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天才召唤师 > 涅磐通天路3

涅磐通天路3

        云枫完全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到如今这般,心里不禁有些恐慌,她先前所做的一切才走到今天如今这个实力,难不成要在这个瞬间化为乌有么!她从前的那些努力,难不成全部都要白费!

    这里到底是怎样一个世界!

    云枫微微发愣的站在原地,目光看着自己的手掌,感应着自己身体内部空荡荡的精神空间,不见了,所有的一切当真什么都没有了!

    当一路走到现如今的地步,所付出的努力岂是别人能够想象!云枫自己能够走到如今,非常人可以做到!当这一切都化为虚无,当一切都不复存在的时候,换做任何一人,就算是经历过很多的风青玄,也会有片刻的怔愣,况且是年纪尚青的云枫!

    云枫没有发狂,仅仅只是沉默的接受这个事实已是不易!换做任何一人,早就竭斯底里,追悔莫及了!

    的一拳落空,声音狰狞的开口,神色凶狠的再度冲了过来,五级的战气猛然凝聚在掌心,云枫心头一沉,她所有的一起都已经归零,然而感知对手的等级却很轻松。

    五级实力,这和当初是一模一样!当初林蒙也是在五级的时候死在她手上!

    “唔!”云枫一个闪身,现在已经无暇再去想其他事情,她所能做的便是先躲开林蒙的攻击。林蒙见云枫又要闪躲,狰狞一笑,腿部猛然自地上一扫,一阵风声起,林蒙脚尖点地,身形如风,他虽仅是五级实力,若是在从前的云枫眼中根本不是威胁,然现在的云枫,根本不能忽略!

    “砰!”林蒙一个掌风扫来,云枫躲闪不及被这道掌风集中,好在身体对于战斗的熟悉感没有忘记,凭着本能云枫的手掌在地上一个支撑,勉强撑着身子错开一步,并没有完全闪开掌风的余韵依然扫到身上,一股不小的冲力将云枫的身子狠狠推向后方,一个踉跄云枫直接摔倒在地!

    这是云枫从没有过的现象,一直以来的对战之中,大部分的情况都是占据优势,就算不占据优势也会有全身而退的机会,根本不曾像现在这样被仅仅一个五级实力的林蒙挥倒在地。

    云枫自地上站起,被林蒙掌风扫到过的身体部位震震疼痛,云枫皱眉,她的身体素质彻底发生改变,现在的她就是一个孱弱的魔法师!掌心一挥,一缕晶莹透明的水元素出现,云枫深吸一口气,五级,她目前的实力也是五级。

    魔法师的身体孱弱,当初她斩杀林蒙完全是靠身体的强悍,然而现在的意思,是绝对的公平么?五级魔法师和五级的战士对抗,完全公平的情况下,到底谁能够胜出?

    既然是绝对公平,她的五系元素应该都还在!谨记阿落说过的话,她不能够动用火元素,五系虽然实际能用到的仅有四系,云枫并不感觉有多吃亏,在她有着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她能够斩杀林蒙,在这样公平的条件下,她照样可以!

    “刷刷刷刷!”四道元素自云枫的掌心出现,燃烧着不同颜色,云枫的眼中这才有了笑意,果然,她的五系元素之力还是存在的,涅磐通天路抹去的都是外在因素。

    “四系?”林蒙见到云枫掌心跳跃的四系元素之力狠狠皱眉,眼中厉光闪过,“四系魔法师……我倒是小瞧了你,不过也更有理由不能让你活在这个世上!”

    林蒙的声音透着无比仇恨姿态,声嘶力竭甚至有些刺耳,战气更为澎湃的自他体内涌出,似是聚集了所有的力量要将云枫置于死地!凌厉的攻势瞬间发起,云枫掌心一挥,风元素加持身形,速度奇快的倒退数步,刚要甩手用水元素将林蒙的速度减缓,猛然发现,精神力量消耗非她所想的多!

    精神空间原本的精神力量在仅仅动用一个风元素之后,少了有五分之一!云枫在瞬间的错愕之后立刻恢复冷静,所有的一切都已经被退回到零点之上,她的体质、她的实力更包括她原本广阔无边的精神力量!云枫从前战斗从来不用考虑消耗精神力的问题,对于她而言普通的魔法攻击甚至是魔法拟化都不会影响精神力的整体损耗,除非是运用到像元素融合这样的大招时,精神力的消耗才能被云枫重视,这也是云枫从前战斗犀利的一方面原因,别人精心算计的每一次攻击,云枫这里则是毫无必要。

    然现在不同!每一次的元素运用,云枫都要考虑到精神力的消耗问题,身有五系元素之力,对于魔法师来说本就是一个不小负担,尤其是精神力量的负荷更是无法想象!没有了广阔的精神空间,云枫要怎么解决这个难题,并非容易之事。

    每一次的攻击精确到点的衡量,不能再冒然自由的使用元素力量,这都是云枫该思考的问题,这不符合云枫惯有的战斗风格,现在的她,要完全扭转先前固有的战斗模式,她要彻底的改变!

