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被寄生后,我的体能无限加倍 > 14章 蓝血蜈蚣

14章 蓝血蜈蚣

    可是背后的伙计却好像对这两样东西特别执着,特别想要。

    那种渴望,真的像是嗷嗷待哺的婴儿,想要温暖而清甜的母乳。

    ‘可这两样东西,我们真买不起啊。’

    对现阶段的凌纪而言,就算是把自己给卖了,也买不起这两样中的任何一样。

    【蓝血蜈蚣基液】努力努力,或许还可以。

    9600万的价格,如果有机会去边荒的话,多去几次,这个钱还是可以赚到的。

    但【玄冰蜘蛛基液】,那就太遥不可及了,价格接近两亿星元。

    ‘还是算了吧。’

    当凌纪从柜台边离开的时候,背后的伙计,又触动了一下,似乎对那东西恋恋不舍。

    凌纪心里苦笑,伙计,你总不能让我直接开抢吧?

    在精英区的超级市场开抢,只怕连这个门都走不出去,就要被抓起来。

    适才,他进来的时候,那门口的保安,一个个看起来就血气很旺盛,如果不出所料,其体能段位,绝对是在10段以上。

    这么大个商场,若没个能镇得住场子的人,怎行?

    所以,在精英区,蛮干是不行的。

    这里一山还有一山高,凌纪也不认为自己凭借【八臂虬龙劲】在精英区里可以横行无忌。

    ‘或许,我得想个法子赚钱?’

    平民区的很多东西,其实都是模仿精英区而来的。

    就比如【同城招募】这个APP。

    精英区里,也有这个APP,只不过,精英区的【同城招募】只能在精英区里用。

    如果你的手机定位显示是平民区,那你打开的只能是平民区的【同城招募】。

    并且,精英区的同城招募,名字也稍微有点不一样,这里是叫【圣灵卫】。

    为什么叫圣灵卫呢?

    据说,这个开创者,曾是圣天学院的一位元老。他本身就是做这个起家的。

    最开始,他是带领了一批人,接受各种任务,之后慢慢发展起来后,就成立了这个平台。

    说白了,这是个雇佣平台,可以在上面雇佣人做任何事。

    包括买凶杀人,也都是有的。

    凌纪想起了这事,就把手机定位打开,然后下载了【圣灵卫】这个软件。

    下载之后,还得注册信息。

    虽然注册之后,你可以隐藏自己的信息,但是这软件方的后台,还是可以看到你的一切身份信息的。

    为此,凌纪也轻车熟路,花钱从黑市上买了个身份账号,直接就开始了注册。

    注册好了之后,他打开自己的信息页。

    发现信息如下:姓名:【金木】

    级别:【初级鹰卫】

    体能:【12段】

    目前任务数【0/0】

    这就是他自己的基本信息。

    名字是出于顺手,反正是假名,叫什么都无所谓。

    至于【初级鹰卫】,这是圣灵卫里面的级别代号。

    最开始加入这个平台的人,都是【初级鹰卫】。

    等你接受了任务,并且完成了任务,得到了经验值之后。系统会根据你接受的任务的大小和次数,将级别进行升级。

    【初级鹰卫】之上,是【中级鹰卫】、【高级鹰卫】。

    再之后,是【初级虎卫】、【中级虎卫】、【高级虎卫】。

    【初级龙卫】、【中级龙卫】、【高级龙卫】。

    一共9大级别。

    这些级别,有什么区别和好处呢?

    最简单直观的好处,就是任务分成比例的不同。

    初级鹰卫,只能得到1成的报酬。

    比如说一个任务发放下来,如果参与者有10个人,如果这10个人都是初级鹰卫,那么每人一成,没得争,可如果里面有人是中级鹰卫,那他就可以拿走2成。

    高级鹰卫可以拿走3成。

    初级虎卫可以拿走4成,中级虎卫可以拿走5成,高级虎卫可以拿走6成。

    初级龙卫可以拿走7成,中级龙卫可以拿走8成,高级龙卫可以拿走9成。

    【圣灵卫】这个软件上,在发放任务的时候,发放者在发放之初,就要将钱先打给平台。

    而任务完成之后,也是由平台再按比例发放给每一个参与者。

    像平民区罗森那种半途给钱的情况,在这里是不会发生的。扣钱,也是不可能的。

    这里的任务,一般从招募人员开始,就会每个人都被指定了任务条件,你必须要完成你的任务,如果你完不成,那么你就得不到奖金。

    你若完成了。平台也当然不会扣除你一分钱。

    这些级别,不但对应着分成级别,也对应着相应的价格表。

    简单来说,龙卫的牌面是最高的,出场费也是最贵的。

    要一个龙卫来参加任务,那任务的酬劳也必须是百亿起步。

    虎卫的任务酬劳,是十亿起步。

    至于鹰卫,任务酬劳,是一亿起步。

    凌纪现在能参加的任务,其报酬就至少要一亿以上。

    他大致翻看了一些任务,【圣灵卫】上的招募信息,人员一般不会超过5个人。

    也就是说,最简单的任务,他如果接了并且完成了。那么到时候一个亿5个人均分,每人就是两千万。

    但一个亿的任务,他基本没看到。那任务列表上,酬劳至少也是3亿起步的,招募人数,有的2个人,有的3个人。

    人越少,到时候分钱的时候人就越多。

    ‘3亿的酬劳,如果是3个人组队,那么任务完成后,将会获得一个亿!’

    ‘精英区到底是精英区,赚得多花得也多。一个亿若放在平民区,如果不追求太好的东西,足够一辈子享乐了。但在这里,买一瓶【蓝血蜈蚣基液】就所剩不多了。’

    个人信息上,凌纪之所以把自己填写成12段体能,那是因为体能太低了,在这里可是接不到任务的。

    鹰卫的最低要求,是体能11段,连10段都不够格。

    他的【八臂虬龙劲】目前可以堪比13段,他填了个12段,算是折中,这样领取任务的时候,中签的概率会高一点。

    【圣灵卫】上发布的任务,每个鹰卫都能点接受任务。

    但最后你能不能得到这个任务,还得平台方确定。

    平台方如果选中了你,会给你短信通知。但如果没选中你,那你自然就没机会了。

    11段体能是最低要求的水平,如果填写11段的话,中签率自然就不高。

    ‘这些任务看起来还不错,只是,我现在好像也没有时间去参加这些任务。’

    大致翻看了一下任务列表,凌纪对其中一个报酬到了5亿的任务很感兴趣。

    ——追凶!

    任务目标,姓名【不详】,年龄【不详】、能力【不详】、体能段位【12段】。

    这则信息只有简单的描述,详细的信息,需要点击接受任务,等到平台选中你之后,你才有权限查看目标的详细资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152/187977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