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晚来一步?

晚来一步?

    晶石兽不断的往里挖掘,避开了吸引它的各种矿脉,路线笔直往下,直通到很深的地方,云枫和曲蓝衣跟在后方,不停的往里探入,而在他们身后很远的位置,也有一伙人沿着这条道路跟在他们后面,继续前行。

    “老大!不对劲啊!这路是不是越来越往地下了?”跟在后面的人随着路线的不断深入,一个个都是感觉到不对劲,为首男人也是皱着眉头,“一路上遇到了很多矿脉,证明这条路的确是寻找矿脉所开拓,只不过这路线……的确有些太过深入低下,不过也很有可能直通极品矿脉!”为首男人满心思全被极品矿脉所占据,寻不到极品矿脉的话,他绝不会就这么离开!

    “走下去,不管这条路通到那里,都要走下去!”为首男人低吼一声,身后的人也不再开口,都默默的跟在后面,领头的都开口他们还能说什么,也只有这么走下去了。

    晶石兽的行进路线忽然停下,光滑的小身子速度极快跑到云枫身前,抬起头对着云枫眨巴几下眼睛,云枫伸手立刻很乖巧的跳上云枫掌心,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云枫开口,“前面挖不通了?”

    晶石兽点了点小脑袋,拱了拱云枫掌心,懒洋洋打了一个哈欠,意思是说我很累了。云枫呵呵一笑,手指揉了揉晶石兽的小脑袋,看了看前面幽深隧道,雷系元素的波动似乎更为接近了,若是晶石兽都打不通,看来是别有洞天。

    将晶石兽收回空间之中,云枫和曲蓝衣继续朝着前面的隧道前行,越往里面走越是能够感觉到隐隐一股元素波动在缓缓漂浮,两人不由得都露出笑容,“我感受到了雷系元素的波动,虽然很微弱,不过越发清晰,小枫枫你呢?”

    云枫点头,“不错,的确有雷系元素波动,蓝衣,你看!”

    两人的脚步停下,此时两人根本不知身在多少米的地底,眼前的隧道已经到达尽头,映入眼帘的是一睹呈现灰暗颜色的巨大墙壁,雷系元素正自这堵墙后面缓缓发出,云枫走上前,手掌缓慢贴服在墙壁之上,精神力渗透到手掌之中,想要透过墙壁探查一下另一侧的情况,谁曾想到,精神力刚想要透过面前这堵墙壁,却被一股力量蛮横的全部反弹回来!

    “怎么了?”曲蓝衣见到云枫的手掌离开墙壁,似乎是某种力量弹回,不由得低声开口,云枫皱眉,随后勾起嘴角,“不允许窥私的意思?”

    “这面墙壁拒绝了你?”曲蓝衣挑眉,手掌也想贴上墙壁,被云枫拦下,“恐怕不是这面墙壁在拒绝我,很有可能是里面的雷系之种在拒绝我。”

    “若是这面墙壁破不开,我们也无法得到雷系之种。”曲蓝衣皱眉看着,云枫沉思一会儿,的确,现在最首要的就是将这面墙壁破开,接下来才好进行下一步的动作。

    “既然拒绝,那我也只能采取强硬手段。”云枫开口,黑眸看着面前这堵墙壁,若是用上自己的力量,强行破开这里的倒是可能,只不过……这里一旦比强行破除,会引起相当大的动静,云枫黑眸沉下,就算有动静也不会很大,毕竟这里距离地面已经太远。

    “要强行破开?”曲蓝衣看着云枫,云枫点点头,“现如今也只能如此做。”

    “那好,我来助你。”曲蓝衣开口,云枫呵呵一笑,两人刚要凝聚力量,神色都是一变!

    “竟然真的有人跟在我们后面?”曲蓝衣沉声开口,云枫也有些疑惑,的确有其他气息在朝他们接近,只不过这伙人的实力明显差出好多等级,若是一开始就是这些人跟在她身后,她不可能会发现不了。

    “先前让我有被跟踪感的,并非是这伙人。”云枫开口,随后思索,“多半是晶态平原上挖掘矿脉的人,挖到了这里……挖出了我们掩饰过的洞口。”

    “这里如此偏僻,他们又是如何找到这里的?”曲蓝衣皱眉,云枫摇头,“我也不清楚,或许是偶然,这些人估计以为这里有什么好东西才如此大胆进入,拦住就好。”

    云枫手掌一挥,一道绿色光芒就在身旁出现,花姐妖娆妩媚的身材扭了几下,刚出来长开双臂就要来搂云枫,云枫眼明手快,一个闪身险险躲开。

    “小云枫是不是不喜欢姐姐了?怎么这么冷淡?”花姐一脸委屈,那双绿色双眼泛着波光,很是朦胧诱人,云枫尴尬的扯扯嘴角,她到底有哪点吸引她非抱自己不可?

    “花姐,将后面的那些人拦住。”云枫言简意赅,力图在最短的时间内打法走花姐,花姐挑眉,手指挑了挑披肩的绿色波浪卷发,“那些人是坏了小云枫的事?仅仅是拦住而已?不让我再做点什么?”

