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再次涅槃通天!

再次涅槃通天!

    “在纳溪一族的地域之上,你真的能如此放肆么!就不怕轩家因为你遭受连累?”云枫低吼一声,轩逸前行的脚步停顿一下,像是在思考,接着轻声一笑,“云小姐所说不错,云小姐对于纳溪一族而言的确重要,纳溪蓝衣如此喜欢你,纳溪族长想必也是护着你的。”

    “你明明都清楚,还要如此做?”云枫看着轩逸再度接近,拼命的想要移动自己的身体,怎奈这无形的空间之力狠狠束缚于她的身体,将她钉在原地之中,她根本无法动弹!轩逸的实力究竟到了如何地步,他隐藏了到底有多少东西!

    轩逸见云枫依然不放弃挣扎,走到云枫身边站定,黑眸带着淡淡笑意看着,“云小姐就算再如何,都是徒劳无功,倒不如安静点比较好,万一云小姐因为自己的莽撞而受伤,我可是会心疼的。”

    “轩逸!强迫是换不来感情的!”云枫低吼一声,“你若是对我做出不能忍受之事,我宁可自残也不会让你得逞!”

    轩逸呵呵一笑,“云小姐不会死,这世上有太多让你牵挂之人,你舍不得离开。况且……我说过,不会做出让云小姐受伤之事,我不能容忍别人伤害你,更不能容忍自己。”最后的一句话,仿若喃喃低语,轩逸缓缓低下头,黑眸透过镜片牢牢捕捉云枫的光芒,“就是这样的眼神,绝强、清透,每每看见,我都迷恋不已。”

    云枫抿唇,身体之内的精神力量在悄然翻滚,她不信找不到挣脱的契机!

    修长手指缓缓接近云枫的脸庞,很快就要触摸到云枫的肌肤之上,“啪!”陡然一股精神力量自云枫体内探出,直接化为一道长鞭抽向轩逸手背,一道红痕很快出现,轩逸微愣,随后竟然笑了出来,“都这个时候了,云小姐还没有放弃反抗?”手掌自虚空再度狠狠用力,云枫一声闷哼,无形的空间之力将她束缚更紧!

    “不论什么时候,我都不会让你靠近我!”云枫咬牙,倔强的挺起身子,黑眸灼灼的看向轩逸,轩逸笑的温柔,手掌猛然往前一探,就将云枫的脸庞握住,冰冷的手指握住云枫的下额,力道轻柔,却不容置疑的将云枫的脸庞抬起!

    四目相对,一道如火,一道如水!

    “云小姐,我不是说过,反抗也是无用?为什么不相信我,我并不会伤害你。”轩逸喃喃低语,脸庞越来越往下压,云枫再度调动身体之内的精神力量,身子几乎绷成一块僵硬的岩石!然束缚她的空间之力也是越发用力,几乎要将她的整个身体碾碎!

    第一次,云枫窥私到轩逸如此疯狂的心灵,他已然疯狂!

    “轩逸,你疯了。”云枫低语,扭过脸庞想要摆脱他的碰触,轩逸黑眸一怔,陡然哈哈一笑,手指一个用力狠狠扣住云枫下巴,将她的脸扳向自己,“是么,或许从我诞生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疯了。”

    黑眸闪过光芒,轩逸的脸庞陡然压下,目标是云枫紧闭的红唇!云枫黑眸燃烧起簇簇火焰,休想!

    “砰——!嗡——!”

    虚空陡然发出的强烈震动让轩逸错愕,脸庞扬起,还没等他反映过来,又是一道力量鲁莽袭来,直接将他的虚空之力完全破开!

    “什么!”轩逸猛然皱眉,他的空间之力竟然被人破开!难不成……

    “呼——!”又是一道力量而来,目标直奔轩逸!轩逸黑眸微沉,连忙倒退一步,险险避开,力量没有打到轩逸身上也没有落空,直接落到云枫附近,将束缚着她的空间之力彻底破裂!

    “咔嚓!”空间之力断裂,云枫的身子在瞬间获得自由,云枫起手毫不留情的出掌,精神长鞭如蛇般袭击轩逸,轩逸微冷着神情连忙躲开,到底是谁坏了他的好事!

    云枫揉了揉手腕,两道清晰的红痕浮现,可见刚才压制她的力量不小。轩逸一脸黑的站在那,云枫逃脱束缚,想要再一次困住她难上加难!

