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章 放养?

    这一晚,妮可当然是没有回来。

    第二天,凌纪听到敲门声的时候,以为是她回来了。但当他打开门的时候,却发现屋外站着一个陌生的女孩子。

    这个女孩也很高挑,也是个白人后裔,也有着一头金色的秀发,微微卷曲着轻微的波浪。

    但她的眼睛却是黑色的瞳孔,如此看来,应该是个混血儿。

    “抱歉,打扰了。”

    女孩站在门外,礼貌地点了下头。

    “你是……”

    “我……我是被新安排过来的,从今天起,我……我跟你将是一起组队的队员。”

    女孩也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天生的结巴,说话有点断续。

    “我……我叫莉娜。”她腼腆地看了凌纪一眼,又垂下头去。

    “我的队员,不是妮可吗?”凌纪问道。

    “嗯,之前……之前是的,但……昨晚……昨晚改了,教官将我跟她换……换了一下。”

    女孩低着头。

    论姿色,她比不过妮可。

    妮可有着一张很漂亮的脸蛋,但她的相貌,顶多刚过及格线。

    至于身材,倒是差不多,拥有白人血统的她,也是在青春期就已经发育的很好了。

    但这样的她跟妮可站在一起的时候,还是很容易会被当成绿叶这种衬托物的。

    “哦,既然这样,那进来吧,说起来,我才是新人,怎么你看起来比我还拘谨?”凌纪有点失笑。

    “谢谢。”

    莉娜感激了一声,然后就匆匆地从凌纪身边穿过,又匆匆地带着行李钻入了右边的房间里。

    过了大概20分钟后,她又紧张着走了出来。

    凌纪这会儿也在门外向外边张望,因为这会儿外面终于有很多人的动静了。

    “那个……那个,教官说,要我们在8点半之前去演武场……集……集合。”

    女孩也是穿着运动装,一双白皙的手相互捏着手指,说话的时候,都不敢抬头的。

    凌纪一时兴起忽然也学着她的结巴,说:“那……那我……我们现在一起……一起过去?”

    这话一出口,女孩窘迫得面颊一红,就跟染了胭脂一样。

    她更加地把头低下,然后抓着衣角:“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要这样的,是……是天生的。你……你别笑我。”

    见她神情忽现自卑,凌纪也微觉愧疚。

    相比于妮可,这个女孩又太过内向和自卑。

    “对不起,我也不是笑你,只是觉得你说话的方式很特别。嗯,挺新鲜。”凌纪一脸真诚地说。

    但莉娜却不信,咬着嘴唇说:“我……我们现在过……过去吗?”

    “走吧。”

    两人结伴而行,莉娜虽然是老生,但因为性格内向,反而看起来比凌纪更像新生。

    凌纪走在前面,她跟在后面,脑袋一直都是往下垂着,似乎没有勇气抬起来一样。

    演武场边停了几架飞行器,6个演武台上,也都站了一些人。

    凌纪默默地数了一下,今天也终于是人数到齐了。算上他和莉娜,刚好14个。

    在演武台上,凌纪也看到了昨天热情似火的妮可。这会儿她亲热地搂着另外一个男生的手臂,在有说有笑。

    看来,这的确只是她与人相处的方式而已。

    想着她昨天离开前突然改变的态度,凌纪忽然也猜到了大概是什么原因了。

    不由地心中呵呵一笑。

    对此,他当然是不在意的。

    初来乍到这里,每个人跟他都没有任何的交情,妮可会做什么选择那是她自己的事,与他是无关的。

    当凌纪来到这边之后,演武台上的那些学生也纷纷将目光朝他看了过来。

    那妮可也瞥了一眼,就收回了目光,也只是一眼而已,显得陌生而疏远。

    至于其他人,也差不多,都是以新鲜的眼神扫了他一下。之后就是各聊各的。

    没人与凌纪打招呼,凌纪也懒得跟他们打招呼。

    天才总有一些恃才傲物的个性,所以,跟这些人的相处之道,就是该怎样就怎样。不必主动过于亲近。

    “嘿,小结巴,换男人了?不过,听说他才8段体能,能满足你吗?”

    演武台下,一个黑妞忽然走了过来,拍了莉娜一下,与她打趣着。

    “不……不是的,是……是教官安排的。”莉娜认真而小声地解释了一句。

    “你惨咯,跟这样一个人组队,绝对完蛋了。”黑妞身材健硕,背后背了一把很宽阔的大刀,说完就跳上演武台,跟她的伙伴凑一起聊天了。

    又过了5分多钟后,教官来了。

    狄琮教官在圣天学院武道一脉当中,名气很大。据说他的体能段位是28段,也是圣天学院武道一脉众多教官当中最强的一个。

    这是凌纪第一次见到他,

    他的打扮很随意,穿着裤衩,上半身压根就没穿衣服。

    身体壮硕,胸膛上还有这一撮黑黝黝的胸毛。

    最让凌纪意外的是,狄琮教官的胸膛上,居然有一副很奇特的纹身。

    那纹身上,也是有着很古怪的文字。

    凌纪看着,感觉跟自己左手手臂上的那张皮肤碎片很相似。

    只不过,狄琮教官的那个纹身没那么大,就是个小图案,巴掌心的大小。

    而凌纪左手上的这块皮肤碎片,如果完整的话,得有两个巴掌那么大。

    “人到齐了吗?”

    狄琮教官一到这边,就冲台上问了一声。

    人群里,一男子上前回报:“教官,人都到齐了。”

    “既然到齐了,那就出发吧。”

    没多余的交代,开口就是让大家出发。

    “是!”

    那男子应了一声后,就带着演武台上的人,纷纷跳下去,然后上了飞行器,迅速地从这里飞走了。

    在他们走后,场地里也就只剩下凌纪和莉娜了。

    “你们两个还不走?”狄琮教官站在演武台上,不耐地扫了他们一眼。

    凌纪眉头微蹙,心说,你事情都没交代就让我们走?

    走哪去?

    好歹我也是个新来的,起码的交代要一个吧?

    “教官……”凌纪刚要开口,却才说出两个字,就被那狄琮给打断。

    “别说话,我现在不想听人说话,有什么想问的,问你的队友。凡事等做完任务再说。”

    狄琮说完,眯着眼睛瞥了莉娜一眼:“莉娜,你还在这里死站着干什么?”

    “啊?是……是。”莉娜被吓了一大跳。

    赶紧点头道歉,然后轻轻地扯了凌纪的衣角,示意他跟着她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152/187978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