代机甲回去,那就胜过任何敲诈了。

    你居然把到手的九代机甲都给损坏了……不过……你……你是怎么把它放倒的?”

    痛心地惋惜了之后,黑潮想到了一个重点。

    这可是九代机甲,你怎么就把它给放倒了?

    “别废话了,我去找设备,你在后面给我压阵。”

    凌纪却不跟他解释,将废掉的机甲连人一起丢在地上,然后他直扎营地而下。

    斩月刀四五刀挥舞,营地里的6个帐篷,纷纷断裂。

    这些人都很信任九代机甲,所以只让一个人在外面巡逻,其他人都在帐篷里休息。

    凌纪将帐篷损坏,吓了他们所有人一跳。

    那些体能段位高的人反应很快,在帐篷即将倒塌的瞬间,他们纷纷从帐篷里跳闪了出来。

    有两个男女居然还是一丝不挂的,可见之前在帐篷里是在干什么事。这会儿手忙脚乱的拿东西遮盖住身体的隐私部位。

    “你是谁?”

    三分院的人陆续地聚集到了一起,他们本以为是云族人来了。

    战斗架势刚一摆开,却看着又不像。

    因为云族人一旦找来,那可不会给他们反应的时间,只会在外面一阵练箭爆射,将他们全部插死在帐篷当中。

    而他们现在的眼前,只有一个人,拿着一把刀,从穿着上看,又分明是靖元星上的装束。

    三分院为首的一人,叫【古田哲也】。作为三分院的骄傲,他的体能段位也不低,达到了31段的体能。

    在他身边的,是一个名叫【小泽康泰】的人,与他年龄相仿,也是31段的体能。

    他二人在平时被人称为三分院双雄,也是三分院唯二可以摆上台面上的人物。

    此时两人一左一右,那个叫小泽康泰的人,也正是一丝不挂的男主角。

    这会儿他已经穿好了一条短裤,更抽出了自己的太刀。

    作为东瀛的后代,他们都喜欢用刀。

    凌纪的目光在人群里扫了一眼,从那断裂的帐篷里,也果然是发现了一些设备箱子,有四五个。

    这些箱子里的设备跟其他三大势力的一起组合之后,就会组成一个新的虫洞穿梭机。

    “就是这些了。”

    凌纪直接就去拿。

    却刚一动,那小泽康泰和古田哲也两人很默契的同时动刀,一左一右朝凌纪分杀而来。

    凌纪抬起一脚,在地面上有水的地方突然踩落下去,然后挥手一刀,冰寒之力将那些水渍全变成了冰刺,随着挥刀的动作扫了出去,那无数的冰刺如暴雨一样洒向两人。

    那两人也不愧是三分院的台柱子,手中的太刀舞得密不透风。

    一人使的居然跟小鹿真希一样的【本心无尘剑】。

    另一人使的,也竟是凌纪曾练过的【草薙流】。

    一人【本心无尘剑】,一人【草薙流】,此两种剑法本就是一种,二合一之后,威力惊人。

    在二人的招式展开之后,这四面八方只见到都是刀光剑影在飘动。

    本心无尘剑重心在防守,草薙流重心在进攻。

    他们一攻一守,配合默契,飞射过来的冰针一根根都被当场斩断,没有任何一根能够触碰到他们半点皮肤和衣角。

    呛!

    却在一道闷响之声闪过之后,这两人不约而同的停住了身体,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而凌纪,一刀横空,正好是架在他们两个人的脖子之上。

    刚刚那呛地一声,也正是凌纪的斩月一刀切断了他们两人手中的太刀,同时切断。

    他们的刀,顶多也就是特殊金属打造的,连A型金属都比不上,自然是敌不过斩月之锋的。

    仅仅一招,凌纪就抵住了他们的命门。

    后方,20米外,黑潮捂着胸口在望风。

    方才凌纪直接奔向营地,他认为凌纪是疯了。

    抢设备也不是这么个抢法啊。

    你难道是不把三分院的人当人看?

    再怎么着,他们也有二三十人在这,还有九代机甲,体能超过30段的强者。

    你一个人扑过去,不是送人头么?

    心里怀着此念的黑潮,躲在20米外,准备随时开溜的。

    然而,谁又知道,本身应该是无悬念一边倒的情况,居然真的一边倒了。

    只不过,不是朝着黑潮心中所想的那一方倒下去的,而是向着另一方倒下去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152/194082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