    轩逸扬眸,视线之中陡然跃入一道身影,轩逸嘴角露出一丝阴冷笑容,真的想不到,竟然会是他。

    “都这幅模样,竟然还能撑着到达这里,还有力气出手?”轩逸冷冷开口,视线扫向门边,云枫的心头陡然一颤,猛然回头,就瞧见了一道修长身影狼狈的倚在门框,喘着粗气,身上的衣服都没有穿好!

    “蓝衣!”云枫大吃一惊,倚在门框上的曲蓝衣想要对云枫笑笑,陡然胸口处传来一阵刺痛,让他的身体禁不住晃了几下,云枫一个箭步冲过去,将曲蓝衣的身子稳稳扶住,刚靠近,炽热的高温迎面袭来!

    “你怎么来了!”云枫大惊,一双眼上下打量,曲蓝衣身上的高温让她不安,还有这满是汗水虚浮的身体,他怎么能就这么出来!

    “再不出来……我的娘子岂不是要被别的男人占了便宜!为夫……绝对不允许!”曲蓝衣深深吸口气,微喘着粗气将这句话说完,都云枫扯出一抹笑容,身子狠狠晃了一下,云枫连忙将他抱住,心底一疼,蓝衣……

    “哼!现在的你,终究是强弩之末。”轩逸冷冷开口,“你以为凭你这幅模样,是我的对手?”

    曲蓝衣冷冷一哼,手掌猛然拍向自己的胸口,“是么……那不如我们打打看?”

    轩逸猛然皱起眉头,反倒是犹豫起来,曲蓝衣站直身子,似乎拜托了刚才的虚浮状态,身子直挺挺的站在云枫身前,将她完全挡在自己身后,胸口的红色齿轮在不停转动,那道道红痕又是延伸出来!

    轩逸黑眸一闪,见到了这些红痕眼底一惊,“原来如此……怪不得你这般有恃无恐……”

    曲蓝衣挺直身体,微挑眉峰,黑眸深处点点晕红跃动,“怎么?你怕了?”

    轩逸呵呵低笑,“我不会怕你,只不过……好歹这也是纳溪一族的地盘,将事情闹大,对你我都没有好处,只不过这一次……真的是太过可惜。”

    曲蓝衣的黑眸深处猛然一道血芒闪过,手掌缓缓握紧,“你若是再敢对她出手,不管是在哪儿,本少必会取你性命!”

    轩逸淡笑不断,“这句话我记下了,纳溪蓝衣。夜深人静,我就不送二位离开了。”

    曲蓝衣缓缓眯起双眼,大手拉住云枫的一只手掌,一股炽热的温度直接自掌心传来,瞬间燃烧了云枫整个身体。曲蓝衣拉着云枫踏出房门,缓缓离开。

    “这件事,不要让老头知道。”曲蓝衣悄声低语,云枫狠狠咬牙,最终点点头,是她拖累了他,她应该对轩逸更加有防备才是,不然也不会如此狼狈的被他控制!

    一声轻笑,曲蓝衣仿若知道云枫在想什么,大手将她的手握的更紧,“他的实力在你之上,就算你再如何防备也没有太大用处,他的心机,太过深沉,唔!”曲蓝衣脚下的步子一偏,身子就往旁边倒去!

    “蓝衣,你有没有事!”云枫连忙伸开双臂将他抱住,视线不经意间看到了他胸前的红色齿轮,云枫黑眸一沉,曲蓝衣将她的手握紧,“小枫枫……听话,不要告诉老头……”

    云枫狠狠皱眉,这样的事岂能不让纳溪族长知道?“就算我不说,以你这样的状况,又如何隐瞒的住?”

    曲蓝衣扬唇,手臂一个用力就将云枫拉入怀中,一股炽热的气息迎面扑来,热的几乎让云枫瞬间喘不过气来,没等云枫回过神来就被揽入似火胸膛,男人的声音带着火焰低低响在耳边。

    “不要紧……明日就好……只要你陪在我身边……”

    “我知道了,但明日你若不好,我便不会隐瞒。”云枫开口,双手也将曲蓝衣搂紧,如果她的温度能够让他稍微冷却下来,她宁愿将这火焰过度到自己身上!

