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被寄生后,我的体能无限加倍 > 72章 至圣先师的秘密

72章 至圣先师的秘密

    七代机甲,全能型的海陆空三栖作战的新型机甲,是第六代的升级版。

    其实从一代到第九代,也是有一个性价比排列的。

    就比如,零代、二代、四代、六代、八代,都是技术的探索,功能上的创新,它有很多新技术在里面,但是稳定性不高。

    而一代、三代、五代、七代、九代,则是它们的全能升级版。

    升级之后,更加全面,更加全能。

    就比如第六代机甲,在机甲发展到第五代的时候,就有人提出海陆空三栖作战的设想了。

    然后第六代机甲就付出了行动,并且也真的做到了这一点。

    但是呢,因为是技术的首创,所以第六代看起来会很笨重,而且很多地方设计也不科学。

    后来经过全面的改进,也就称为了第七代。

    你基本上也可以把第六代和第七代看成是同一代产品,只不过一个是乞丐版,一个是豪华帝王款。

    第七代机甲最强的攻击,也是激光能量炮。

    激光雨是第八代机甲的首创,在第九代身上得到了全面升级。

    因此,七代机甲论战力,还是要差八代机甲很多的。

    但是,第七代机甲用的机甲材料和第八代也是一样的,都是a型金属。因此论性价比,买七代机甲要比买八代机甲划算。

    在距离凌纪所在之地大概20公里外,此时,有一个地方,它地势很高。

    它像一个花瓶一样,在山上高高矗立着,而它的中间是空的。

    从“瓶口”的位置,若是滑下去,就可以来到一片黑暗、阴湿、有着浓厚腐臭味道的封闭空间。

    此时,瓶口上面,一共站了7个人。

    这7人都是男子,身上穿着花异草颜色染成的衣服,有着独特的信仰特色。

    带头的一个,脸上画着白色的颜料花纹,并且头发上还插着三根彩色的羽毛。

    他们几个人对视了一眼,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然后一个接一个地从这里跳了下去。

    头上插着羽毛的男子排在最后,就在轮到他的时候,天上忽然一只大鸟飞来。

    鸟背上明显有着一个大女孩。

    她一来到这里就焦急地喊了起来:“伊尔夫,你疯了?怎么能闯入圣地?”

    头上插着羽毛的男子慵懒地看了她一眼:“黛斯娅,你少管我的事,听你们今天又做了愚蠢的事?竟然带着那些幼童去救人?看你这狼狈的样子,恐怕又是失败了吧?”

    女孩哑口无言。

    那男子更是冷笑:“连你弟弟都没跟来,看来你弟弟恐怕已经是没了吧?你连你弟弟都管不住,也配来管我?”

    完,男子顺着瓶口也是滑落了下去。

    “伊尔夫……”

    女孩见状,也只能从鸟背上跳下,然后也跟着滑落了下去。

    当她下来之后,这里面已经亮起了明亮的灯光。

    一种赤熊星特有的彩色石头,在经过烈日的照耀之后,它能堪比00瓦的灯泡。

    在里面交织出绚烂的光芒,将黑暗尽数驱散。

    借着光芒的照耀,女孩黛斯娅看到了一个水池,然后那水池的中间则摆着一具棺材。

    一看到棺材,她就虔诚地跪了下来,做起了祈祷。

    这里,是他们瞳族的圣地,是至圣先师当年的墓地。

    至圣先师当年一共带来了七个人,那七人也曾在赤熊星上发展出了七脉。

    但最终,都式微败落了。

    如今的瞳族,其实也可以是至圣先师那七个弟子的后裔。反正血脉里多多少少是有他们的基因的。

    年前,自从万商会的人来过这里后,曾挖掘出了他们不少前辈的墓穴。

    他们也不是不想保护,只是岁月悠久,很多前辈的墓穴当初埋在哪里,他们也并不知道。

    而万商会的人,在采石的过程里,也完全是瞎猫碰上死耗子。

    挖了墓穴之后,就把该带走的东西都带走了。

    同时,也从墓穴里得到了一些瞳族的秘密消息。从那以后,他们就盯上了至圣金属。

    为此,差点将瞳族杀光杀尽。

    可不管怎样,瞳族这些年来,也从来没有进入过这里。

    而近日,伊尔夫竟然带着人闯了进来。

    这好几百年来,祖祖辈辈可是都警告过后人,不得对这个地方乱来的。

    “开棺吧。”

    头上插着彩色羽毛的男子挥手就下了命令。

    “伊尔夫,你真要冒犯至圣先师吗?”黛斯娅紧张地喊了起来。

    “不然呢?我们自己不挖,难道等到那些外星人来挖?你也不看看这些年他们做了些什么。而这里,是我们最后的希望了。若我们能掌握至圣先师的力量,那么那些外星人,就根本不足为惧。”

    伊尔夫口气强硬,话间更是亲自走上前去,帮忙开棺。

    “伊尔夫……”

    “黛斯娅你最好不要话,也不要摆族长女儿的架子。你父亲根本就不是一个称职的族长,这些年来,他不但没抗争过,反而次次想着跟外星人求和。哼,求和那些外星人一个个狼子野心,岂会答应求和?所以,今天你不要碍事,若要阻碍我的行动,心我对你不客气。”

    黛斯娅被怼得完全不知道该什么。

    至圣先师的墓穴,是他们瞳族从古到今都告诫过的,不能乱碰。

    嗡嗡嗡~~~~~

    在7个男子合力推动下,棺材盖被打开了。

    才一掀开,那棺材里就闪出了好几种颜色的光芒来。

    有红色的、蓝色的、紫色的,更有橙色的。

    光芒相互映照,交织如同彩虹诞生一样。

    “圣印,是圣印。”有人惊喜地喊着。

    可刚喊完,他们七个人就都震惊了起来。

    因为在他们的视线中,那棺材里分明躺着一个看起来就不像是死掉的人。

    那人年纪约在70上下,面色上还隐带红光,发须还保留得相当完整。

    “至圣先师!”

    有六人当场就拜倒下去。

    唯独伊尔夫没拜,他本是想拜的,但那些圣印完全吸引了他的目光。使他挪不开眼。

    他盯着至圣先师的尸体,从头看到脚,忽然又冷笑了起来。

    “看看,你们好好睁大眼睛看看。祖祖辈辈叫我们不要来这里,不要惊扰至圣先师,但是呢?你们自己看,至圣先师的遗体早就被人动过了。

    这些圣印,也早就不完整了。”

    伊尔夫喝道,目光也看向黛斯娅,示意她也过来看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152/188005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