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盛世嫡妃 > 某凤推文—好友佳若飞雪新文《名医太子妃

某凤推文—好友佳若飞雪新文《名医太子妃

    热烈推荐好友佳若飞雪的新文《名医太子妃》哟,捧着大百科努力专研写文的飞雪酱很认真滴。当然身为已完结《嫡女贤妻》文作者,飞雪酱的质量也是有保证滴。

    《名医太子妃》http:///info/520066。html

    伊荣华,江南首富之女,成婚五年后,却是手脚筋被挑断,亲生兄长被害,眼看着自己视若亲妹的表妹一步步向自己逼近,夺了自己的嫁妆,抢了自己的正妻之位!而自己却被深爱的夫君打成了重伤!

    费尽心思,她终于可以求得一死,临死前发下重誓,若有来生定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决不再手软留情!

    苍天有眼,一朝重生,且看她如何步步为营,将前世的血债一一讨回!

    大伯一家惦记着自己的生意,好说,先把他名下的产业打击的落花流水!

    舅舅一家惦记着哥哥与自己的婚事,想着强行为兄妹二人做主,好吧!只好先下手为强!表哥娶个丑妻,表姐嫁个人渣!你们满意不?对了,还有那个前世和自己争夫的亲亲表妹呢!怎么安顿你才好呢?

    怎么回事?好端端地宫里的大小医官轮番上阵,想要和自己一较高下吗?来就来!谁怕谁?

    当太医院众位医官逐一败在她的手下,她的名医之名,终于传遍天下!

    她风华顷世,绝代无双!

    她医术精湛,慈悲心肠!

    她为保伊府,冷情狠绝!

    不要怀疑!她们都是同一个人!伊荣华!为保伊府,她可以将自己化身为厉鬼,只为求一方净土!

    为救百姓脱离瘟疫,她可以以身试毒,不惜以命相搏!

    害她的人,她以蛇蝎之心报复!不让他们沉沦于地狱,她便永不罢手!

    护她的人,她回以千百倍的回报!哪怕是一丝一毫的伤害,她也绝不能容忍!

    当她的美名传遍天下,哪一个又才是她的真命天子?

    前世的渣男厚着脸皮来示好,“伊妹妹,听说你喜爱研究医药,我这里刚得了几本儿医书特地给你送来。”

    神秘的银面人夜入香闺,“伊荣华,听说你今儿和某位公子一起去游湖了?”

    某位王爷亲自来贺生辰,拽拽道:“这是本王新得的一块墨玉,本王不喜这种冰冷之物,便转赠于你吧。”

    就连自己的哥哥也是一脸献媚道:“妹妹,天气凉了,多加些衣物,免得受寒。”

    随着医术的越来越精湛,名声也是水涨船高,越来越惹人关注!同行的嫉妒暗害、亲人的贪婪黑心、哥哥对自己的暧昧不明、王孙公子的色欲熏心,宫廷里的明争暗斗,等等!怎么还有北梁太子横插一脚?

    本文宠文,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过程、结局,一对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673/186309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