    云枫摇头,“不需要,他们并没有真正干扰到我,只需要拦住他们即可。”

    花姐撅嘴,“切,既然小云枫都这么说了,我也只能这么做了。”花姐扭着身子向前走了几步,回头对着云枫露出极其妩媚的笑容,“小云枫,姐姐一定会好好拦住那些人,放心吧。”

    云枫只能再度尴尬的扯扯嘴角,花姐一声娇笑转身离开,当花姐的身影消失之后,曲蓝衣皱眉,“你的五只契约魔兽之中,属这一只的秉性最为奇怪,若不是知晓她的性别,我绝对会先和她打上一场。”

    云枫无奈,花姐的性别么……雌雄同体,花姐的性格雌雄都是一样,对自己都有一种故意的亲热感。

    “花姐会挡住那些人,要破除掉这面墙,最好一次就成功,反复成功多次,既有可能让这个区域就此陷落。”

    “我知道。”曲蓝衣低声应到,云枫深吸一口气,瞳孔深处微微一缩,面前的整个世界瞬间改变容貌,面前的这堵墙也是如此,纷繁复杂的能量体和元素色彩在云枫的眼前不断闪耀,一切都近乎变的透明,看着面前这堵一直在拒绝的墙壁,云枫勾起了一抹笑容,世间的任何事物都有其弱点所在,面前这堵墙壁也不例外。

    “大哥,这隧道好像深不见底……”一伙人仍然在持续深入,越往里深入就越是走不到头,隧道幽深曲折,直通看不清底的地方,为首男人一脸阴沉的往里走,现在不管是谁都无法让他回去,既然都走到这里,怎么可能轻易转头!

    “大哥,我怎么觉得有些不对劲呢……”

    “什么不对劲!给我一直往里面走!谁都不要再有一句异议,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为首男人低吼一声,身后的几人当下又没了声音,互相看了一眼,彼此心底里都是不安,但又无可奈何,只能硬着头皮就这么跟上。

    “刷!”

    “什么声音!”本就害怕的几人当下扯开嗓门喊了一声,惊恐的看向四周墙壁,这里已经没有任何矿脉,除了一片寂静就是他们几人呼吸的声音,然刚才有一个什么东西自这墙壁上滑了过去!

    “刷!”

    “什么东西在那里!”有人又是一声惊呼,几个人当下全部慌了,为首男人沉着神色,听着后面几个跟班的惊呼声,不禁低吼,“都闭嘴!”

    “可是大哥……真的有东西,在这里!”

    “是啊大哥!我看见了!一个黑影!”

    为首男人猛然转过身,一张脸蒙着整片乌云,“什么黑影!都张嘴胡说什么!谁若是再废话一句,别怪老子现在就对他不客气!”手臂上的青筋条条暴起,手掌紧握,为首男人如此的模样让剩下的几个人当下闭紧了嘴巴!

    为首男人阴冷的眼神扫了一圈,转过身打算继续前进,突然面前一道厚实的墙壁就此挡在面前,直接封死了前面道路!

    “是谁!”为首男人当下大声怒喝,一记重拳狠狠打在墙壁之上,墙壁丝毫没有发生松动,厚实的狠!

    “大哥,现在该怎么办!”

    为首男人脸色阴沉的看着面前这堵墙,“将这墙破开!立刻!马上!”

    “是!是!”几个人立刻点头上前,用尽办法想要将面前这堵墙破开,可惜费了很大功夫,墙壁都是纹丝不动。神尊级别土系魔兽所勾着的土之盾,就凭这些人又如何能够破的开?

    花姐隐身在虚空之中,看着下面那些拼命想要将墙壁破开的人,不屑一笑,“这种级别的实力也能跟在小云枫身后?他们也想要坏小云枫的好事,当真是有胆量啊。”花姐妩媚的脸颊露出一抹笑容,“既然如此,你们就是姐姐我的乐子了。”

    云枫和曲蓝衣都在集聚彼此能量,争取一次就将面前这道墙壁破开,两人动用的都是纯粹的精神力量,两人掌心之内都散发着淡淡光芒,这是两个同样拥有强大精神力的身体,这是两个同样强悍的灵魂!

    “蓝衣,等下我先出击,你顺着我的轨迹跟上。”云枫开口,手掌狠狠紧握,力量已经在掌心凝聚而成,只等待爆发的那一时刻!

    “知道了!”曲蓝衣点头,掌心的力量已经酝酿完毕,只等待跟随云枫脚步!

    深吸一口气,云枫扬起手臂,掌心猛然摊开,掌心汇集的淡淡光芒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集合,接着,成为一道淡淡光束,直冲入前方墙壁上的某个地方!

    “就是现在!”云枫低吼,曲蓝衣随即跟上,两道力量一前一后狠狠击中同一个位置,云枫清晰的看到属于自己的那道力量几乎被完全弹开!而曲蓝衣的那道力量则是直击中心!

