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猩红降临 > 请假两天

请假两天

    看了一下最近的反馈,有人反应激情差了点,可能是有灵性的东西少了点的原因。

    写文就讲究个灵性,有趣,带劲,我之前一直为了赶更新,就算没有太好的状态,也要把东西写出来,有时候我自己看着都不满意,经常砍掉稿子,而可怕的就是砍掉了,仍然显得柴。

    之前写文,包括红月,都有这个阶段,导致出现了一些我不满意的东西,后期改都没法改。

    吃鸡吃嫩的,看文看有趣的。

    老鬼不是一個有文青病的人,要把东西写的多深刻,但我一直觉得,东西要有趣才行。

    感觉作者都需要面临这样的选择,要么强行更,要么保一下质量。

    老鬼之前一直属于前者,赚到钱大过一切,但我觉得,现在也该更负点责任了。

    本来感觉有一天时间,思路上可能就接起来了,但为了稳妥,请两天吧。

    之前我状态不好的时候,通常是确定了这一天要写的内容就上了,后面的纲再每天补,但我真是觉得这样有点不负责任,任何一个小故事,小段落,没有完整的细纲味道都是不足的。

    向大家保证,是真的把时间花在了做具体的东西上。

    /

    一秒记住https://.vip

    。民国奇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050/272758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