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盛世嫡妃 > 凤轻新文推荐盛世医妃

凤轻新文推荐盛世医妃

    幸运的人有相同的幸运,倒霉的人却各有各的倒霉。

    他是生父不详的鬼眼世子,她是生而克母的国公千金。

    他被全京城的人畏惧嫌弃,她被父兄所弃隐居乡野。

    ——既然我们都这么倒霉,不如相约一起祸害世间吧?

    南宫墨,名震亚洲的“千面妖女”,一时走背运被个菜鸟引爆炸药,死得轰轰烈烈。再睁开眼,成为了大夏皇朝楚国公府嫡女。

    隐居乡野,采采药,杀杀人,没事的时候打师傅。原本以为会一直逍遥自在下去,直到一张不输于她的赐婚圣旨从天而降……

    奉旨出阁,明里菩萨,暗里修罗,朝堂江湖来去自由。只是…后面跟着个冷面面瘫是怎么回事?!

    ******

    ——靖江郡王世子妃问:夫君,有人谤我、辱我、轻我、笑我、欺我、贱我,当如何处治乎?

    ——世子曰:你且揍他,扁他,踢他,踹他,拿针戳他。若再不行,我替你宰了他!

    ****

    So:这是一个面瘫冷酷腹黑男vs伪善奸诈神医女结伴祸害人间的故事!

    ------题外话------

    凤轻新文盛世三部曲之《盛世医妃》,希望亲们喜欢。么么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673/186309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