    “呵呵……为夫听娘子的……”曲蓝衣低低一声笑,继而手臂一松,再度昏了过去。云枫连忙起身,见他竟然就此昏了过去,不禁心头一颤,立刻密切检查一番,在确定他没事之后这才狠狠松口气。

    一道绿光出现,岚翼出来的时候见到如此狼狈的曲蓝衣先是吃惊,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云枫什么都没多说,岚翼也没敢多问一句,在岚翼的帮助下云枫和曲蓝衣回到原先的庭院,岚翼回到契约之戒,云枫坐在床边静静看着就此沉睡的男人。

    手掌小心的探向他的身体,火热的温度似乎正在缓慢降下,云枫不由得松口气,然也不敢轻易放松警惕,这一夜,她注定是要彻夜不眠了。

    曲蓝衣昏睡,云枫就看着他胸口处的红色齿轮刻纹,越看黑眸越是深沉,这个红色齿轮到底代表什么……还有轩逸!云枫的心中窜起火焰,她的实力尚不如他,然并不代表永远都不如!

    “唔!”昏睡中的曲蓝衣猛然皱起眉头,云枫连忙探出手掌,大惊!明明已经降下的温度竟然有回升趋势!

    “蓝衣,蓝衣!”云枫加重力道想要将曲蓝衣拍醒,但她无论如何拍打,曲蓝衣都是紧闭双眸,胸膛上的红色齿轮在这个时候突然缓缓转动起来!

    到底该怎么办!云枫此时完全慌神,这该死的齿轮到底该如何才能停止!还有蓝衣身上的温度,她要如何才能降下去!冰冷的水元素毫无作用,云枫眼看着那齿轮越转越快,曲蓝衣身上的温度也是越来越高!

    狠狠咬牙,还有一个办法!

    云枫微微颤抖着开始脱去自己身上的衣服,直到一丝不挂!掀起被子光滑的身体如鱼般钻了进去,贴上了男人浑身散发着炽热高温的身体,曲蓝衣似乎是本能一般,寻找着冰冷攀附了上来,将云枫紧紧抱在怀中,两人的肌肤紧紧相贴。

    云枫的脸颊红了,身子也冒出了细微汗水,心脏跳的厉害几乎要蹦出胸膛!然她没有退缩,双臂紧紧抱着,抱着这个让她心疼心爱的男人!

    “枫枫……小枫枫……”昏睡中的男人喃喃自语,将怀中的女子抱的更紧,云枫的心头涌起一股炽热,“蓝衣,你会没事的……我不会让你有事……”缓缓闭上黑眸,两人安静依偎,一股股精神力自云枫体内蔓延而出,渗透入曲蓝衣的身体之中,如此交流反复,不断循环,不知不觉间,充斥着这方空间的炽热渐渐消失,曲蓝衣胸膛上的红色齿轮,已经停止了转动。

    长夜漫漫,温情永驻。

    第二日,轩家和卜元家的年轻人就此告辞,走的很是仓促,走的也很为古怪,尤其是红霓,脸上的神情简直无法形容,别人问起她绝口不提,轩逸依然是那般浅笑,似乎昨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纳溪族长本以为他们会多留几日,却没想到如此便离开,松口气的同时也微微感到奇怪,两族年轻人在离开纳溪一族的领地之后,轩逸缓缓回头,黑眸看着纳溪一族遥远的某个地方,轻轻勾起唇角,他还有机会……

    “小子,你在不在?”纳溪族长踏入自家儿子的庭院,往里面走去,轩家和卜元两族年轻人离开,这小子竟然没来,有些奇怪。纳溪族长本以为自家儿子会再跑到涅盘塔外守着,却扑了个空,所以直接找上门来。

    云枫猛然睁开黑眸,她什么时候竟然睡着了!昨晚原本是不应该睡的,却不成想她竟然莫名其妙的就这样睡过去了!云枫当下要起身检查曲蓝衣的情况,刚仰头就瞧见了一双璀璨黑眸。

    “醒了?”曲蓝衣扬眉浅笑,男人笑的如此勾人,云枫一愣,曲蓝衣的眼神微微下转,黑眸微沉,“果然是好风景……”

    云枫猛然回神,后知后觉的想起自己是怎样的清醒,当下身子再度回到被子里,脸颊通红的低吼,“不许看!”

    曲蓝衣发出愉悦的一声低笑,刚要说什么,两个人就听到了纳溪族长的声音,云枫一怔,脸颊红的更是厉害!伯父怎么来了!她现在该怎么办!这么出去的话被撞见……成何体统!

    曲蓝衣饶有兴味的看着云枫神情,云枫见他只顾着看自己不禁黑眸一瞪,“看什么!还不快想办法!要是被伯父瞧见……我该怎么解释!”

    “小子,你在不在里面!”纳溪族长的声音已经到了门外,作为父亲来儿子房间自然正常,云枫现下彻底慌乱起来,最后心中一横,不管了!先将衣服穿好再说!