    “轰——!”一声闷响陡然自地底深处爆开,云枫被弹开的精神力量瞬间绷飞,分散到了各个方向!

    “轰隆——!”犹如一座内部火山爆发,整个晶态平原狠狠震颤!

    “发生了什么事!”所有在晶态平原上的人,感受到脚下的震颤当下心头一惊!吃惊不已的看着脚下这片土地,不明所以!

    “地面震了!”地面之上,守着洞口的几人神色不由一变,而两个躺在地上至今都没爬起来的男人神色更是惊讶,整个晶态平原都是震颤,地底到底发生了什么,是不是和这个坑洞有关!两人对视一眼,他们先前见到的那枚极品矿石,到底是谁所有!

    “大哥!你们有没有事!”守在洞口的几人向坑洞内放声大喊,然已经走入到很深地底的几人根本听不到属于地面的喊声,他们本身也比困在了地下!

    “哗啦哗啦!”无数的碎石掉落,身在隧道之中的几人神色大变,第一个念头就是这里要倾塌!立刻反身就跑,然另一道石墙在此时将退路也完全封死!

    “放我们出去!放我们出去啊!”不停的大喊在隧道之中回响,乱成一片,和不断滑落的碎石混合在一起,这些人脸上早已没了当时进入这里的狂热,有的只剩下现如今对死亡的恐惧!

    云枫和曲蓝衣的第一波攻击没能将墙壁破开,但总算有些成效,墙壁自两人攻击的部分已经出现裂纹,两人见到都是心中一喜!只要再一击,必定就能将面前这堵墙壁完全破开!

    “蓝衣,准备好!”云枫低吼,两人瞬间再度凝聚力量,朝着第一波攻击之处再度发起第二波攻击!这一次,势必要让这堵墙,四分五裂!

    “轰轰轰轰——!”更为剧烈的地面震颤再度袭来,这一次平整的晶态平原地面甚至出现了几道清晰裂痕!晶态平原上的所有人都是惊住了!晶态平原从来都发生过如此动荡情况,到底发生了什么!

    “到底怎么回事!是有什么大人物降临,出手了?”晶态平原上的一大巨头脸色阴沉,立刻有人来回报,“当家,这动静好像是从地底产生的!”

    “地底?!”一大巨头当下挑起眉峰,双眼瞪大,这地底会发生什么?难不成真有一座活火山被埋在了里面?还是说……这地底之下埋的是别的东西!

    “轰轰轰——!”再度一连串的震颤开始,而且越发剧烈!一大巨头脸色一沉,“立刻通知所有人,离开矿脉坑洞!”

    瞬间,晶态平原平稳的状态被这突如其来的震颤打乱,所有人都拼命自矿脉坑洞中跑出,就怕晚一步会被活埋在地下!所有人站在地面,脚底贴服的地面不停震颤,所有人惊讶、错愕、恐慌!地底之下到底发生了什么!竟然引得整个地面都是彻底震颤!难不成会是一只了不得的怪兽要破土而出了?!

    “放我们出去!啊啊啊啊啊!”地底之下,除了鼓鼓震颤,还有一声声绝望的嘶吼在回响,被两堵石墙彻底困死的几人,半个身子已经被掩埋在碎石之中!就算如此,也不忘继续破开石墙,求生的本能主宰一切!

    “死了!我们要死在这里了!”绝望的呐喊,不敢的呐喊,随着最为剧烈的一阵晃动,全被彻底掩埋!

    “大哥,大哥!”守在外面的几人开始疯狂大喊,却不敢进入洞口一步,地面摇晃的厉害,他们一个不小心也会被埋葬在这片地面之下!

    “轰——!”一声巨响,伴随着最为剧烈的颤动,一个人就这么被直接颠进洞口!然后,崩塌的石块落入洞口,将一切堵死!

    其他的几人见到这一幕,都是双脚发软,哪想着掉进去的同伴还有进去到现在都不出来的大哥,一个个调头就往回跑,而两个倒在地上被打到起不来的男人,狼狈的挪动身子后退,一双眼惊恐的看着被掩埋的洞口,到底发生了什么!

    地底之下,云枫和曲蓝衣的第二波攻击一丁点都没有被弹开,全部正中红心!墙体原本就有的裂痕迅速扩大,就算有再多的抗拒力量也是无用!

    “轰——!”墙体四分五裂,就在云枫的眼前炸开!两人连忙躲闪,在一片迷乱的石灰和尘雾中站定,当一切都在眼前散尽之后,墙体之后的东西立刻显现!

    雷西元素没有了墙体阻隔,四下散发开来,云枫感受的如此清晰,在眼前还是迷蒙之时心头大喜!不错,雷系之种果然在这里!

    尘雾自眼前消散,清明重回眼底,不仅仅是雷系元素,墙体之后还有一道身影出现!云枫和曲蓝衣见到皆是震惊,他是谁!

    身影缓缓转身,云枫看着面前五官,黑眸瞪大,“是你?!”

    身影轻声一笑,眼中冷意闪过,“很可惜,云枫,你晚来一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54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