    “砰!”林蒙可没有闲着,攻击依旧在持续,云枫快速躲开,大脑开始飞速旋转,不能像从前那般毫无顾忌的使用精神力量,是要在最短的时间之内,用最有效的方式击倒林蒙!

    “云枫!你只会躲么!”林蒙拳拳打不倒云枫,五级的战士和五级的魔法师对战,是不占多少优势的,况且云枫这边有风元素,在速度上甚至稍微略胜于林蒙,够不到云枫让林蒙心生烦躁,一心想要灭杀她,却只能眼看着她次次躲过!

    云枫黑眸看着林蒙,每一次的攻击林蒙的战气似乎都是满值,每一次的攻击消耗似乎都为零!云枫试探性着引诱林蒙再度攻击,更为确定自己的想法,林蒙倒像是从前的自己,完全可以不用思考的持续攻击!

    “砰砰砰!”连续的几个重拳都是落空,林蒙的神色越来越黑,杀意越来越浓厚,脚步有些虚浮,双眼微微泛红,一心一意的想要逮住云枫瞬间灭杀!

    风元素的持续加持需要精神力量的持续消耗,云枫的精神力量有限,随着风元素的不断运用,精神力量也在不断减少,看着攻击力度丝毫不曾减弱的林蒙,云枫黑眸一沉,只能找准最恰当的机会,几种元素一起运用,一个连招将他灭杀!

    两道身影在不断交错,云枫的躲闪在初时的慌乱之后再无失误,林蒙也只有在最初的几下占到便宜,之后的所有攻击无一不是落空!林蒙的心态越来越浮躁,一张脸的五官死死皱在一起,攻击也自最初的有条不紊到现在的恍惚焦急,甚至中间出现了几次失误!

    云枫密切注意着林蒙的所有行动,她反击的机会很快就到了!

    “嗖——!”林蒙又是一拳落空,他的身子短暂性停留在原地,似乎准备就此进行第二轮攻击,身子的瞬间松懈给了云枫一个讯号,机会!

    “土之结界!”云枫一声怒喝,一缕金色的土元素自她掌心流出,迅速奔向林蒙结成结界,林蒙看着周围涌动的土元素,冷冷一笑,“没用的,我用拳头就能将这东西打破!喝!”手指握紧,林蒙手臂高抬,拳头朝着看似很脆弱的土之结界挥去!

    “沙化!”云枫的手指狠狠自虚空一握,如同将无形的沙子捏在掌心一般,一瞬!土之界中流动跳跃的金色元素之力猛然发生变化,看似脆弱的土之界厚度在瞬间加重!一股无形的压力自虚空压来!

    “什么!”林蒙只觉得一只无形大手狠狠朝他身子压来,他的胳膊抬起竟然感到吃力!更别提发挥出原有的力道!

    土之界之外的云枫黑眸冰冷,轻轻吸一口气,手掌摊开在空中,一律水元素字她掌心流泻而出,在她的掌中汇聚化为具体的形状。

    “冰冻!”云枫开口低语,“咔嚓!”连续的结冰声音此起彼伏,一张冰蓝色的弓与利箭出现在云枫手上,一只手握弓,一只手将冰蓝色的箭搭在弓僧上,拉弓紧弦!

    冰蓝色的箭头对准土之界中的林蒙,云枫黑眸闪过杀意,箭拉到最开,手指轻轻一放,“嗖——!”冰箭似火,带着一股冰蓝色的火焰直冲而去!

    土之界将冰蓝色的箭矢吞没,林蒙眼见箭矢而来,当下身子肌肉一个奋起,拼了命的要往旁边躲闪,虽然他动作速度被压低,然还是能够躲过这一箭,他只要成功躲过,云枫的这一次攻击就会无效!接下来就是林蒙翻盘的时刻,所以,这一次云枫不能失败!

    “想逃?不可能!”一声低喝,云枫的手掌又是一挥,一条条银白小蛇在雷元素的带领之下冲入土之界中,瞬间落向林蒙欲逃走的方向,林蒙大惊,身子不由自主的往后一退,他却不知躲得了前面躲不过后方!

    “噗哧!”冰蓝色的箭矢毫不留情的贯入他的体内,直接将身体贯穿而出!

    ------题外话------

    年会进行第二天中!我和北棠小萝莉一个房间!真的是好漂亮,流口水……囧~羽毛和火龙夕在隔壁,还有墨邪尘、慕缨络,长的都好漂亮=—=~玄幻组好多美女,绝对木有夸张啊各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2489/185653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