    曲蓝衣见她要起身,连忙手臂一伸,将云枫的身子再度压入自己怀中,云枫脸颊火一般的在烧,压低声音吼道,“还不快让我穿上衣服起来!”

    曲蓝衣将她的身子揽的更紧,被子直接将云枫的身体卷住,低首一笑,“已经来不及了……”

    “什么来不及……”曲蓝衣堵住云枫的嘴巴,示意她不要说话,云枫黑眸一瞪,在这样的情况下她只能配合。曲蓝衣随即扬声,“老头,你儿子我都这么大了,这么随便出入是不是不太好?”

    走到门外的纳溪族长一愣,这小子竟然在房间里面,这个时候还在睡觉?纳溪族长狐疑的皱起眉头,这可不符合这小子的一贯作风,他还以为这小子会第一时间守在涅盘塔外。

    “小子,你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纳溪族长开口,毫不客气的推门而入!

    云枫愣住了!身子整个僵在曲蓝衣怀中,曲蓝衣也是差异,老头居然就这么进来了!这是他怎么都没料到的!

    纳溪族长进来之后就有些后悔了,曲蓝衣的房间,虽然床铺摆在里面,然中间却是毫无格挡,推门进入,只要扭个头就能将床上一览无遗,曲蓝衣有些后悔,他应该摆一个屏风才是,或是安上窗幔也是好的。

    纳溪族长微愣几秒,然后迅速转身,他身为人父又是这个年龄,这种事情早已不稀奇,只不过出现在自己身上,被他撞见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曲蓝衣手扶额头无奈的摇摇头,他现在可是光着身子,怀里抱着同样身子光光的云枫,虽然两人有被子遮眼,但明眼人一见就知道被子底下是什么状况,虽然他们什么都没有发生。

    云枫此刻真的想找一个地缝钻下去,本该在涅盘塔历练的她居然在这里被伯父遇见,这让她该如何解释!云枫红着脸拼命往曲蓝衣怀里躲,只盼能钻进他身体里才是最好。

    曲蓝衣抱进了云枫,微皱眉头,昨晚的事不能让老头知晓,到底该找一个怎样的理由才能解释……目前的状况?

    纳溪族长在转过身不好意思几秒之后,神情一黑!不对啊!云枫那丫头此刻正是在涅槃塔中历练,那么这小子床上的女人又是谁!难不成这小子……脚踏两只船!这怎么可以!

    “小子!我什么时候教过你脚踏两只船了!”纳溪族长一声怒吼,回身就是一顿爆喝!曲蓝衣一怔,随后无奈开口,“老头,你听我说……”

    “闭嘴!云枫那丫头有哪点不好,你小子若是背着那丫头找别的女人,你可对得起她的那份真心?你小子不是说过,除了那丫头别的女人都看不进眼里么?她又是谁!”

    “老头,事情不是……”

    “你小子若是连这一点都无法坚守,也不配做我儿子!”

    曲蓝衣的下额狠狠一抽,“老头,我不是说……”

    “你和云枫那丫头共同经历这么多,你不是说过非她不娶么?我堂堂纳溪一族族长的儿子,竟然败在欲望之上,说出去都丢脸!”纳溪族长说的是义愤填膺,曲蓝衣几次想要解释都被打断,尤其是一直不敢露头的云枫,听的更是无地自容。

    “你小子,你娘当初是怎么和你说的,你小子竟然……”

    “老头!你看清楚她是谁!”曲蓝衣不耐烦的也是一声吼,当下将缩成乌龟状的云枫提了出来,云枫红着一张脸,万分尴尬的看着纳溪族长,“伯父……”

    纳溪族长双眼一直!云枫!“你……”

    曲蓝衣只觉得头疼阵阵,“有什么话,等我们先穿上衣服再和你解释,说来话长。”

    纳溪族长的脸皮狠狠一抽,神色顿时黑了一片,黑眸看了看云枫和自家儿子,袖子狠狠一甩!“将衣服穿好,出来见我!”

    两人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好自己,走到庭院中间,纳溪族长一脸黑的坐在那里,没有多说什么,神情说明了一切。曲蓝衣无奈的叹口气,“事情不是老头你所想的那样,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

    纳溪族长冷冷一哼,眼神明白写着鬼才信。

    曲蓝衣重重叹口气,这件事若是不解释清楚,老头对小枫枫的看法必然会发生改变,曲蓝衣皱紧眉峰,说起了前因后果,云枫在一旁一直保持沉默,这件事上她还是少开口为秒。

    纳溪族长从最初的一脸黑,听到最后成为了紧皱眉头,曲蓝衣停顿一下,“事情就是这样,若不是小枫枫及时赶到,你儿子我恐怕现在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

    纳溪族长坐在那里,紧紧皱着眉头,额头中间竖起了三道明显竖线,自家儿子这样说他并非不信,只不过……“涅盘塔中根本无法和外界交流,丫头你到底是如何知晓这小子的情况?况且你又是如何从涅盘塔中出来!”

    云枫深吸一口气,“如此样子被伯父撞见,说来惭愧。晚辈只是听到了蓝衣痛苦的声音而已,虽然仅有一声,然晚辈放心不下。”云枫说完,停顿片刻,“我也经历过生死关卡,每一次,蓝衣都会出现在我身边,这一次,我无论如何也要回到他身边,守着他。”

    纳溪族长眼神一闪,这丫头对自家儿子的感情果然不浅,这小子也算是看对姑娘了。

    “不知道伯父可知晓,涅盘塔中……还有其他人物存在。”云枫试探性的问了一句,曲蓝衣倒是笑了出来,“这么说来,小枫枫和那两个老家伙打过交道了?”

    云枫错愕,“蓝衣,你也知道?”

    曲蓝衣笑着点点头,纳溪族长低声一笑,“原来如此,如若不是那两位首肯,你恐怕也是出不了涅盘塔。”

    “我走过涅磐通天路,最初也是不知晓,不过后来也是知晓了。”曲蓝衣笑的有些神秘,云枫暗思,原来涅盘塔中果真有其他人物存在!

    “涅盘塔中的两位首肯你出来,也就代表你还有机会,我曾经说过涅磐通天路一旦开启便不能结束,看来你和这小子一样,都成了例外。”纳溪族长呵呵一笑,想当初他走这条路的时候,那两个可没少给他苦头吃。

    “蓝衣也是一样?”云枫再度吃惊,曲蓝衣勾唇,“应该说……我和你一样,涅磐通天路都没有走完,还记得我们分别的那段日子么,我立刻返回族里进入涅盘塔,开启了涅磐通天路,然我同你一样……在涅盘塔中,感知到了你的危险。”

    “你说的是那次在无尽之海!”云枫恍然大悟!

    曲蓝衣点点头,“感知到了你的危险,我无论如何也无法继续静心修习下去,涅磐通天路根本没有走完,就离开了涅盘塔。”

    云枫的心头再度一热,蓝衣……他竟然为了自己中断了涅磐通天路!

    “我说过,我会护你一生一世,决不食言。”黑眸闪烁,目光执着,云枫的胸中一股感情在激荡,汹涌到几乎蔓延她整个世界,满满的都是他。

    “咳咳!”纳溪族长很为尴尬的出声,打断了这两个年轻人的火热对视,“你们之间的感情……我这个老头子也算是见证者,小子,你的眼光果然不错,赶得上当年的我。”

    曲蓝衣一愣,随后哈哈一笑,云枫不好意思的红了脸,想不到纳溪族长居然也会开玩笑。

    “涅磐通天路你们两个都是走到一半,强行中断多少都会有些副作用,不过你们还有机会走完,也算是一件幸事。”纳溪族长低声开口,“小子你的情况,很有可能是中断涅磐通天路的后果,或许你也该走完这条路了。”

    曲蓝衣点点头,“原以为我可以控制,只不过多了很多意外的因素,让事情发生了意想不到的改变。”红眼打入他身体之内的光系之种,他可不会轻易放弃,还有窥私小枫枫的轩逸,那小子的实力虽然和他不相上下,然真要动起手来,他不见得就会赢,这怎么可以!

    面对轩逸,他要有绝对赢的把握!敢窥私他的女人,他不会放过他!

    “云枫丫头啊,你呢?可想把这涅磐通天路走完?”纳溪族长看向云枫,云枫点头,“当然要走完,一定要走完!”轩逸,血魂,现在只有神王五级的她,太弱了!

    纳溪族长站起身,“既然你们都有同样的想法,就随我来吧,这一次,不走完这条路是绝对无法离开。”

    两人跟着纳溪族长再一次来到涅盘塔外,纳溪族长闭上黑眸,再度睁开之时,黑眸之中陡然闪过一道光芒,双掌扣合之间爆发出一道光束,直接通向涅盘塔。

    “叫我们,有何事?”一道云枫似曾相识的声音响起,这正是她要求离开时,出现的声音。

    纳溪族长话语中透漏着恭敬,可见涅盘塔中的两位身份不低,“两位大人,可否让他们重新入塔?”

    纳溪蓝衣和云枫都是有些紧张,虽说纳溪族长说他们还有机会,然能不能够重新踏上涅磐通天路,不是他们说的算,也不是纳溪族长说的算,而是塔中的这两个大人。

    “纳溪族长,你当涅盘塔是何地,他们两个既然已经放弃,又如何能够再次入塔!”

    纳溪族长眉头皱紧,曲蓝衣和云枫心头不禁一沉,中途放弃并非是一时任性,是不得不为之!就算不能再次踏入,他们也不曾为之后悔!

    “两位大人……”纳溪族长还想再说什么,严厉的声音再次响起,“多说无益!中途放弃之人没有资格再次入塔!回去吧!”

    “前辈!”曲蓝衣和云枫同时开口,两人对视一眼,曲蓝衣扬声开口,“我们并非中途放弃!只是不能违背心中所愿,有不得不离开的理由!”

    “理由?无论任何理由,在我看来都和放弃没什么区别!让你们离开已是网开一面,还妄想再次入塔?!”

    “前辈!涅磐通天路为何会存在!”云枫猛然开口,一片寂静,刚才的那道声音再度出现,“你是在质疑么?”

    云枫黑眸灼灼,语调有力没有丝毫软弱!就算面对的是纳溪族长都要让三分颜面的人物,她也没有丝毫退缩!“涅槃通天,如同凤凰一般,浴火重生!为何要重生,为何要涅槃通天,不就是为了获得心之所向的那一股力量!”

    塔中的声音沉默,云枫挺直脊梁,朗声开口,“为何要追逐无穷无尽的力量顶峰?我不知晓其他人的心理,我只知道,我之所以要追求这股力量,为的是守护心爱之人!守护心中所要守护之人!”

    纳溪族长的神情一变,这丫头的心胸……小小年纪,竟然如此么!

    “手中之力,只为心中所护。”曲蓝衣低笑,俊脸扬起,扬声高喝,“两位大人,在你们看来,这涅槃通天后的力量,又代表着什么?”

    塔中的声音再度沉默,涅盘塔的某处,说话之人沉默不再开口,一副若有所思的站在那,看着塔外的两个年轻人,目光闪烁。

    “你个糟老头!是不是时间过的太久,你的境界竟然不如这两个后辈高了?”另一个不免调侃出声,沉默之人狠狠皱紧眉峰,半响才吐出一句话,“不是我不如,而是他们两个……太过让我惊讶。”

    另一个笑出声,“这样的后辈,你我也算是第一次见了,如果错过,恐怕以后可再也不会有了,你难道就不想当面见见么?”

    “哼!”方才说话的人影只是冷冷一哼,身子一转,“他们可不要让你失望才好。”

    “真是啰嗦的老头子!”另一个笑骂一句,手掌一挥,涅盘塔外一道传送阵忽然出现!

    纳溪族长见到眸中惊喜闪现,这两个孩子通过了!

    曲蓝衣和云枫见到也是心中一喜,刚才那番话说出也并非有十足的把握可以再次进入涅盘塔,只不过那些话都是真心话!也是他们一直坚守的信念!

    “快进去吧!”纳溪族长连忙催促,两人都是点点头,毫不犹豫的站在传送阵之中,传送阵一阵光芒大起,两人的身影随即消失,看着涅盘塔中陡然窜起的光芒,纳溪族长欣慰的笑笑,他相信,这两个孩子自这涅盘塔再出来之时,定然如凤凰一般,浴火重生!

    “我这一次,可不会对他们手下留情!”涅盘塔中的某处,刚才说话之人有些不情愿的开口,另一个笑着回嘴,“糟老头子,你就嘴硬去吧,他们进都进来了,自然随你。”

    “哼!”又是一阵冷哼,说话的人身子一转,似乎有些赌气,另一个仍在偷笑,“糟老头子,继续嘴硬好了。”

    云枫再度睁开眼,就明白自己已经再次走上涅磐通天路,所有的一切都回到最初的状态,她再度回归到了那段艰苦战斗的日子。思绪没有过多停留,很快一场战斗因为她的出现,马上开始。

    这里已经不是无尽之海,眼前的景象转移到了中大陆,云枫看着眼前十几道身影,一个个手提长剑,身穿相同样式的衣服,这些人她不陌生,正是华风学院的一干人等!

    云枫苦笑,从前最多就是一对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53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